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封面的尺寸是多少

2023-03-18 00:45:05 字數 897 閱讀 2740

1樓:丟失的記憶

經過實際測試,感覺還是這個效果好。 標準:圖為540*540畫素大小,上下各留100留白 實際效果如下。

微信朋友圈封面的尺寸是多少

微信***封面大圖尺寸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封面**。

1、一級為900畫素x500畫素(寬x高)。

2、二級**為200x200畫素(寬x高)。

3、格式為jpg,png,gif,檔案大小5m以內,上傳後會自動壓縮到寬640畫素。

二、正文裡**。

官方沒具體尺寸限制,一般寬度設為900畫素,高度任意,格式和檔案大小同封面**,支援動態gif**。

三、縮圖。

1、這個不需要上傳,二級**訊息會自動使用200x200的封面**做為分享時的縮圖。

2、一級**訊息會自動從封面大圖中心擷取一張500x500的**做為縮圖。

微信封面設定標準尺寸有哪些?

微信分享朋友圈怎麼分享,微信怎麼分享朋友圈

在微信朋友圈中,可能會有別人發的一些 自己覺得不錯,也想發到自己的朋友圈裡,那麼微信怎麼 朋友圈呢?本期 教大家微信怎麼 朋友圈的 和文字。如果是 內容,先將 儲存 到手機 然後 複製 文字內容 接著點選 釋出動態 貼上 文字,新增 剛才儲存的 點選 釋出 就可以啦。在微信,分享朋友圈特別簡單,在微...

怎樣刪除朋友圈的微信 微信朋友圈如何刪除

怎麼樣刪除朋友圈微信寶寶一旦出現了鼻塞,就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睡眠,所以對於很多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所以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能通過有效的 保障自己孩子的睡眠,那麼很多的家長就想了解一下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為了你能全面了解,就來一同看看下面解答。分享一些管用的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鼻子不通氣的小妙...

微信誤刪朋友圈後怎樣恢復,刪除的微信朋友圈內容如何恢復?

恢復方法。首先,回憶下刪除釋出朋友圈的內容 時間。如果是自己釋出的 2 詢問是否有朋友收藏或者 3 如果是自己 其他人的內容,可以找到那個人翻閱他的朋友圈進行查詢。2 開啟安裝好的軟體,可以看到主介面有非常多的恢復類別。2 在選擇 通用 功能 3 然後選擇 朋友圈 在開啟的選單裡選擇 開啟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