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工信部投訴移動後處理不滿意怎麼辦

2023-03-18 05:50:02 字數 1080 閱讀 8427

1樓:中國移動

ps:10086的服務態度超級好哦~,會詳細詢問你的問題,一般問題都能得到及時處理。

如果有10086投訴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撥打中國移動服務質量監督**10080繼續反饋哦。

(2)按「2」簡訊自助方式,你會收到一條由「10080」下發的簡訊,點選鏈結後,可通過開啟的頁面自助填單,將投訴問題提交反映;

(3)按「9」直接接通人工專席。

注:除以上方式,還可通過傳送郵件至10080郵箱(或訪問中國移動官方**(

)進行投訴。

ps:10080是中國移動服務質量監督**,對公升級投訴問題起到監督的作用。

總結,如何有效投訴中國移動?遇到問題先不要著急上火,只要掌握正確的投訴方法,就可以事半功倍,很快將問題解決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移動越來越難,因為移動知道使用者的心態,幾塊幾十塊錢你還會去起訴我不成?絕大多數使用者要麼忍氣吞聲要麼不了了之,本人移動號碼被多次改過**、業務推銷,5月22日又被移動推銷**後投訴工信部,按照工信部公布流程15個工作日答覆,未能答覆。而且工信部**顯示的資訊拒絕調解也是工信部聽了移動單方面的意見,並未和當事人確認是否拒絕調解,投訴10086、10080和官網,承諾48小時回覆,第一次過三天沒人理睬,再打**後收到簡訊說聯絡不上,**一直無法打通,總之,它能拖就絕對拖,10080開始只是接受投訴並未承諾什麼,等到10086回訪後,10080說的內容和10086一模一樣,就是你的訴求我們做不到。

工信部建議去所屬地仲裁或法院起訴,作為消費者變成了弱勢群體,投訴無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向通訊的提供商(電信、移動、或聯通公司)的客服號碼打投訴**,叫他們處理。

若他們不處理,或推諉,可跟她們說,你將向***「工信部」、或本省的「通訊管理局」投訴!一般他們聽後,都會軟下來積極處理。

若他們還是不處理。那你可以以上的相關部門,進行網上投訴!

一般15個工作日,會有**人員給你回覆**了解,並督促通訊公司整改。

若他們不整改,則要被處罰。

4樓:博睿

提取證據向法院申訴,同時向**批報,上信訪,向***舉報!

遭遇電信詐騙起訴運營商,是直接投訴工信部還是找律師起訴

公安機關逮捕犯罪嫌疑人後,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經批准可以延長,公專安機關移送檢察院屬 審查起訴,檢察院應當在乙個月內作出決定,可以延長半個月。如果有退回補充偵查 另有其他罪行等情況,上述期限還要重新計算。綜上,一般的刑事案件,從被逮捕到 需要3個月左右,案情複雜的,時間還會延長。被電信詐騙了...

工信部是什麼部門?工信部是幹什麼的

法律分析 工信部全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是根據2008年3月11日公布的 機構改革方案,組建的 直屬部門。工業和資訊化部主要職責為 擬訂實施行業規劃 產業政策和標準 監測工業行業日常執行 推動重大技術裝備發展和自主創新 管理通訊業 指導推進資訊化建設 協調維護國家資訊保安等。法律依據 電...

投訴電信到工信部,會對電信怎麼處理?

核實舉報之後,工信部會按照國家法律法規,對違規的行為進行處理,以及相應的出發,維護人民群眾合法權益。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 簡稱 工業和資訊化部,工信部 是根據2008年3月11日公布的 機構改革方案,組建的 直屬部門。工業和資訊化部主要職責為 擬訂實施行業規劃 產業政策和標準 監測工業行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