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需要電腦可以嗎?不用的電腦怎麼處理

2023-03-18 05:55:02 字數 1734 閱讀 1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您指的這個是什麼問題,也沒有看到您發的**。

不用的電腦怎麼處理

不用的電腦如何處理?

2樓:求真實驗室

電腦能7×24小時連續幹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直接給別的朋友就是送到電腦公司處理給他們。

4樓:網友

你不用的電腦有好多方法處理不玩不玩這台電腦也可以摔了,這台電腦也可以放在那裡,把電腦放在那裡也可以什麼都可以把電腦放水裡也行,把電腦打字臺電腦扔進塔里,隨禮都可以吃,你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你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送人,或者賣給收二手電腦的,比賣給收廢品的強點。

6樓:葡萄

請收廢品的上門收,大概5元左右一台。

7樓:弓春竹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處理那簡單直接賣給收破爛的!一般他們都知道怎麼處理!都有專業嘛。

8樓:圸玔與海

不用的舊電腦可以進行以下處理: 賣給**舊電腦的或者電腦維修店裡,這樣可以用有用的部件對壞電腦進行維修。 對有用的零件進行資源再利用,比如硬碟可以改裝為行動硬碟。

直接丟到電子垃圾**站,讓電腦垃圾**站進行環保報廢處理。 舊的電腦可以捐獻給貧困山區的學校,那裡學校教育物資稀缺,這樣能更好的發揮舊電腦的價值。不用的舊電腦可以進行以下處理:

賣給**舊電腦的或者電腦維修店裡,這樣可以用有用的部件對壞電腦進行維修。 對有用的零件進行資源再利用,比如硬碟可以改裝為行動硬碟。 直接丟到電子垃圾**站,讓電腦垃圾**站進行環保報廢處理。

舊的電腦可以捐獻給貧困山區的學校,那裡學校教育物資稀缺,這樣能更好的發揮舊電腦的價值。

必須要用電腦嗎

9樓:戀愛中別煩我

勸你不要用,到時候只會在電腦上發呆,生活中的美好事務,比如書本、美景、品茶、交友都會不屑一顧。

不用電腦行嗎?

10樓:丶血灬月匚

不行,現代文明之所以能夠這麼快這麼豐富多彩,網路數字終端佔了大功勞。在你眼裡或許代表的就是遊戲,但是你的行為上卻是連網路數字終端都是一概否決的。這是大多數人的通病。

還有我想問的是你眼裡的電腦是什麼?以為中英翻譯的問題,電腦這個稱呼很朦朧,大到超級計算機,小到微控制器,都是電腦,他們都能用來玩遊戲。

所以人類離不開電腦,我腦洞再大一點好吧。從最長遠來看人類這個種族的最大危機是什麼?那就是太陽系本身出現危機,不管是隕石,行星偏軌,太陽熄滅,這些才是人類最大的危機,所以人類逃離地球是不可避免的會有那麼一天。

你覺得在是去計算機這麼個東西的前提下,人類能做到繼續生存下去麼?

電腦這個東西是人類的第二類器官,它補充了人類自身所沒有的功能,這些功能就人類進化來說很重要,是人類所必須接受和認知的乙個東西,舉乙個簡單的例子,有電腦的人,把某些資訊傳遞到幾百公里之外只需要幾分鐘就夠了,而沒有電腦的人你覺得要多久??

電腦不用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拔掉說有電源線。

2用布蓋著,防灰塵,最好是裝在箱子裡,不要直接放在地上,樓濕氣重,要保持乾燥不能潮濕,要不嚴重影響電腦部件。

3.打包裝箱前最好能把灰塵清理下。

電腦到底需不需要穩壓器,電腦需要裝穩壓器嗎?

我是買電腦的!用穩壓器對電壓是有好處,可以讓電壓穩下來,但是對電腦不是一點壞也沒有,如果你在用到1 2小時後最好讓穩壓器停止工作一會,這樣會使你接下來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電壓器休息30分鐘就夠了!因為電腦機箱內的電源是經過變壓的,一般是5v和12v兩種,如果你家的電壓不穩,建議還是買乙個帶穩壓的up...

我家電腦這個配置,應該怎樣換,不需要很貴,平民配置

衝配置來看,如果要玩遊戲不太卡只能公升級顯示卡了,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效能太差了。但不知道你的via vt8751 a p4m266 a 是什麼牌子的,有的品牌提供了agp 4 的介面,去二手市場看看,還能能不掏到一快5200 的顯示卡,或者6200什麼的,或許能解決你的問題,如果沒有提供agp介面,...

電腦老打補丁好麼,電腦補丁需不需要打?

經常打補丁 當然好了 一些病毒會 專門攻擊系統的漏洞 打補丁 可有效防止病毒攻擊 另外 補丁檔案一般很小 不會 浪費空間 360打補丁 也不錯的!首先要弄明白漏洞,我摘錄了一段資料 漏洞會影響到很大範圍的軟硬體裝置,包括作系統本身及其支撐軟體,網路客戶和伺服器軟體,網路路由器和安全防火牆等。換而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