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不同意,可能一起嗎,男方父母不同意,但男友堅定到最後會在一起嗎,會不會幸福?

2022-09-18 09:50:02 字數 5430 閱讀 1519

1樓:紅燈映

若単純的按你的標題回答,我告訴你:能!

若如你所說:「你們很相愛、很融洽」。只因他的父母反對,他就忍痛割肉般的與你分手,他有點說不過去。如果真是那樣,姑娘你對他「滅」了這顆滾燙的心吧,己徹底柳暗,別指望花明了。

「父母之命」的歲月早已成為回憶。現如今,就兒女婚事父母僅是提醒、建議罷了。因父母深知日子還是你們自己過的,他們無論如何也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夠過上幸福生活的,他若愛你那麼的深,那麼的堅決,他的父母也會知難而退的。

所以,僅乙個「孝」字講不通。難道你們結合後,能影響到他的「孝道」嗎?

別執迷了,重新打理一下心情和他作個小結,留做美好的記憶吧。安心完成學業,你真正的另一半,正在不遠的地方慢悠悠的向你走來,你一定會有美好幸福生活的。

2樓:

你啊 沒事拿點東西區他家多跑跑啊 給他爸媽多聊聊天 巴結人你總會吧 最好的辦法就是給家長多溝通溝通 最重要的是會彼此配合 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樣要看你們雙方是不是努力過,努力過後對方家長依然不同意,我這邊的的建議是放棄吧。因為男方家裡不同意你們即使強行在一起時間久了相處也是不愉快的

提問我不想放棄有沒有其他辦法

回答那您可以試著從對方家長身上下手,首先要知道對方家裡不同意的原因,然後您試著去改變自己。

讓您物件也想辦法說服他的父母,讓他父母知道他非你不可。

這裡面您物件的想法很重要,還有他所付出的行動也很重要。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傻啊 !

我要是你就回來個生公尺煮熟飯

這樣不要都難拉

實在不行斷交親情或者私奔加油`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忘記吧,時間長了可能會好些的。願你扔掉包袱輕裝前進。

6樓:戀聲成癖

即使嫁過去,還不夠他們刁難你的,何必呢。

7樓: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男方父母不同意,但男友堅定到最後會在一起嗎,會不會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反對的話 真的很難 去說服 我不知道是不是以前你說你女朋友的不好才讓父母對她的意見那麼的差 也不清楚你當初為什麼要那樣做 但是既然問題出來了 就要想辦法解決 還是和父母好好的說說吧 實在不行就把這個問題先冷一段時間在說 我相信你 和你的父母都需要時間冷靜的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父母也是為你好 這些你也應該知道 所以說你就不要怪父母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幸福?幸福不能**它。父母,物質條件以及任何東西都不能阻止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你明白嗎?

11樓:魔術師_西索

這不是會不會幸福的事情,是你要做出選擇了,選擇父母還是選擇女友,你個性喜歡逃避,但是這一次你必須做出選擇

12樓:3道痕

散了吧,當斷不斷不斷自亂,你今天的不忍就是明天的惡果!

所謂「當年我腦子進的歲,就是現在痛哭流的淚」

男方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還要堅持嗎?要必要去努力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堅不堅持先不說,你如果繼續堅持,以後就會涉及到婚姻,如果結婚,就會嫁過去,那麼,請先考慮幾個問題

1、如果你過去,以你的能力能順利找到工作嗎?也不一定要太好的工作,能養活自己的工作。

2、如果你過去,住哪?租房還是住他家?

3、你男友是外地的,那麼和你肯定在生活習慣上有很大差異,你有沒有察覺到這種差異,能否接受這種差異?要知道,本來很恩愛的情侶,因為生活習慣上差異很大而分手的,有很多。

4、你是獨生女,也就是說,你父母就你乙個孩子,如果你過去了,你父母怎麼安排?還是隨他們去??

5、最重要的問題,你父母年紀也大了,老人家有個頭痛腦熱很正常,萬一什麼時候需要你盡快趕到身邊,你回得去嗎?最快要多久才能回到他們身邊?

6、如果你過去,他對你好,那當然最好,但如果他哪天對你不好,你回來嗎?如果你回來,會不會沒臉見父母?

