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求婚莫格利,在現實中有沒有遇到過女追男的

2022-01-10 20:02:32 字數 6172 閱讀 9324

1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最近上演的電視劇集《我的莫格利男孩》中凌熙求婚莫格利,竟然被莫格利拒絕稱不同意,結果下一句是這是要我們男生做的,看來是凌熙遭套路了。看到這麼甜蜜的一段台詞,你有沒有想過在現實中女追男的現象,其實多多少少是有的只不過很少罷了,讓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其實大部分女追男都不成功,那只不過是女生自己一廂情願罷了,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那麼作為乙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為什麼會讓女生去追自己呢?而且我認為女追男是在給自己掉價,因為乙個女生你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一直糾結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太沒出息了,如果追到手男生也會為此理由不珍惜你。

些許大家在大街上也會有這樣類似表白的情況出現過,可能女孩的心思會比男生的要縝密一些,但沒有相互之間的了解與愛情的基礎,就算是為男生布置再好的驚喜也抵不過一時的新鮮感。所以說女生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好,你喜歡的人不一定是你合適的人,不要盲目做此舉動。就這樣,望採納。

2樓:動漫研究生

這種情況很多,而且成功率也很高。

3樓:藥哥聊動漫

當然有過,女追男並不稀奇。

4樓:**記

也有很多,但是成功的很少。

5樓:一頁書單

有的,不過相對來說比較少。

《我的莫格利男孩》最後莫格里的出現是真的嗎?還是凌熙的幻覺?

6樓:小資撕掉

最後,莫格里拿著求婚戒指回來了,也許是凌熙的幻覺,凌熙等了莫格里太久,太想念莫格里了,如果莫格利沒事,儲時不會打來**說他病得很嚴重,已經走了。但也可能莫格里真的回來了。所以,最後的劇情沒有完全說出,而是給了乙個開放式結局。

莫格利和凌熙兩個人的愛情非常甜蜜,因為凌熙誤打誤撞將莫格利從森林裡帶了出來,兩人彼此陪伴,共同成長,將環保進行到底,但是,隨著莫格利身世的揭開,他和凌熙之間分分合合,兩個人還反目成仇,這一切都牽動著大家的心情,不過還好他們並沒有真正的分開。

莫格利能夠感受到凌熙對他的愛意,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去抓住**,當一切真相水落石出的時候,兩個人幸福相擁,他們再也不要分開了,因為他們根本就沒辦法離開彼此,最終他們收穫了愛情。

自從莫格利離開以後,凌熙每年都會去跟莫格利有回憶的地方,可能是去回憶他們之間,也有可能是去那等莫格利。但是在凌熙的回憶中間,夾雜著莫格利看守林人爺爺並且放花的花面,莫格利從來沒帶凌熙看過守林人爺爺,所以凌熙的回憶肯定不會有這個畫面。所以說在房子前面放花的畫面看著是真實的,但是從全域性看又好像沒有回來。

雖然這個結局比較模糊,不過這部劇還是很有意義的,雖然這是一部環保題材的電視劇集,但是愛情在其中更像是環保的陪襯。凌熙跟莫格利這個結局,不是觀眾想要的。

所以說最後只是個幻覺,但是全劇劇情連線很好,很值得大家**,可能是我這很喜歡美好的結局,對於這種結局還是很悲傷的。

7樓:景巨集茂

我個人認為就是導演給了乙個不明確的結局,可能會有第二部呢。

8樓:微醺_酒

我認為是真的,也或許是假的。但是電視劇集給了我們乙個開放式的結局。

9樓:

我覺得可能是幻覺,因為她真的想莫格利想的太久了

10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是凌熙的幻覺啊,他最後應該沒有出現吧

《我的莫格利男孩》中怎麼看待凌熙和莫格利的感情?

11樓:燕龍雪

看過這部劇預告的人都知道,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乙個生活在大森林中與狼為伴的男孩,偶然來到了大城市中,並且和女主之間萌生了一段奇妙的愛情。劇情發展絲毫不拖泥帶水,在城市中,儘管莫格利感受到了生活的與眾不同,這裡也有他喜歡的人,但是他還是多次念叨著回去,而磨不過莫格利的女主凌熙表示會送他回去。

乘著《親愛的熱愛的》和《流淌的美好時光》這兩大電視劇集熱度帶來的「東風」,由楊紫和馬天宇主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也在愛奇藝進行網播。

莫格利男孩講述的是發生在森林男孩莫格利和城市女孩凌煕之間的愛情故事,整個故事情節搞笑又溫暖。不少觀眾看了《莫格利男孩》後都想找原著**來看一看,那究竟這部劇的**叫什麼呢?

