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魔神如何加點?地下城魔神怎麼加點??

2023-03-18 02:45:06 字數 1830 閱讀 4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應點爆覺醒~死亡抗拒也點補補血~

2樓:望人笑官

pk點的話,把銀光落刃和崩山擊加滿,上調必須滿,格擋必須滿,最好加太刀精通,其餘的什麼大崩加個6點左右足夠了,還有些什麼噬魂之手啦、怒氣爆發啦隨你自己的意思搞!另外tp點必須把力量和體力加滿,命中加個一兩點,迴避滿,其餘的自己處理。 刷圖點主要強化傷害,輸出傷害高的就乙個大崩,用力加它就有效果,噬魂之手有力量屬性,可以滿。

我還要補充的一點,加點對魔神來說只能起到很少的作用,想玩的牛b些,那就得給老馬多多燒紙錢。

地下城魔神怎麼加點??

dnf魔神加點

dnf魔神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清我的技能不。把裂波改成1,十字斬滿。覺醒滿。

其他看不見的,暴走滿,血氣喚醒滿,嗜血滿,血之狂暴滿,死亡抗拒1.其他都是部主要的了。

加點沒那麼複雜,加錯一點點也沒什麼大礙,你真的怕加錯。那你去17173的加點模擬器去模擬吧,兩次包你什麼什麼樣的點都會加了。

4樓:姐姐你斤斤計較

雙刀必滿,滿級十字,滿級小崩,省藥可以滿死亡抗拒,一下回三分之一,暴走滿,滿大崩,滿抓頭,怒氣5級,滿級嗜血,滿吸,嗜血加吸怪多你能從殘血回滿,覺醒不用點太多,1級就行,後面放這傷害不行,boss還不被定啦,被動也是1級,其它上挑,裂波什麼的1級夠啦,畢竟狂戰靠的還是雙刀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刷圖的只有大吸一級,其餘血氣技能全滿,70ex,大抓頭,力量源泉,命中精通,ex死亡抗拒,ex暴走,ex

基礎精通全滿,還有剩下的tp點可以點迴避或者體力。(另外我不推薦新出的sp技能,我以前加了用著不爽又洗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按個人習慣啊,上17173上邊有模擬加點器 結合網上推薦的 加出屬於自己的點啊!

dnf魔神加點

地下城魔神加點

7樓:掌楚楚

覺醒滿,大本滿 ,十字戰滿,抓手滿。 血之狂暴滿,暴走滿,怒氣滿,40級吸人滿,新技能滿,其他隨意。

dnf魔神怎麼加點?

8樓:卡卡西

我跟你說,網上搜來的答案,根本就是抄襲, 我認為 十字斬加滿出強制 崩山擊加滿出強制,怒氣爆發加滿出強制,血氣旺盛加1就滿,嗜魂之手加滿出強制。回血的技能加滿後期就不用帶血藥、你認為狂戰要是不帶血藥是什麼效果。暴走滿,噬魂封魔斬我認為1就夠了,沒多大用此技能,崩山地裂斬我的號是到多少級我就加到多少級最好是滿了比覺醒都爽, 其他的就是 空中連擊1,銀落加10,後tp公升2下。

刀精通自己挑,還有什麼加力量的的,十字斬崩山擊的tp點滿吧 ,爽 我55-68現在都是我自己刷,從來不跟別人組隊。 純手寫希望採納,不明白可以繼續問。

9樓:別染杭癸

十字斬、崩山擊、怒氣爆發、大崩、血之狂暴、血氣喚醒、死亡抗拒、嗜魂之手、暴走、嗜血、血之刃滿。裂波斬1,上挑5,格擋1,銀光落刃1,翔躍1,受身蹲伏1,覺醒1、大吸1,連突刺1點著玩。tp的是力量,命中,強化死亡抗拒、崩山擊、十字斬、基礎精通滿,怒氣狂暴和滅魂1,我認為。

dnf魔神最新加點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接任務 好像是在諾頓還是信達那 都行。去gsd那 領取任務後就可以了。所有的主線任務都要做。後面還有隱藏地圖 多著了 不做就沒有 還有好多家屬性的。這裡,有相關的介紹,你說的是暗黑雷鳴廢墟對吧。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純刷圖加點,地下城與勇士,86級阿修羅,純刷圖加點,求圖。

您好lz 這是我的阿修羅刷圖的加點 邪光 冰刃 爆炎 地火 刻印 棉花 滿 裂波出一級 殺意波動5級 覺醒前置 鎖人球一級 不動隨級滿 通用技能 滿不屈 滿魔法暴擊 一級 受身 一級三段斬 跑路用的 地下城與勇士,86級阿修羅,純刷圖加點,求圖。地下城與勇士 阿修羅刷圖加點 阿修羅上挑5 強制 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