套路和真誠,哪個更重要?

2023-03-18 05:50:02 字數 1398 閱讀 2550

1樓:歐陽芊雙

現在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時候,越來越活躍出現各種套路,但是慢慢地你會發現,其實「套路」已經變成了乙個中性的詞彙。

高手的套路更充分地了解了人性,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所以也就更容易直擊人類的弱點。這對於宣傳推廣自己,為人圓滑處事方面,都是很重要的一環。

套路用得好的人,會把它們利用在更高效地處理事情上,而用得不好的人,則會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虛偽。

所以,如果一定要在真誠和套路之間做乙個對比的話,那我還是願意選擇真誠。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人們開始不願意彼此吐露心聲,如果有人對你突然很熱情,馬上就想到是不是有求於己。

我們開始越來越和別人保持距離,如果自己不懂得一些套路,會顯得和別人格格不入,甚至很難在這個套路遍地的時代生存。

但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要靠內心的價值觀存活在這個世上。如果每件事都要遵循套路,每個人都要斤斤計較,那未免活得也太累了些。

可能你覺得沒有套路會被一部分人排擠,但你要記得,聰明人都是肯下笨功夫的人,每個真正對你有幫助的人,都是以真心換真心的。

我們要學會識別套路,但不要**路迷惑。無論到什麼時候,回歸本心,保持真誠,才能交到真心的朋友,做大真正的事情。

2樓:網友

真誠最重要,但是套路不可掉!做人要真誠,套路出牌也要為真誠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不一定能換來真誠,但是,套路永遠只能換來套路。

4樓:永恆的

真誠,只有你真誠了,,,別人對你也會真誠,

5樓:網友

套路。真誠只是情商低的代名詞罷了。

6樓:張四大本營

套路吧,套路撩人心。

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的英語作文

在工作當中我們很可能跟同事和領導產生金錢上的糾葛 不能太著眼於 金錢 在不違反原則基礎上 把自己前途放在首位 以及領導關係 該付出就得付出 最後你會發現 你得到的 比你失去的要多的多 情況不同結論也不同!健康而且貧窮的時候錢重要 富有但有疾病的時候健康重要 有疾病而且貧窮的時候錢更重要 富有而且健康...

德行和能力,哪個更重要,學歷和能力哪個更重要?

德行與才能孰重孰輕?有乙個故事或許可以帶給我們借鑑與思考。有一位老鎖匠一生修鎖無數,技藝高超,為了不讓自己的技藝失傳,他決定物色乙個 人。在一段時間的挑選和培養過後,老鎖匠決定在兩個年輕人中做出選擇。測試的方法很簡單,兩個保險櫃,兩個徒弟分別開啟。結果,大徒弟花費不到十分鐘,二徒弟卻耗時半個鐘頭,正...

高和帥哪個更重要,女生高和帥哪個更重要

高和帥都屬於顏值一類的引數,他們是乙個人帶給你感受的組成部分,也就是讓你心裡 覺得 重要 那個的感覺。準確描述乙個人能給另乙個人帶來的身心影響,你可以嘗試用外在形象和內涵來綜合考慮。片面的看待問題會有後遺症,今天你覺得小明帥,好喜歡,明天覺得小張高,又喜歡。到頭來自己都糊塗了。外在形象 高 帥 衣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