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神加點,地下城魔神怎麼加點??

2023-03-06 06:10:03 字數 1275 閱讀 488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清我的技能不。把裂波改成1,十字斬滿。覺醒滿。

其他看不見的,暴走滿,血氣喚醒滿,嗜血滿,血之狂暴滿,死亡抗拒1.其他都是部主要的了。

加點沒那麼複雜,加錯一點點也沒什麼大礙,你真的怕加錯。那你去17173的加點模擬器去模擬吧,兩次包你什麼什麼樣的點都會加了。

2樓:姐姐你斤斤計較

雙刀必滿,滿級十字,滿級小崩,省藥可以滿死亡抗拒,一下回三分之一,暴走滿,滿大崩,滿抓頭,怒氣5級,滿級嗜血,滿吸,嗜血加吸怪多你能從殘血回滿,覺醒不用點太多,1級就行,後面放這傷害不行,boss還不被定啦,被動也是1級,其它上挑,裂波什麼的1級夠啦,畢竟狂戰靠的還是雙刀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只刷圖的只有大吸一級,其餘血氣技能全滿,70ex,大抓頭,力量源泉,命中精通,ex死亡抗拒,ex暴走,ex

基礎精通全滿,還有剩下的tp點可以點迴避或者體力。(另外我不推薦新出的sp技能,我以前加了用著不爽又洗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按個人習慣啊,上17173上邊有模擬加點器 結合網上推薦的 加出屬於自己的點啊!

地下城魔神怎麼加點??

dnf魔神怎麼加點?

5樓:卡卡西

我跟你說,網上搜來的答案,根本就是抄襲, 我認為 十字斬加滿出強制 崩山擊加滿出強制,怒氣爆發加滿出強制,血氣旺盛加1就滿,嗜魂之手加滿出強制。回血的技能加滿後期就不用帶血藥、你認為狂戰要是不帶血藥是什麼效果。暴走滿,噬魂封魔斬我認為1就夠了,沒多大用此技能,崩山地裂斬我的號是到多少級我就加到多少級最好是滿了比覺醒都爽, 其他的就是 空中連擊1,銀落加10,後tp公升2下。

刀精通自己挑,還有什麼加力量的的,十字斬崩山擊的tp點滿吧 ,爽 我55-68現在都是我自己刷,從來不跟別人組隊。 純手寫希望採納,不明白可以繼續問。

6樓:別染杭癸

十字斬、崩山擊、怒氣爆發、大崩、血之狂暴、血氣喚醒、死亡抗拒、嗜魂之手、暴走、嗜血、血之刃滿。裂波斬1,上挑5,格擋1,銀光落刃1,翔躍1,受身蹲伏1,覺醒1、大吸1,連突刺1點著玩。tp的是力量,命中,強化死亡抗拒、崩山擊、十字斬、基礎精通滿,怒氣狂暴和滅魂1,我認為。

地下城與勇士魔神如何加點?地下城魔神怎麼加點??

刷圖應點爆覺醒 死亡抗拒也點補補血 pk點的話,把銀光落刃和崩山擊加滿,上調必須滿,格擋必須滿,最好加太刀精通,其餘的什麼大崩加個6點左右足夠了,還有些什麼噬魂之手啦 怒氣爆發啦隨你自己的意思搞!另外tp點必須把力量和體力加滿,命中加個一兩點,迴避滿,其餘的自己處理。刷圖點主要強化傷害,輸出傷害高的...

地下城與勇士獄血魔神厲害嗎

並不是垃圾,關鍵看你會不會玩,我看那幾個說你垃圾的人才是垃圾 我有個52的魔神,很好 魔神的覺醒我覺得是覺醒裡面最垃圾的 至於pk吧 魔神算是比較強的吧 尤其45大技 在pk場裡沒削弱 傷害很高 是有點垃圾,眾所周知機械 魔神 都是沒技術含量的職業,因此人們很討厭這兩種職業,又因為魔神覺醒大多數打不...

地下城與勇士女氣功加點,dnf女氣功加點

體術 背摔,等級 1 鋼筋鐵骨,等級 13 1505物防,43體力 折頸,等級 1 破招 念氣 念氣感知,等級 1 光之親和,等級 1 念氣波,等級 30 分身,等級 10 強化 念氣波,等級 3 30 念氣波加成 雷霆背摔,等級 26 蓄念炮,等級 1 風之氣息,等級 16 念氣罩,等級 16 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