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2023-02-09 11:40:03 字數 3699 閱讀 4500

1樓:默默愛美麗默默

婚姻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關係到兩個家庭的事情。當一對情侶在相互相愛了之後,跟自己的父母介紹自己的物件的時候,有時候因為家庭的差距或者距離的差距,會遭到父母的反對。那麼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父母反對的感情怎麼爭取?接下來跟一起看一看吧。

一、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1、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的話,肯定是有他們的原因的。父母畢竟是比我們要在世界上多活幾十年的,所以他們都是以經驗來看人或者看待一件事情的同時,在對自己的子女婚姻上面,他們肯定是為了自己的子女著想,所以才會提出適當的建議。

2、如果雙方父母都不同意的話,說明你們這場愛情的話的確是存在問題的,可以先不要跟父母生氣或者著急先問一下父母堅持的原因。如果父母的原因的確是一些比較現實的問題的話,那就要深刻的考慮一下你們彼此之間的埃及能不能談過這些問題,如果的確是談不過的,就不要硬撐了該放棄的還是要放棄的。

綜上所述,以上就是介紹的關於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的相關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有更多好的建議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

二、父母反對的感情怎麼爭取。

1、但自己的感情得到父母的反對的時候,一定不要怨恨,而是想著去理解一下父母,從父母的角度去考慮一下問題,因為做父母的都不會為難自己的孩子的本意都是為了孩子好。

2、很多時候父母反對你們的感情的話肯定也是出自於原因的,可以跟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看看他們是考慮到什麼原因不願意同意的,如果是客觀的可以人為改變的事情的話,可以跟父母好好的溝通,並表示以後會靠著自己的能力去改變。

3、在父母反對自己的感情的時候,切記不能跟父母發生矛盾,甚至有的家庭會因為父母反對感情,搞什麼父子關係決裂,或者是斷絕母女關係之類的,這種都是不可取的,一定要冷靜。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可以堅持。但是一定要學會好好的經營感情,經營家庭,讓父母感到你是幸福的。慢慢的就會得到認可了。

3樓:zyz會飛的豬

不能一概而論,關鍵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如果你們倆非常合適,情投意合在一起,能真正幸福,父母暫時不理解不支援,那你們就應該堅持,如果你們倆在一起未必幸福未必合適,父母反對的很有道理很有遠見,那你們就不應該堅持,要能聽進去正確的意見,要從善如流,這樣才能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也才能避免不錯過一段好姻緣,所以要不要堅持你們的愛情?必須要把你們所面臨的問題徹底搞清,並且要展望未來,放開眼光,從長遠的角度考慮問題,不能隨隨便便的堅持,或者隨隨便便的放棄,主要是確實是正確的就應該堅持,如果無法確定你們的未來,還有很多變數,那就應該考慮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堅持,也不應該堅持,不能一概而論,關鍵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如果你們倆非常合適,情投意合在一起,能真正幸福,父母暫時不理解不支援,那你們就應該堅持,如果你們倆在一起未必幸福未必合適,父母反對的很有道理很有遠見,那你們就不應該堅持,要能聽進去正確的意見,要從善如流,這樣才能避免一失足成千古恨,也才能避免不錯過一段好姻緣,所以要不要堅持你們的愛情?必須要把你們所面臨的問題徹底搞清,並且要展望未來,放開眼光,從長遠的角度考慮問題,不能隨隨便便的堅持,或者隨隨便便的放棄,主要是確實是正確的就應該堅持,如果無法確定你們的未來,還有很多變數,那就應該考慮放棄。自己的婚姻自己作主,最終如何選擇,得靠自己去決斷,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可以堅持。但是堅持的同時也要學會和父母好好的相處。畢竟父母是最親的人,而不能因為愛情選擇和父母之間的關係有太大的差池。

6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吧,也應該堅持一下。

7樓:廢車林雨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按理來說是不該堅持的,父母不同意多多少少給這愛情就添了黑暗的一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兒,雖然大多是這兩個人過日子,跟這兩個人有極大的關係,可是涉及到兩大家庭,所以父母不同意,這個愛情還是到此為止,只是談談戀愛可以,結婚的話,父母不同意不會幸福的。尤其是女方,一般情況下女方父母不同意的婚姻,都不幸福。

8樓:聰聰有話講

父母不同意的感情其實還是可以堅持的,但是除了堅持還是應該聽從一些父母的意見。因為父母畢竟年齡比較大,他們所經歷的一些事情還是比較多的。

所以有些東西聽從父母的意見會更好一點,父母會給你乙個更加直觀的建議和感受,很多的時候,更多的人生經歷會帶給你更多不一樣的東西。所以聽一聽所以聽一聽父母的話,終究沒有太多錯誤。

