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的英語作文

2021-03-04 05:35:26 字數 1358 閱讀 1690

1樓:小花豹

在工作當中我們很可能跟同事和領導產生金錢上的糾葛 不能太著眼於 金錢 在不違反原則基礎上 把自己前途放在首位 以及領導關係 該付出就得付出 最後你會發現 你得到的 比你失去的要多的多

2樓:史談歷史

情況不同結論也不同!

健康而且貧窮的時候錢重要;

富有但有疾病的時候健康重要;

有疾病而且貧窮的時候錢更重要;

富有而且健康的時候「保持健康」比「保持富有」要更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健康重要,你有再多的錢,沒命花也是白搭,但是你有了健康的身體,沒錢起碼可以去掙,而且不一定有錢就開心,有一種叫窮開心。我覺得健康開心比較重要。

4樓:《草原的風

缺啥啥重要。

沒錢的時候錢重要,得病的時候健康重要。

健康可以掙來錢,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無法掙錢,錢可以買來健康,去醫院看病需要花錢不是?兩者是相輔相成、互相促進的,不能夠割裂開來。

5樓:哈安旅鴻德

當然是健康了,要是不健康的話多少錢都不夠,而且也沒別的心情享受那些錢!

金錢和健康哪個更重要的英語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早晨很美,也很靜,靜的就連一根樹枝落到地上都能聽見。冬的早晨什麼都沒有,沒有人,沒有動物,也沒有忽飛忽落的小鳥,有的只是白茫茫的一片。

天亮了,偶然看見了麻雀,聽見了麻雀的叫聲,就好像在唱一支最美的歌。我走在白白的路上,每走一步都得艱難地把深陷在雪中的腳拔出來。走了許久,路上的人多了起來,也就不再那麼靜了,車聲、走路聲、說話聲混在一起,寂靜的冬天的早晨一下子熱鬧起來,就連樹枝上的麻雀也唱的更加生動,更加響亮。

公園裡的各種器材雖然被大雪覆蓋,可是卻呈現出另一種說不出的美麗。我和幾個小朋友在公園裡玩起了各種遊戲,打雪仗是最好的。雪球打在了樹上,就會落下一些零零散散的雪花,弄得我們滿身都是,就像是又下了一場小雪。

我喜歡冬天,喜歡它的白,喜歡它的靜,喜歡它的雪,甚至喜歡它絲絲的寒意!

7樓:

he threw them down and began to admire the scenery.

健康與金錢哪個重要

8樓:四月子辰

身體是革命的本bai錢,健康當然要比金du錢更重要。zhi在某大學的一項測

dao試中,要回求學生寫出10個自己的願望答,然後根據重要性乙個乙個劃掉,最後有90%的人最後選擇留下了健康。

人們在年輕時候努力賺錢,最後也是為了自己家人能有乙個舒適健康的生活環境,足以見,健康才是生活的根本。

金錢和理想誰更重要,金錢和理想哪個重要

短期來看,金錢重要 長期來看,理想更重要 金錢重要最重要,光有理想有什麼用,有錢的人少,有理想的人遍地都是 金錢和理想哪個重要?理想跟金錢可以比麼?應該是理想和現實相比吧。你應該思考的是 理想能不能變成現實,現實能不能真正讓你生活富裕安康如果兩者的可能性同等,那倒不如選擇自己喜歡的,去追逐理想三本沒...

「金錢」和「人情」哪個更重要,金錢和人情到底哪個最重要

人情的確很重要,但真正有用的人情,少不了用錢買來的,世界很現實,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關係,如果你危機到人家利益,人情算個屁 金錢和人情到底哪個最重要 但有人為了金錢,沒有了清情,比如,我借錢來解難,反而備清情落井下石,難道金錢就是那麼重要嗎?金錢和朋友哪個更重要?當然是錢,當你沒錢的...

金錢和愛情誰更重要,金錢和愛情誰更重要?

這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有人肯定會選擇金錢,因為他覺得有金錢可以買到一切 我會選擇感情 當今社會是現實的但也不是萬能的 感情和金錢我認為劃不上等號 有在多的錢你可以買到真心對你付出不求回報的感情嗎 人畢竟還是感情動物 物質還是不要看的那麼重為好 金錢是愛情的基礎,兩者都很重要的!愛情是建立在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