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冷戰了兩天,幾乎沒說話,回家也是各自幹各自的,今天我問男朋友我們倆這樣算分手嗎,他說不

2021-03-28 22:29:25 字數 7190 閱讀 751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不容易,盡快和解吧。先認自己的錯,再等待對方認錯,這樣,兩人都好過。

僅供參考,祝您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就一定要堅持冷戰,誰先妥協了就丟面子嗎?還是不成熟啊~

3樓:藍圖展示

那就打破這樣的冷戰,多熱情一點的對待他咯,你只要給他台階下了,他也會順著你給的台階下,兩個人就心平氣和的和好如初

4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讓一步,偷偷寫信給他

5樓:王媛媛

就先跟他認個錯,然後等你倆都冷靜下來了,再好好談談

6樓:枚悌進悟

我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看看行嗎,晚上做一次愛

跟我男朋友吵架了,冷戰一天一夜了大家都沒有說話,也各不理各,但是他下班也會按時回家,只是我們都不理 20

7樓:厚德載物

您好,您男友雖然與您吵架但是依然回來,這可能說明,他雖然生氣,但還是很在乎您的,只不過礙於面子,不好意思先低頭認錯。

我不了解你們,而且,我看到了您而不是您男友的問題,所以,我或許可以建議您,先低個頭,認個錯。

這其實是一種胸襟,寬容的胸懷,也許您會受點委屈,然後,吃虧是福,我們也會支援你的,希望你們能夠早日和好,和睦相處。

8樓:蘇益亮

雙方都礙於面子,聽我說,既然你在意他,就放下所謂的面子吧!男友與面子你該會選擇吧!

9樓:清茶一盞

是都不想低頭認錯,如果想繼續的交往下去,還是不要那麼的僵著了,兩個人總有乙個先低頭的。

10樓:消失了乙個夏天

找個機會給他驚喜,然後他就不會不給你親近了,然後…完事後,撒個嬌啥的,自然,你們關係就回更進一步

11樓:媳婦名曉曉

冷戰, 都礙於面子, 雙方都想讓對方先讓步,然後就一直這樣, 聽我句 , 如果真的愛對方 無所謂誰讓步 。 回家給個小驚喜作為讓步然後好好過日子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經常這樣,前兩天我跟他也不理不睬四天,

13樓:and123456天蠍

我要知道就不會單身了

和男朋友吵架冷戰了兩天,我該怎麼辦?

14樓:螞蟻過江

你這樣是最傷感情的,所以說你們之間發生了矛盾,不應該採取冷戰,你應該好好的和他談一談,如果繼續冷戰下去,只會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淡漠,最終是會導致分手的,因此如果你還愛著他的話,你應該主動的向他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情侶之間最為常見的battle,冷戰的結局往往決定了感情的走向。

有人因冷專戰分手,有人卻因冷戰越加屬

甜蜜。雖然是戰爭,但其實輸贏不是目的,收穫甜甜的戀愛才是正解。

那我們小仙女要如何正確利用冷戰,讓感情公升溫呢?

這篇擰不出水的乾貨給你答案!

第一步明確過錯方

16樓:雨中漫第一步

應該是你男朋友還在氣頭上,他還是愛著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吵架冷戰了兩天,我該怎麼辦?哎呀,向他道歉,你以為我做錯了。我啊,我應該向他主動提出和好。我我的不對。

18樓:萌茜

你只說吵架和後面的事,為何因吵架未表述,可看出你做了飯盛給他吃,他也不吃,是否很生氣,正在氣頭上,等氣消了,兩人好好溝通,你一走了知,會加深矛盾的惡化。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的錯嘍,一般都是男的哄女的,除非這女的特別過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理解尊重的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

和男友吵架冷戰,冷戰了兩天 我們都沒互相聯絡,他昨晚**問我「是不是還在生氣」我說「沒生氣」 其實

21樓:魚木混豬

為這點小事分手不值得;他都主動問你了,你也應該主動發個簡訊;這是破冰的關鍵啊

邁過這個坎,或許感情會增進,更懂得理解對方了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說一下 把心裡想的說出來 不要讓別人猜 情侶之間不要讓面子影響兩個人的幸福

23樓:安安靜靜

有時候也要為男友想下。畢竟兩個人相處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不代表分手,冷戰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還是讓他過來,你們兩個好好談一下,把問題說清楚的,實在解決不了了,再分手。好聚好散。

25樓:18638697723寶

不要因為這一件事考慮分手 你綜合一下他從開始到現在 到底適合不適合你 如果不內適合這是乙個分手的容好理由 如果適合 就不要去理他 多想想自己晚上吃什麼去哪玩找誰玩 等他找你在說

26樓:嘖呦噠吖

你要是生氣就和他說生氣 不用在那犟他會認為你真不生氣了 你不找他他可能還認為你忙

27樓:

這樣就分手了確實太草率了,男人是粗線條動物,沒有那麼細心,你要教他如果去了解你的心思,不然他永遠覺得他沒錯,你也覺得你沒錯,這就矛盾解決不了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等等看,這件事男孩要大度,女孩要矜持。

