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快十多天了怎麼辦,這幾天拉肚子怎麼辦

2023-03-18 02:50:03 字數 3036 閱讀 8827

1樓:孫彥峰

以下經驗供參考:腹寒,也就是說寒氣從足下來,寒在小腹。可使用暖貼貼肚臍,熱水泡腳。這些都是救急的方法,得到緩解證明方向是對的。及時看中醫。

脾虛:脾虛表現為常時間拉肚子,時好時壞,吃消炎藥效果不好。肚臍上部用手摸會感覺寒冷,用手揉搓肚臍以上部位會感覺很舒服。

胃口不好,身形消瘦。其它症狀可以上網看看。吃點(1-2丸)人參健脾丸就會改善。

以上是經驗,請以就診中醫意見為準。

吃了不潔的東西。這個我沒有經驗,應屬於急性、慢性腸炎什麼的。用必要去檢驗便便。不要誤了**期。

以上資訊供您參考,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2樓:可厹懷

大人拉肚子可以吃土黴素的,也可以吃乳酸菌素片或是固腸止瀉丸的,長時間的拉肚子最好是去化驗一下大便,同時飲食要吃點清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蒸蘋果水可以緩解一部分腹瀉,但代替不了藥物的,你可以試試,同時盡快看醫生,中西醫均可。

4樓:林化堅只要你滿意再難也要堅持

去買正露丸吃立馬見效。

5樓:機鶯買茹雲

你好,根據你的諮詢考慮腸道感染了,可吃些慶大黴素或小諾黴素,黃連素也可應用的。

這幾天拉肚子怎麼辦

6樓:解蕊慎水

1、如果腹瀉次數較多,會出現脫水,最好去醫院處理,輸點液體,補充水分和電解質;

2、如果是吃了不潔淨的食物,不要馬上吃止瀉藥,最好讓它拉乾淨,以減少有毒物質的吸收;

3、如果是飲食過多,過雜,可以禁食1餐,喝點紅糖水、或者公尺湯,腹瀉停止後少量吃點白粥,麵條,逐漸恢復正常飲食;

腹瀉期間,要特別注意腹部保暖,忌生冷、忌油膩。

拉肚子好幾天了,怎麼辦呢

拉稀拉了有十天,怎麼回事

十幾天的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拉肚子幾天了怎麼辦

7樓:渾學民星悠

你好,考慮和消化不良性腹瀉或者腸炎有關係。需要進一步化驗大便常規確診,需要看看是不是有白細胞,如果腸炎可以服用頭孢克汙混懸劑或者黃連素片**,大便常規正常的情況下建議服用媽咪愛和思密達**。

8樓:清雲鎮光

建議在腹瀉期間給寶寶可以吃熟蘋果泥。

胡蘿蔔泥等利於止瀉,還可以給服用止瀉藥如媽咪愛,思密達等,寶寶多喝水,防止脫水現象的發生,在寶寶腹瀉症狀好轉後可以給服用能調節為腸道消化功能的有益細菌,如紐利茲益生菌復合粉,雙歧桿菌等,還可以提高免疫力。祝寶寶健康成長!

9樓:段幹善

1.有不潔飲食史,短期內頻繁大量水樣腹瀉、嘔吐、焦慮、眼窩凹陷、精神萎靡、極度虛脫或昏迷,警惕嚴重脫水、電解質代謝紊亂。

2.出現其他危及生命的病症。

以上均須及時撥打急救**或急診處理。

10樓:網友

拉肚子在大部分人眼裡雖算不上什麼大病,但它對身體的損害卻不可小視。所謂好漢也架不住三泡稀。嚴重的腹瀉可引起脫水和身體電解質紊亂,危及生命也絕不是危言聳聽,尤其是老人和兒童。

腹瀉或者嘔吐嚴重需要靜脈輸液。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了嗎'如果吃藥了'好不好'估計是腸炎。

12樓:朱英楠

可能是腸胃發炎了,輸點抗生素嗎。

我們兒子十個多月了,最近總是拉肚子,一天好幾次,有十多天了,怎麼辦呢,真著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春季到夏季這段時間尤其發生的頻繁。 寶寶拉肚子,可以吃:

媽咪愛(或培菲康)用量:每次半袋(或每次一粒)一天2-3次 + 斯密達蒙託石粉每次半袋, 每天2-3次,大概有3--5天時間,寶寶就會好起來。我家寶寶3.

