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好多這樣的陶瓷碗想問一下這種碗是古董嗎

2021-03-04 08:57:20 字數 1282 閱讀 8228

1樓:雞毛不能上天

七十年代的陶瓷碗,是一般般的瓷碗,沒有收藏價值,也沒有收藏意義。

2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的民窯碗,洋藍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般的淘瓷碗,沒有收藏價值。

我想問一下這個碗是不是古董啊?

4樓:珞玉朧顏

是老東西,民造的,老百姓吃飯的碗,胎制粗糙,筆法渾濁,留著挺好,但是價值不大。

5樓:彭恕戴醜

您的這乙個瓷碗,是典型的現代的「化學色貼畫工藝」仿古工藝品青花瓷碗;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青花瓷器,**銷售,千萬要注意!

6樓:考運旺查卯

這個碗不是古董,70--80年代的高腳菜盆,淮南地區的瓷品.

家裡有個瓷器碗。求鑑定

7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青花瓷碗,款識是花押款,花押款始於明代天啟年間,流行於清朝,花押就是一種符號,可能代表制瓷器工匠或窯口,沒有特殊意義,你的這一件應該是清末民初時期的瓷器,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8樓:冷豔de瑞少爺

**仿的 哎 這都看不出來

別人說這種碗是乾隆年間的古董。有專家可以鑑定一下嗎?

9樓:就此一物

反正你這個碗底和內部,發一下,別只發個底出來啊,放在底下能看到。

這個瓷碗是家裡一直收藏的,裡面寫的圖案看不懂,底落款回字,請瓷器專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時期的東西?能值

10樓:九牧之金

清中晚百壽盤,最早見於明代末期,萬曆天啟,康熙雍正乾隆流行直到道光以後減少!

**在500左右!款字就是圖記草款一般都無法辨認!沒有實質文字內容就是乙個標記!

家裡老一輩留下的,有碗有盤子,都是一套一套的,想問問是什麼年代的東西?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期的「內府」款青花碗。

當時的民用品。能完好保全全套的,不容易。

收著吧。

12樓:水瓶竺涵育

留著吧!雖然沒有款,但是看樣子,是老件

13樓:每一天每一生

內府款,三星人物青花碗,值得收藏和研究

家裡的陶瓷碗用久了,有好多髒東西洗不掉

換新的啊 要不然去超市買點像84消毒液之類的回來多洗幾遍 這是因為瓷器表面的釉被磨損掉了,這個沒辦法的,看不順眼就只能換新的了。瓷碗用的時間長了有洗不掉的黑漬怎麼辦 用點牙膏拿抹布使勁擦,擦不上的邊沿用牙刷沾點牙膏使勁刷,刷完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可以用牙 膏擦除,如果比較多而不太好擦,那可以用那種不...

家裡突然有好多這種蟲子。請問一下是什麼蟲子。怎麼來的

你先到廚房找找,看是不是那種糧食長蟲了,先找源頭,在處理跑出來的蟲子。這樣的蟲子一般都是糧食或者食品放置時間長了才會出現的。您好,這是 公尺象,公尺象屬於鞘翅目 象甲科,以家裡儲存的麵公尺糧食為食。公尺象,俗稱蛘子,歸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成蟲齧食穀粒,幼蟲蛀食穀粒內部。危害公尺 稻...

想問一下排名等級有什麼意思嗎,那我這樣的

樓主說的是排位的段位制度吧 最開始是要先公升到30級才能去排位 排位前十場是定位賽 這十場分數加的最高 十場全勝一般都是 5段位等級 青銅 白金 鑽石 最強王者 每個段位又有5個階段 5為最低 1為最高 最近要出乙個超凡大師的段位 位於鑽石和最強王者中間純手打 無聊想問一下,有哪些網遊是沒有等級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