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自己是廢人他是怎樣的心理,乙個人說自己是廢人他是怎樣的心理

2021-05-07 15:26:49 字數 2813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底為什麼活著?人到底又為什麼不想活著?人為什麼活著的時候乙個勁地思考這個問題呢?

呵呵,人,不會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活著。只有在人生這一過程當中,不斷地思考,不斷地尋找,不斷地摸索,直到有一天,你看到了某人,或者某事,直到那時,你才能找到你活下去的理由。如果在那之前,你只有看著遠方而努力去想著:

我為什麼活著?看不到盡頭的路,這樣,才會有足夠的吸引你的力量。否則,你已經知道人生的路途有什麼樣的風景,人生路途的盡頭是什麼,那麼,你是否還會再願意去思考你為什麼活著呢?

問題,我們需要面對,但是,不是所有的問題都需要解決,沒有問題了,我們,還需要活著麼?不需要。可是,人生就是這樣不定的。

所以,我們活著,也就是為了體驗在這路程當中面對不同的問題,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不同的機緣的時候,能夠讓我體會著酸辣苦甜。活著,在於自我,在於自我,是否能為這僅有的一世,是否能在這僅有的一世當中真真切切地感受自我享受自我應該得到的一切無法言喻的感受。那麼,我們,為什麼思考這樣的問題呢?

是無助,是無望,是無法理解,是自以為是的看透,還是,一種恐懼呢?但是,那一切都無所謂。即使有著暴風狂雨,但請知道一點,彩虹總在風雨後。

一時的迷糊,不影響什麼,這,就是人生的種種。活著,就是這樣。 答案補充 心如刀割,滋味肯定不好受。

每個都有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方向感,不知道接下去要做什麼………………

乙個人說自己是廢人他是怎樣的心理拜託各位大神

3樓:雷迪呱呱

這就是乙個人來的人生轉折..每個人都不一源

樣...然而每bai個人的轉折點du都不一樣``沒有自己zhi的目標...他不dao知道你應該怎麼奮鬥..

所以覺得自己是個廢人`...建議:好好的學習...

知識可以改變自己以後的人生的路程....

4樓:手機使用者

他對現實感到絕望了,就快要放棄自己。如果你是他的朋友,就應該試著給他希望,將他從絕望中拯救出來(「他經常對我乙個人說他自己是廢人。其他的人他從不提」就意味著他等待著你去救贖哦)。

加油吧!

特別容易煩躁,內心很浮躁、靜不下心、不管做什麼事都沒動力。沒有目標、感覺自己離廢人不遠了。

5樓:小丸子

最近生活規律麼?如果感覺自己很混亂的話,不防找個安靜的地方,理一理自己的思緒。

1.是什麼擾亂了自己的內心的平靜。如果最近沒有發生什麼大事的話,就接著順下去。

如果有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讓你煩躁的話。如果可以解決,請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做。實在不行,那就說服自己不要再想,一切都會好起來。

2.明確自己的目標。制定乙個近期的目標吧。

然後努力去實現它,不管是什麼目標。覺得沒有動力或者沒有心情的話,就先給自己放個假吧。旅遊是平靜內心的最好方法了,多走走,多看看。

3.有時候其實是惰性在腐蝕我們的靈魂,一點一點地去克服它,給自己一點壓力,同樣的也要給自己一點鼓勵。

人活在世上說長也不長,其實就是圖個自在。內心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再不行就做一些刺激的事,找回對生活的熱情。

但是,這一切的前提就是需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規律飲食,規律作息非常重要。睡覺前一定不能想太多,不能夠讓大腦興奮,不然容易失眠。如果還是不能解決,一定要及時就醫。

祝你早日拜託這樣的困境。

6樓:靜靜的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時候。以下建議試試看:

1.找好朋友出去好好放鬆一下。

2.多看些勵志的簡語,或演講。因為比較短,所以建議你看。

3.想想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告訴自己很快樂。

4.想想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或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先分析,找到根源,再各個擊破。心裡有話,就找好朋友說出來;有怨,就發洩出來。

重要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時常激勵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多與他人溝通,跟你的朋友私下多聊天,會加強你的心情開拓。

第二,制定自己的人生規劃,21歲不小了,要明白家裡人也盼著你出頭。

第三,在工作中讓自己的壓力大一點,多承擔一些工作往自己身上扛,這樣你會忘記煩惱。

第四,找一些養生的樂趣,如早上起來跑跑步,打打球,健健身,找一些安靜一點的地方喝喝茶,或者出去喊幾個朋友唱唱k,蹦蹦迪,這樣你的心情也會舒暢一些,還有一種方法,這是我自己所用的,就是去游泳,遊完泳我的心情不管什麼煩惱,都會煙消雲散,不信,你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確立自己的人生觀和目標,然後就每天、每時每刻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先去其他地方靜下心吧。克制自己不要去想網路,和什麼遊戲。滑鼠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開心果,香蕉,玫瑰茶能讓人心理愉快。

再加上談戀愛會不會好一點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bai有一樣的問題,個人du認為和性格有關,也zhi許我們給自dao己太大的壓回

力了,有時候欲速則不答達,給自己乙個過渡期,做事情要充滿信心,表現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有時候身邊有個知心朋友比較好,不開心的和幻想的事情和朋友聊聊。適時談場戀愛,促進自己感情的表達,充實自己的生活吧。

11樓:絕世小恐龍

在煩躁的時候,閉上眼睛,默數十個數,深呼吸,就會靜下來。想想你為了什麼而努力,有了動力,就會好起來的

12樓:泉度歲月

那就去跑步吧

越累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呢,生活就沒有動力了,想想自己的理想,規劃下,努力拼搏吧

如果人每天都心理暗示自己是gay,他會不會真的變成gay

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天生的,按你這樣講有可能吧,gay有什麼好的,我都討厭我自己 會的,只要你不牴觸同性親密接觸。不過鑑於社會現狀,還是不要那樣暗示自己。說實話,我現在有時候挺後悔的。如果乙個人不是同志。只是有傾向。但他認為自己是,gay。並且不斷的了解,那長大會成為真正的gay嗎 有可能會因執著或鼓...

感覺自己嫁給了生活是怎樣一種心理?

感覺自己嫁了,生活是一種非常正常的心理,因為你在嫁人之後你就是乙個家庭主婦了。你就應該問你們倆人之間的生活而去奮鬥了。所以你感覺到自己是嫁給生活了,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心理,很多人都是這樣認為的。因為你必須要為你自己的家庭而去奮鬥,為了自己的生活去奮鬥。感覺自己嫁給了生活,我覺得可能是一種普遍的現象吧...

植樹的牧羊人他是怎樣的人,植樹的牧羊人他是乙個怎樣的人?

這是乙個與世無爭的好人。屬於社會裡面那種既不幫助也不冷漠的那一種人,這種將自己置身事外的人才是真正的聰明人。戰爭爆發了,那個植樹的牧羊人在那裡種樹。戰爭結束了,他仍然在那邊植樹。植樹的牧羊人 他是乙個 意志堅定 堅持不懈的不圖回報的精神品質和勤勞執著 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乙個人 植樹的牧羊人 又名 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