我的莫格利男孩**原著叫什麼

據了解,這部劇沒有原著**,是原創劇本拍攝而成。早在這部劇還在籌備之時,該劇的官博就曾於2023年6月14日發微博表示,這部劇是「首部聚焦『環保主義』的精品原創劇」。

男主角莫格利是乙個在森林裡長大的男孩子,從小在大自然自由純淨的環境下長大。而女主角凌煕是乙個在城市裡長大的創業女孩,她擁有當代獨立女性的特質。

隨著二人同住屋簷下的生活的延續,凌煕和莫格利之間建立了特殊的感情,也開始了互相學習與成長的過程。莫格利在凌煕的幫助下逐漸融入現代生活,而凌煕則在莫格利的幫助下意識到了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

我的莫格利男孩演員表

馬天宇飾莫格利

出生於2023年的內地男演員,山東省德州市人,身高180cm,畢業於北電。影視代表作品有:《淘婚記》《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幻城凡世》《秀麗江山之長歌行》《古劍奇譚》。

楊紫飾凌熙

90後內地女演員,北京人,畢業於北電,身高167cm。影視代表作有《天乩之白蛇傳說》《青雲志》《香蜜沉沉燼如霜》《親愛的熱愛的》。

然而在現代社會中,沒有身份證的人是無法來去自如的,所以給莫格利辦身份證成了一件大事。從小就沒有父母的莫格利怎麼去辦身份證呢?迷迷糊糊的莫格利竟然去辦了假證,不得不說這假證是真齊全,把結婚證都給他一併辦好了。

看到手拿一大摞假證的莫格利,凌熙都快笑死了。雖然凌熙並不想讓莫格利離開,但是看到他那麼想要乙個身份證,那麼想要回到自己家裡去,凌熙只好偷偷跑去守林人爺爺那裡,幫莫格利找到了他的身份證,算是給他的離別禮物。看到凌熙手中那張為他辦好的身份證,莫格利這才意識到之前凌熙說自己去旅行,其實是為了替自己辦身份證!

莫格利的真名**後,不知道觀眾們是喜歡叫他莫格利還是夏野呢?其實兩個名字都很好聽,也許是因為叫這個名字的人單純而美好,拿到身份證的莫格利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大城市回到自己家裡了,大家都表示不想看到兩人的分離場景啊!

在最新的劇情中,楊紫飾演的凌熙向趙理表白失敗,在發洩過後總算恢復了正常,與此同時,她和莫格利之間也有了變化,森系cp感情公升溫。想必當初凌熙去幫他辦身份證的時候也是處於矛盾之中,剛剛和莫格利的感情有一些公升溫,沒想到就面臨著分離。不過莫格利承諾凌熙一定會回來看望她,作為乙個天真無邪的男孩子,他一定會實現這個諾言的。

1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他們的感情我認為挺好的。

13樓:箕茵

我的莫格利男孩,這個電視劇集同事都在看,說是蠻值得一看的,楊紫跟馬天宇主演,這倆個演員都是實力派,看過他們倆演的電視劇集,這部劇有時間的時候去看看。

14樓:小阿小阿哇

他們倆的感情應該是還不錯吧

15樓:可靠的高傑

他們的感情不錯,很羨慕啊。

16樓:情人節的佩琪

凌熙和莫格利的感情挺好的,挺有看點的。

17樓:浦西東

凌熙和莫格利的感情還是很美好的

18樓:皇甫

沒啥看法,順其自然就好,感覺很般配、

19樓:沃n瑪

日久生情吧,還是很美好的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會活成這樣都是因為她太「作」了嗎?

20樓:珈藍語昳

太作的女人不好,說明他沒有幸福感。做到最後是自己吃虧。

21樓:悅

不是,每個人都不希望活成這個樣子,如果不是有原因她也不會這樣。

22樓:夙鳶小九

我覺得不是,她其實很可憐,是受到家庭的影響,才會變得這麼敏感、好像很「作」的樣子。

女生表現的很「作」的時候,其實是因為內心嚴重缺乏安全感,是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其實我們可以想一想,女生對陌生人也很「作」的是很少見的,對熟悉的人「作」的這種行為是很正常的,甚至是無關性別,回憶一下我們小時候大家就會明白了,牛奶熱了要哭,涼了要哭,抱著睡覺要哭,不抱著睡覺也要哭。

這類女生是為了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地位,長大之後這樣的「作」也就少了,但是可以確實的是我們每個人在潛意識裡,都是天生的那種「作」男「作」女。「愛哭的孩子有奶喝。」仔細分析一下,我們「作」的目的是獲得安全感和幸福感。

電視劇集當中的凌熙之所以讓大家覺得「作」,就是因為童年的傷害。現實中,跟凌熙一樣的女生有很多,在大部分女生看來,感情中危機四伏,一旦和你確定感情在男生眼中她們就是上鉤的魚,不會再被呵護,甚至一不小心就有被拋棄的危險,所以她們小心翼翼的維護感情,反覆求證男生還像確定關係以前一樣愛著自己。

