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和男朋友分手兩天就夢見他找啦個女朋友

2021-03-04 09:00:24 字數 1193 閱讀 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抄「男友、男朋友」,

夢見襲和男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夢見男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夢見男友頂嘴,吉兆,愛情會甜如蜜。

夢見男友親自己,預示著自己希望男友親自己。夢見男友有外遇,吉兆,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夢見男友被車撞,吉兆,預示著男友身體會很健康。夢見生病的男友被車撞,男友身體會不久恢復健康。

前兩天在夢裡,夢到自己男朋友找新女友了,為什麼

2樓:小奶汐芊芊

是你太在乎你男朋友了,害怕會失去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唄。

3樓:唯愛

生活壓力大吧,不要想太多啦

4樓:可口可樂石頭

說明你對他很不放心,

女朋友和我吵架分手了,才第二天就找了其他男人,她到底是什麼心理

5樓:色片

這樣的女人多bai

的是,這種女人易衝動du

,腦子不好zhi使罷了,這種女人你

dao不抓現行,她是版不會承認的權

,而且打死都不會承認。這種女人如果想繼續你就不要當真,只當是玩**的,但不要給她一分錢,吃喝玩樂你不要吝嗇,但不要為她本人花一分錢,同時也要把她當備胎,不要忘記找別的女朋友喲。

6樓:勤奮的土豆

抓緊換,不要花錢給她,抓緊找個好的,踢了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辦法了,現在女的都喜歡高富帥,窮屌絲一邊涼快去

8樓:啦

這就說明你是備胎,而且她是個不甘寂寞的女人。**一樣,不要多想。

9樓:手機使用者

想來點新鮮的 就像男人找小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吧!備胎都準備好了

11樓:__呵呵

和他早認識了,早曖昧了

12樓:

要麼是想氣你,要麼就是不喜歡你了

13樓:呵呵

什麼心裡?你還不清楚嗎!你在她心裡就沒什麼

和男朋友分手才兩天,他還來纏著我,我應該怎麼辦

交往才半年,天天想結婚。還好你沒有結。應該說他們家很草率,你已並不是了解他,分手吧和對方認真談一次,告訴他你們不合拍,他要發火你就一聲不響的冷眼看著他。以後就堅決不要理會他了。你應該堅決的不要心軟,不要給他任何想象的機會,因為他只要看到你有一點心軟就會已為有機會了。以你說的狀態,不好還是不要和他獨處...

男朋友跟我分手才幾天,過兩天他的生日,我發簡訊給他買個打火機,他說自己買了,不要了這些自己保重身體

事實就是他並沒有自己買,只是覺得都分手了也沒有乙個名義去接受你的禮物回,可能在你想來答 分了就不要聯絡了,自取其辱 既然分手了這些東西就沒有必要了 分手了就沒必要在聯絡了 他的意思是你倆沒可能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過幾天是他生日 我要不要發簡訊祝他生日快樂呢?我們關係已經很僵 那就不要送了,或者送一...

和男朋友談了7年戀愛結果分手沒有到兩天!他說他愛上別的女人了!叫我祝福他們!看到那個女孩子了很好看

果斷的離開!整裝待發,開始新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開心的事 愛情馬拉松,時間太長之後沒有了當初的激情,愛情已經慢慢轉化為其他的感情,諸如親情。他很快找到新的物件,也是乙個新的刺激吧,只是他這麼做完全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畢竟相愛了七年。他這麼做也是故意刺激你吧,淡然面對,你也該放手了。只是需要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