7、如果你過去,結婚,以後有了孩子,你父母願意到你這邊來帶嗎?按照他們現在不願意去那邊生活的情況來看,那就意味著你以後生了孩子,從懷孕,到生產,到做月子,到照顧孩子,都必須靠你自己以及你老公和他家人,你確定他們真的願意嗎?

以上幾個問題先考慮清楚,再決定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如果堅持,你們會成;他如果猶豫,你就及早撤了

15樓:林夕竹

那男方對你的態度是什麼?如果他表明態度,非你不娶了,那你就可以先看看,但是我想問你,如果你,如果男方真的可以為了你拋棄一切,甚至拋棄萬貫家財,最後就是乙個窮光蛋了,那你還會堅持和他在一起嗎?相反,如果男方並不是很喜歡你,父母還反對,那你覺得他會怎麼做?

我覺得你要摸清男方對你的態度,還有你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你是喜歡他的人,還是他的家境?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否真心相愛,如果他足夠對你好,就堅持在一起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17樓:我家有無花果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就不要堅持了。婚姻,永遠是兩家人的事。選對公婆,選對家庭,甚至比選對老公都要重要的多。

不幸的婚姻裡,除了老公不給力,胡攪蠻纏的多事公婆,也是一大禍患。

結婚,一定要看家境。不一定要男方家裡多富裕,但他一定要有擔當,更要他的父母人品好。許多人有著很強的家庭觀念,很多父母一直包辦著孩子的一切,認為孩子的一切和家庭息息相關,因此,很多人在尋找或者確定另一半的時候,都會習慣性地參考父母的意見。

甚至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一句話: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婚前都沒有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結婚之後更不會幸福。對於這個觀點,很多人深以為然,秉持著「父教母條」去尋求自己一生的伴侶。

其實,被父母祝福的婚姻,也不一定會幸福。

18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首先當然是尋找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一段感情不被父母認可,多半都是因為經濟問題。無論是男方家長不同意還是女方家長不同意,經濟都是很重要的乙個原因。男生父母會擔心女生家庭不好自己兒子的負擔會變重,而女生家長的理由就更簡單了,害怕自己的姑娘嫁過去受苦。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想是可以克服的,兩個年輕人,四肢健全,只要願意努力,我想什麼都會有的。所以,這算是最好解決的乙個問題。

其次就是覺得自己兒子或者女兒的物件自己不滿意,這種多半是婆婆不滿意。所以人都會覺得自己的而子女很優秀,因此就會把子女找另一半的要求提的很高,而現實中,能完美契合婆婆或者是丈母娘要求的另一半,太難遇到了。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不同意,那我希望你記住一句話,是你結婚,不是你父母結婚。你的另一半是你自己選擇的,如果只是因為父母不滿意就放棄,那我覺得只是因為不夠愛,真正的愛**會有那麼多的理由。

而因為父母不同意就選擇放棄的,多半都是男生在愛情裡的執著多半都比女生少,所以,不管是自己的媽媽不同意還是女生的媽媽不同意,在日復一日的壓力下,他們就會逐漸覺得父母說的也許是對的,也許換乙個人,就真的不會這麼辛苦了。如果父母反對這個坎都過不去,那未來如果遇到更棘手的難處,夫妻二人又如何突破呢?如果他在此刻都不能跟你同心協力,你還指望以後嗎?

說到底,所以的阻力都是藉口,只要你們真的足夠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我希望你們不會因為父母反對就分手,一輩子很長,但願你們不是因為合適結婚,而是因為愛情。當然,如果父母反對的原因是對方的人品,那麼,建議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為好,畢竟父母比我們更能看透乙個人的本質。

19樓:天真的娛樂君

1.兩個人要多和父母進行交流

2.兩個人要向父母表現出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的堅持

20樓:喬科詹庫我

要繼續啊,希望你能記住愛情是你自己的愛情,你的人生需要你自己來走,與你相伴一生的不是父母不是子女,父母終將離去,孩子注定遠行,遇到真愛千萬別錯過,因為遇到真愛很難。

男女雙方經過戀愛的甜蜜過後,到了一定的時間後覺得可以託付一生就要雙方父母見面,這種形式上的過程都要走一遍的。有父母來替你把最後的一關。其實一般男方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未來媳婦沒什麼大的要求,現在的社會是女方父母基本對男孩子的要求比較多。