5個月大時也腹瀉,兒科的專家給開的藥。 最重要的一點,只要寶寶吃飯、精神頭、睡覺都正常的話,就不是大問題。 以下幾種食物不僅能提供嬰兒必須的營養,而且還有一定的止瀉作用。

1、焦公尺湯:將公尺粉或奶膏研磨成粉,炒至焦黃,再加水和適量的糖,煮沸成稀糊狀即可。焦公尺湯易於消化,它的碳化結構還有較好的吸附止瀉作用,是嬰兒腹瀉的首選食品。

2、胡蘿蔔湯:胡蘿蔔是鹼性食物,所含果膠能使大便成形,吸附腸道致病細菌和毒素,是良好的止瀉制菌食物。胡蘿蔔湯製作方法如下,將胡蘿蔔洗淨,切開去莖,切成小塊,加水煮爛,再用紗布過濾去渣,然後加水成湯(按500克胡蘿蔔加1000毫公升水的比例),最後加糖煮沸即可。

每天2~3次,每次100~150毫公升,腹瀉好轉後停用。 3、蘋果泥:蘋果也是鹼性食物,含有果膠和鞣酸,有吸附、收斂、止瀉的作用。

取乙個新鮮、質地酥軟的蘋果切成兩半,用調匙刮成泥狀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寶寶吃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多吃易消化的,給寶寶弄點胡蘿蔔汁試試,我家寶貝拉稀時吃過,很見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點媽咪愛調理一下。媽咪愛不會有***的。 如果bb腹瀉嚴重可以吃點思密達,以保護腸道粘膜。不過不要過量,不然會引起便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山楂和胡蘿蔔熬水喝。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裡:《小兒秋季腹瀉之我見》

18樓:

1、上醫院化驗便便,看是否屬病毒性(秋季腹瀉一般是輪狀病毒引起);

2、如不是病毒,可吃一些止腹瀉的藥,如蒙脫石散等;

3、可改吃專門的腹瀉奶粉。

最重要還是要去看醫生,對症下藥。

祝你的寶寶健康!

19樓:網友

建議給孩子服用嬰兒素,蒙脫石散,用小兒腹瀉肚臍貼會好的。晚上注意肚子保暖。

2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大便常規和輸液,補充電解質和維生素。

意見建議:

最近一直拉肚子十多天了怎麼回事啊

你是要及時調整的,緊張焦慮更加重病情,別轉成慢性腸炎更鬧心。排除腸炎的話,也可能是腸易激綜合症,精神因素的多,所以建議可以用用生物製劑來修復一下胃腸功能的,zang 靈的 水蘇糖對症,用上可以解決。吃巧克力,巧克力上火,會形成大便乾燥。這叫以毒攻毒 這個情況去醫院看看那最好,別老是拖著,還影響學習 ...

面板過敏十多天了還有點癢癢的,怎麼辦

去醫院 科看看吧。時間不能拖,越拖越麻煩。再者也很難受。過敏怎麼辦?總是癢癢的很煩人的感覺 a 過敏時禁止用手搔抓患處 如掀皮屑 擠水皰 搔抓 等 否則更容易使 受傷,病情加重,甚至引發中毒感染。其次切忌用過熱的水燙洗患處等。然後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建議您去 科就診,根據診斷用藥...

拉肚子好幾天了怎麼辦,拉肚子好幾天了怎麼辦?

如果是 之前吃了不衛生的東西引起的細菌性腹瀉可以吃點鹽酸小襞鹼片 也就是黃連素 或者氟哌酸。不然就上醫院看醫生 虛寒瀉的表現為,大便腥稀,肚子隱隱作痛,還可聽到咕嚕 咕嚕的響聲,有的人還有嘔吐 頭暈,不想吃飯,胸悶,喜食熱飲。舌苔白膩。可內服附子理中丸或用暖臍膏外敷肚臍 這種情況可能是積食造成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