29樓:牧x心

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分手。

30樓:手機使用者

冷戰幾天就好了,你們還是有感情的何苦再互相折磨和思念那接**在一起好好談談什麼事說開了就ok

31樓:幸運的風的使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還在乎你,還是不要分了吧。

32樓:知弦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當然會吵架,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分手,免得會後悔的

33樓:李淑焆

看來,你很沒主見,分不分手都需要別人來判斷,還是分了吧!你會害了他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還是在乎你的,不必與他分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為何為一點不值得的事而分手呢哪對情侶沒有哪彆扭的時候大多不也還好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事嗎:分手又不是鬧著玩的

37樓:博望的天空

就這也要分手?真心搞不懂。

昨晚和男朋友吵架了,到現在我們倆都沒說話!!!

38樓:

現在你不要去找bai他。du讓時間來慢慢淡zhi化你們的矛盾。兩個人在dao一起回,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答碰的。

牙齒和舌頭那麼好,都會有咬到的時候。感情是要經過風雨不斷的磨練。如果這點磨練都經受不起的話那也沒有必要選擇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就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了以後的日子也沒辦法過了。所以不經過風雨,哪能見彩虹。

39樓:呵呵嘎嘎呼

你說的應該是冷卻

抄期,一般的情侶在襲度過了甜蜜期後,一般會進入冷卻期,具體表現為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冷戰等,我聯絡你應該主動一些,畢竟男人一般是好面子的,也許他心裡想和你溝通,但是拉不下臉,這時候如果你主動些,熱情一點,會有效果的,情侶之間磕磕絆絆是無可避免的,只要善於溝通,解開彼此的心結,沒有問題是解決不了的,最後祝你們早日和好

40樓:萌萌小欒

有的男人就是這樣的,我男友也是這樣,我和你幾乎也差不多,但是我現在不太管他了

41樓:

騙滾想呢想讓要騙給點教訓想吵架吵架想想主宰情容易找主找怕覺太妥協拿重怕吵架始覺脾氣情

42樓:小時代鞋業

分開大家都冷靜幾天不是壞事,如果他真的在乎你,肯定會回到你身邊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太小氣了,你說女人小氣還正常,太小氣的男人成不了大事

4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再等等,他不主動找你的話就是不在意你了,到那時候就可以另尋新歡了

45樓:wm學無止境

他現在不太在乎你啦!

46樓:巨蟹座劣人

不懂 我只知道乙個道理:愛情還你,驕傲還我。

和男朋友吵架了,冷戰了兩天,晚上睡覺他會來抱著我但不說話,我心裡卻還是有個疙瘩想談清楚 70

47樓:孤陋寡聞

跟你和好呀。他是愛你的!兩夫妻不吵架才怪呢。關鍵是事後認真思考、分析原因,採取最好的、雙方都能接受的外理方法,不要硬逼對方道歉

48樓:ok夏夏

有句話說看乙個人愛不愛你,

就在他心情差的時候對你的態度。他打罵你,說得那麼難聽,我感覺他不是很喜歡你。我與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他或許也說難聽的話,但他不會說不愛我這些話。

或許每個人愛的表達方式不一樣吧,我只是個人感覺他不夠喜歡你。你心裡有疙瘩就直接攤開去說好了

49樓:微笑著演繹

總要有乙個人首先去從正面談論兩個人出現的問題,如果談不攏,或者他不願意談,那就說再見吧。解決問題都不解決,以後只會更麻煩。

50樓:**慢性蕁麻疹

我跟老公吵架就這樣,誰也不道歉,但是他晚上睡覺主動抱著我的時候我們就和好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吵個架是常事,但是,遇到矛盾不能迴避,冷戰不是好辦法,還是應該交流,溝通,解決問題

52樓:莊震虎

好好跟他談一下 兩個人的心結要解開

53樓:念暖念心雨薇停

找個合適的時間吃個飯,談談心,男的一般比較看得開,給個台階男生就順勢下去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愛你的,我男朋友也經常這樣,怎麼吵他睡覺都會抱我的,只是顧及面子他總是不肯低頭道歉。

55樓:四季之風之王者

那就應該勇敢的說出來,不過必須意志清晰切不可又吵起來了

56樓:頌哥頌哥

晚上整一下.啥事都解決.?

57樓:聞阿達

事情一天沒說清楚,和好一段時間,又出現同樣問題,

5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哪這麼容易說清楚的

59樓:華兒好實

你先開腔問他是怎麼回事嘛?

60樓:薇薇動聽大俊

好好珍惜吧,看的出來他是愛你的

男朋友我們倆昨天吵架冷戰了,昨天他不找我聊天,今天早上又和我說老婆早安為什麼

61樓:匿名使用者

在處男女朋友之間,因為一點小事吵架相互不理睬太正常了。如果好多天不理睬那是冷戰。只隔一天又主動問候你,證明他沒有和你生真氣。也是乙個很大度的男朋友。姑娘見好就收吧!

