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兩天都不做飯吃,就吃速食麵。

2023-03-18 05:35:04 字數 710 閱讀 9950

1樓:王勃啊

這樣的問題,不算問題,沒有吵架,說明你們的感情挺好的。

但是總是以感情好為理由,讓男友做這做那的話,時間一久了。也許感情就難保持了哦。(恩,我沒有詛咒你們啦,只是,人要有點居安思危的意識)

我曾聽過一網友說,說他曾經交往過乙個女朋友,到了結婚的時候,他女朋友便開始和他商量以後家務的明確分工,這讓他感到很氣憤,於是就分手了。我一開始感覺他挺大題小作的,後來他跟我說,其實不是,現在他結婚之後,家務有80%都是他包攬去了的,他說看乙個人喜不喜歡、願不願意做家務可以看得出這個人對家庭的責任心。從一開始就想明確分工的,擺明就是不希望為家庭多出乙份力的人,和這樣的人有什麼好談的呢。

不知道你看了之後有沒有點自己的想法。我個人覺得,雖然你現在不會做飯,但是不代表你不能學,另外從你討厭洗碗這件事上,我覺得你有點懶。你可能覺得我說話過於刻薄,恩,但怎麼說呢,我們頂多只是網友關係,近日無怨,遠日無仇,我沒必要對你刻薄吧?

我只是擔心,如果你老把這樣的活推給男友做,也許他現在的確是會因為愛你而包容你,但是,從長遠來看,他又能這樣包容你多長時間呢?

乙個人活在世界上,還是要看他對社會的貢獻。如果只是為了自己而活著,真的就那麼有意思嗎?為家庭多出乙份力,也許更能感受愛情的意義,畢竟,愛乙個人,簡單來說,便是對他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找的是男朋友,不是保姆,如果乙個人把家務活都幹了,誰都會煩,關鍵是自己要改改自己的問題。

前兩天男朋友還想跟我分手,可昨天男朋友開車,開著來著就拉著我的手,一直握著,為什麼?他是愛我嗎

肯定愛你,要不然他也不會來找你,如果你是很愛他的,就珍惜他在身邊時日,相信他!剛認識一星期男朋友 開車為啥愛牽著我手 還愛親我 嗎意思 第一他很喜歡你,但並不代表 他有多愛你,畢竟相處時間這麼短,只能說他膽子比較大,對女生比較有自信,有些害羞的男生有的乙個月都不敢親自己的女朋友,感覺他對你們的態度並...

男朋友已經兩天沒聯絡我了,怎麼辦

為什麼不聯絡你 抄1 你們bai吵架了2 還是感情危機了,3 還是他du有別的喜歡的人了 zhi。4 出差訊號不好。你要dao先確定那種情況在考慮他為什麼不聯絡你。無論那種都要確定是否安全。先聯絡看看,再做決定。好聚好散。可能他會後悔的。你會遇到更好的,我說的是是你男朋友有問題的話。我也是假設 我並...

相親物件,也是男朋友,前兩天剛答應做他女朋友

有意思了,真正的喜歡就算不說話也很溫暖 他開始行動了 小心點,怕他只是玩玩 很直接明了了,渣男,不用鑑定了 相親物件,剛開始,認識了兩天男生要求我做他女朋友,我沒同意,畢竟還一點都不了解。他說把最好的都給我 人是很奇怪的東西,尤其男女相處。越是急於求成,越是難得到別人的重視。戀愛中的甜言蜜語都不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