談不上什麼物質或者刁難,畢竟父母都是希望自己兒女能夠幸福。基本上他們看重的就是這些。

愛情不是兒戲,它就相當於你第二次重生,所以你一定要仔細考慮。當你覺得這個人真正的足夠好足夠愛的話,不要跟父母吵架,多跟父母溝通,了解父母的想法,也告訴他們自己的想法,為了愛情你應該勇敢一次,而不是一味同意父母的看法。

如果連愛情你都不肯努力,那麼愛情終將離去,所以你應該向父母清楚的表示你的看法。也要讓你的那個他展現出他的優點他的誠心。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我想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開心幸福。

表明你的決心,而且有機會一定要帶他回家,因為父母拒絕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他的好,見了面一定可以改變。只要父母看到他對你的好,他們就會理解,因為他們也是為了你。你一定不能完全聽父母的想法,乙份沒有付出努力的愛情不叫愛情。

還是那句話,人生是自己的,人這一生總需要為自己所愛去努力,希望你們能幸福。

21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哪怕兩個人堅持到最後,這份愛情也不會完美。

現實生活當中的愛情,完全可以由兩個人自己做主,可是這份愛情是否能走進婚姻,卻同樣需要父母的祝福。如果乙份愛情父母不同意,那兩個人繼續堅持,未來有太多困境在等待著兩個人。

現實生活永遠比想象更殘酷,兩個人堅持的愛情,可能走不進婚姻。我身邊有個朋友的愛情,他的父母就特別不同意,男生和女生總覺得只要愛情還在,兩個人肯定可以走到最後。

可現實就是這麼讓人有些難以接受,當兩個人的感情走到談婚論嫁這一步時,光買房這一件事,就讓兩個人走進了僵局。

兩個人都踏入社會並不久,根本付不起首付,可是男生父母並不同意這段感情,也不願意在這件事上給予幫助。兩個人就這樣在爭吵中走向結局,不得不說是一種諷刺。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堅持下去也很難美好。我想這是乙個很容易理解的道理,假如你的父母不同意你和乙個人結婚,你們兩個人哪怕真的走進了婚姻,家庭關係也是難以處理的。

你的父母不喜歡你的愛人,那你和愛人過年回家嗎?你的父母不同意你的婚姻,你愛人內心會有芥蒂嗎?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好,你真的能讓他們放下心結嗎?

這一切都是很現實的問題,你不得不去考慮。或許你能夠為了愛情暫時放棄自己的父母,可是你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再和父母接觸。

擁抱愛情意味著你需要放棄親情,而想要擁有親情就勢必要放棄你的愛情。當兩者出現了必然的衝突時,你內心的糾結和權衡,往往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多。

愛情和親情之間的抉擇沒有對錯之分,不論你選擇哪條路,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男方父母死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了,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要改善與他父母關係,禮物是其次,做父母都是盼著兒女好的,你們老是吵架他們覺得你無法給你男友幸福生活,你在他們面前好好表現,嘴甜些,多幹活,如果他父母看你能做好賢妻良母也許會同意你們,還有把他們當你親爸親媽對待,多陪陪他們,其實你們感情好再等兩年結婚也沒關係啊,那時他父母看你們穩定了也不會反對了,父母...

女方父母不同意,男方非要去提親,結婚前,男方父母必須要先去女方家提親嗎

那沒有必要的 以為不會成功 男的還是想想對方父母究竟對他 不滿意 然後想辦法改正比較好 這社會,這時代,人們都根據自己的慾望而進步進步。女方的父母不同意,可能是因為一些落後的思想。男方非要去提親,也可能是男方沒有達到女方父母的要求。孩子,努力向前奔去吧!這個男方貌似不講理,有點太霸道了,女方可以拒絕...

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交往怎麼辦,想結婚,男方父母不同意怎麼辦?急求

看具體哪方面不同意了,能改的就改。另外,再不同意的父母,如果你們肯堅持不分手,幾年下來,父母總會鬆口的。他們肯定不會眼睜睜看著自己兒子三十好幾快四十了還不結婚。你們能熬得住,就能贏到最後。我身邊父母不同意的例子有很多。但是更多的人選擇了在一起,並最終得到了父母的祝福。自己的堅持和努力非常重要!父母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