62樓:楓林聽雨

昨天吵架冷戰了

雙方都不理會對方,

雞毛蒜皮的小事生氣玩冷戰,

開始想不理你,

幾個小時過後冷靜了,

也氣消了後面完全不生氣了,

只覺得悲涼。

第二天想想男孩子主動點承認錯誤和好吧,

所以性格不同的人真的在一起太累了,

最受不了動不動玩冷戰的人

63樓:**964884288諮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我有多年的經驗可以協助你的困境,只要你想成功都不是問題,其實重點還是方法,把握時間去執行,才能得到好的效果,不信可以來看我的文章,要問事也可以,我都可以幫助你改善問題,我想這才是你所需要的,至少有人在幕後幫助你。

跟男朋友吵架,冷戰兩天,我跟他說話,他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64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是常有的事,現在不聯絡,可以讓雙方有時間好好反思一下,不過,看他那麼忙,不知道會不會想。不管他,再來說你,既然選擇冷戰就要堅持到底。不要主動聯絡他,你一主動聯絡他,他就覺得你沒他不行,在戀愛中你就處於劣勢了。

還有他忙,你可以比他還忙,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運動或者找朋友出去玩,時間長了,他在你心中就沒那麼大的分量了。雖說男人感覺上遲鈍點,但是他會感覺到你對他的依賴減少了,並且有點疏離。他愛你會和你溝通的。

但是,做這一切的前提是你自己要快樂。不要覺得是在報復他或者怎樣。只要你快樂了,有他沒他還重要嗎?

我和男友最長冷戰時間是10天,誰也不理誰。我當時很難受,但是忍了,最後他給我發訊息了。那時候想分想和就你一句話的事了。

後來我們和好了,原來我男友也是不愛說話的人,後來我們一吵架我總是「有理的」,他被我逼的也開始主動和我溝通了。

加油,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都會過去的。要為自己立個界限,你到底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到底能包容他到什麼程度。不要一味的放縱自己,更不要一味的去遷就他。

65樓:大王叫我來尋坑

親、你道行太淺了嘛....

上大學本身就是一件預期很高的事,大家都想大學美好一點。他在外面讀書,別人卿卿我我、花前月下,他幹看著沒份。這時候是你最好的機會,你要做的就是讓他覺得還是你最貼心最溫暖。

你反到懷疑這懷疑那的,外面只能幹看著,在你面前又要受委屈,這怎麼過啊。說白了你是他女朋友,不是他老婆,他要跑你拴不住,何況你這麼幹直接就是把他往外推。你老是懷疑是因為你害怕,你怕你失去,你怕你白付出,你就沒怕過他因為這而厭倦而疲憊?

你肯定也怕,但那是後怕,在你潛意識裡你自己是第一位的。在問題最後你還在問「他在那邊是不是有新的了」,你還沒反應過來就是你這種心態在作怪,有沒有新的那是結果,你怎麼不想想原因啊?

如果你要說,難道我的付出就不應該有回報嗎?那我要說感情的東西可以講道理的嗎?你想要穩定要回報,那就聰明點。

看到這裡,你可能不樂意了,你別不樂意,話醜理正,我自己的一段5年的感情就這麼毀了的。

我支援其它人的說法,放手吧。等你夠成熟了再去談。一輩子能遇到的喜歡的人是有限度的,你愛也愛過,笑也笑過、痛也痛過,不要在不成熟的時候再去浪費緣分,特別女孩子。

和男朋友吵架以後兩天沒說話了,是不是徹底分了?還是他等我去找他

為什麼要吵架,有矛盾為什麼不分手而是去傷害對方吵架。記住不要去找,女人不要太低賤了,男人應該大度 他沒有跟你說分 估計沒分 我建議你去找他,然後哄哄他,你們應該就會和好的 如果是你的錯,然後你想改正的話,那就主動道歉吧 如果是你的錯你可以主動一下,給他乙個台階下 你確定是有點而不是你只是懷疑她?跟男...

和男朋友五年了因為最近吵架冷戰了一星期後來找男朋友說話我脾氣較衝說不理就分吧他說分吧我當

努力爭取。給他打 約出來當面告訴他你愛他。不想跟他分。努力了。以後就算不在一起也不遺憾。我和你很像 需要再冷靜一段時間,你們現在還處於冷戰。只要他對你還有感情,就有復合的機會,首先從改變自己開始,戀人之間的溝通也是要有方法的,你愛他,就把自己好的一面拿出來!脾氣衝,就像刀鋒,對誰都會有傷害!她喜歡你...

和男朋友冷戰了7天 我今天先開口了,他回得很慢,到後來直接就不說了。我從八點等到現在不想等了,我

有因必有果,說明你和他的交流過程中演變過程是冷淡,不能增加感情。所以不合適,世界上沒有最好,只有合不合適 允許今天的自己再為這段感情難過一下下,從明天起,收拾好心情,新的人生新的旅程新的另一半正在前方等著你 乙個愛你的人捨得七天不理你的,愛情裡面男人本來就該主動點,也許我能體會你這七天是怎麼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