其實這樣的姑娘敏感又脆弱,她們的內心十分柔軟。經不起一點背叛,必須要用咄咄逼人的態勢去考驗對方。她們越愛對方,就會越害怕對方不愛自己。

反覆利用小事去驗證南方的愛,似乎是能夠理解的,就像買什麼口味的冰淇淋。而她們驗證的方法,就是看男生的言行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安全感就會消失。

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她們是無理取鬧的,是不可理喻的。脾氣不好的會跟她們爭吵,嚴重的會分手,這對於她們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雖然這類女生可以被理解,但是「作」就是不好了,還是建議收斂一些。

23樓:再多些努力

是的。都是自己的問題,社會是需要我們去適應的。

24樓:狼鬼寶寶寶

不是,我個人覺得是因為生長的環境和惡狠狠的爸爸而被逼成那樣的吧。

25樓:南知西北

不是的,我覺得這也是她的一種保護傘,因為她從小生活環境導致的。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和莫格利結婚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呢,都沒有更新完啊,可能以後會結婚吧

27樓:

很喜歡女總裁凌熙這個角色,說實話她的每套衣服都能亮瞎我的雙眼。

28樓:大玉媽媽

都是故事 結婚不結婚都無所謂 看劇的同時從中總結出生活的真諦從而經營好自己的人生這才看劇的精髓

29樓:心愛梓贇

還沒有播完,現在還沒有結婚,不知道結局會不會結婚

30樓:雪窗螢火

我的莫格利男孩這部影片在上映以來就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凌熙和莫格利到底是有沒有機會還有待於我們去**,因為還沒有更新完全。

你感覺《我的莫格利男孩》裡面的凌熙有哪些幸福?

31樓:來不及我w愛你

這部劇是我們最近剛剛更新的一部新劇,在劇中凌熙是乙個有錢人家裡面的大小姐。雖然說他並沒有靠家裡面,但是這有著一定的影響的。又說凌熙的幸福方面的話,我感覺還是很多的。

第乙個就是有乙個能夠給他解決麻煩的好閨蜜唐澄了。我們從劇情裡面可以看到,不管在凌熙遇見什麼樣的麻煩的時候,她總是能夠第一時間的站出來幫助她,就像那次莫格利回到森林裡面做的大巴車出了車禍的時候。凌熙看到新聞以後立馬開車去找莫格利,在半路上面給唐澄發簡訊,唐澄也是絲毫的沒有猶豫,立馬開車跟了過去,就怕凌熙開車太快子啊出現事故。

有著這樣的乙個好的閨蜜,可以說凌熙不幸福都不行。

第二個就是莫格利了,雖然他和莫格利相遇是偶然的情況下面認識的,但是在慢慢的相處中我們可以發現,莫格利真的是乙個很暖的男生。不管凌熙在哪他都可以感受的到,就像凌熙上錯車遇見搶劫的那次,莫格利明明知道她是故意把自己丟到**的,但是在聽見他的聲音以後,還是毫不猶豫的選擇救了他。

第三個就是凌熙的老爸了。我們在劇中雖然看到兩個人是經常的吵,常常的發脾氣,但是在凌熙工作室倒閉賣車賣房的時候,還是把凌熙的車子買了下來,希望能給她留下乙個紀念。不管怎麼樣我感覺凌熙還是很幸福的,有著這些人的陪伴,她也很快樂。

生活中有《我的莫格利男孩》陸子曰這樣的男朋友嗎

現實生活中像陸子曰這樣的男友還是有的。我覺得有的,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有的,我覺得陸子曰挺有意思的,而且對唐澄又很好。肯定有,你仔細找一找,你身也就有。我覺得是有的呢,世界這麼大什麼樣的男生都有的 人為什麼會有感情?感情是什麼?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有思想!我們懂得什麼是我們需要的,什麼...

你覺得馬天宇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的造型怎麼樣

馬天宇楊紫主演的 我的莫格利男孩 新劇中因劇情需要給馬天宇做了個像人猿泰山似的亂髮造型,的路透讓大跌眼鏡。馬天宇曾在採訪中說過只有是工作需要,他接受任何造型,果真是顏值高,什麼造型都撐得起,而且這樣的劇情設定真的很有趣啊!馬天宇,除了曾經的歌手身份,還有現如今的演員,並且演繹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角色...

馬天宇新劇《我的莫格利男孩》為何熱度穩居第一?

因為是被大家吐槽最多的電視劇集吧。因為該劇是馬天宇和楊紫主演,女二號竟然比女主戲份還多。我的莫格利男孩 因為劇情比較好,題材新受歡迎。估計是集齊了馬天宇跟楊紫兩大流量擔當吧。因為這部劇表現得非常好,非常吸引觀眾的眼球。這部劇演員演得很不錯,深入人心,很好看。演員陣容豪華,劇情新穎,立意很好,具有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