9樓:月亮不怕曬

對策一:將心比心慢慢磨。

對於男方來說如果你真心喜歡人家女兒,那麼就慢慢磨,不要覺得自己多了不起,放低姿態,沒錢你就勤快點兒讓人家覺得你是個踏實肯幹的人,才能放心鬆口將女兒交給你,如果你有錢,人家看不上你,那就是你的態度或者是其他地方出現問題,積極的檢討自己。當然,如果並不是特別喜歡人家的女兒那就不用了,遇到這樣磨人愛自己女兒的父母那就放棄嘛,總之你也不喜歡,放哪兒有的是人代替你。

對策二: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

其實說白了中國的婚姻都不是兩個人單獨的事,那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如果其中一方有問題,那麼在婚後生活中都會出現各種各樣讓人煩不勝煩的問題,所以在婚前就要解決好兩個家庭的問題。

對策三:婚姻不簡單是否能承擔。

對於小年輕來說兩個人感情好就覺得結婚在一起什麼的,但是對於父母那輩的來說經歷了生活的太多磨難,知道生活中什麼重要,並不是有情就能飲水飽,所以男人你要知道娶了這個面人面臨的是什麼,你是否能承擔責任,女人也要想好了,跟了這個男人你要過的是什麼日子,並不是說過不走就離婚,誰家一結婚就奔著離婚去的啊,誰不想一生一世一雙人世界呢?所以不論是男是女,都要想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的傳統婚姻觀念裡面,父母的意見對於選擇愛情是非常重要的,甚至於父母可以包辦愛情。但隨著大家觀念的轉變,父母在子女的愛情選擇當中所佔的重要性已經越來越少。大部分的父母也傾向於尊重子女的意見。

畢竟子女的婚姻幸福是屬於他自己的,而不是屬於父母的。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即使父母不同意,也會堅持自己的愛情選擇。

在實際的愛情生活當中,傳統的觀念認為愛情的選擇是乙個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選擇,而且是唯一的選擇,一旦選擇錯誤,就沒有任何退路。對於父母來說勢必要為子女考慮的更多,在他們的觀念裡面,子女對於生活以及對於婚姻的理解是不夠的。所以在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傳統的愛情很難繼續。

從另一方面來分析這個問題,當前大家對於婚姻與愛情的觀念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愛情和婚姻雖然仍然是乙個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但它的重要性已經逐步的降低,如果在愛情和婚姻當中錯誤的選擇了物件,也可以通過離婚和再婚的形式重新選擇。這樣大家就會有更寬鬆的環境去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這種情況下,父母對於子女婚姻以及愛情的干涉越來越少,更多的人傾向於獨立自主地作出自己的判斷。

即便父母不同意,也會勇敢的繼續自己的愛情。

11樓:網友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要和父母溝通,爭取他們的理解,當然也要冷靜的思考他們所說的話,如果他們說的屬於客觀,無法改變,自己也認為確實不合適,這樣就要考慮分手。 父母是過來人,依照他們的人生閱歷是想讓自己的孩子幸福。

12樓:愚安杉

看情況吧,值得的話就還堅持,不值得的人家,堅持了也是笑話。

1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不好判斷。需要兩個人特別適合 三觀合 以後能夠經營好自己的感情不離不棄 不會後悔。

14樓:揚帆起航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應該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堅持,如果對方值得,可以給自己幸福的未來,我覺得這樣的愛情應該堅持下去,如果對方一般,不能確定對方能否給自己未來幸福生活,這樣的愛情既然父母不同意,就不要再堅持下去了。

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這種情況下主要在於你們兩個人 只要你們倆是真心相愛,當然是應該堅持的 時間久了他父母也就同意了 如果是剛認識 那就分手吧 父母作為過來人,他們應該有他們自己的想法,他們或許覺得你還年輕,所以很多事情還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一回事,這個時候你可以跟父母好好的溝通,讓他們說出他們的的看法,為什麼不同意這段感...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

哎!我也很煩!爸媽老是一根筋!又不忍心去讓他們傷心畢竟他們還是為兒女著想的!硬反抗是沒用的!只會讓家裡更氣!你要用軟的!首先最好是跟女朋友商量一下!帶回家一躺!你了解一下你爸媽要用什麼方式來哄他們開心!還有有些禮節!與語言!相信一般能哄爸媽開心就行了!我男朋友就是這樣!把我家裡人逗笑就一切搞定!其實...

父母不同意買車,我該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買車現階段,我該怎麼辦?

用你自己的閒錢買,管他不同意,買了車後還要有存款。以備萬一 暫時不買。慢慢說服父母 看需要,有必要說明情況 你自己有能力開車,怎麼沒能力買車呢?你自己有沒有錢?不要花你父母的,不就行了。不買唄,他肯定是有原因的 聽家裡面人的 畢竟他們為你著想的嗎 父母不同意我買車 現階段 我該怎麼辦?10 人生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