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婚姻法》,婚姻還有必要嗎

2023-03-17 21:30:02 字數 2101 閱讀 2182

1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新婚姻法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

新婚姻法只是為更好的維持婚姻的健康發展。

過好自己的婚姻生活,需要自己經營。

新婚姻法怎麼了?

2樓:好香菇愛

一、一套房子如果按照上班5年能買到,是不是就會少很多爭吵了。出錯的那一方難道願意和自己一起生活了5年的另一半離婚後露宿街頭?

二、老人的財產需要保護!憑什麼老人辛苦一輩子攢錢給孩子買房,離了婚就要分給對方一半?

留守老人發生的問題,此法也杜絕了拜金女對房子的窺視。

三、價值觀的確立。自身的強大才是真的強大,女的總在要求男女平等。這個法很公平。

四、**將國內矛盾轉移到家庭內部矛盾。無法調節就轉移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幾點就是,婚前哪邊父母買的房子離婚後歸哪邊所有。

婚前房子誰付首付離婚後歸哪邊所有。

意思就是婚姻成aa 的了,還有乙個就是婚後與他人同居,另一方所要賠償法院不予受理,有口頭約定也不行。

意思就是,男人可以隨便找小三,原配苦水只能往肚子裡咽。

本來就不想結婚,這勞什子新婚姻法一出來就更不想結了。

女人為什麼結婚,不就是為了有個依靠嗎?女人跟男人結婚,付出跟回報本來就不成正比,更別說生了孩子了。為了什麼?

女人不結婚就活不下去了?沒有誰離了誰活不下去。女人真要男人養?

不,那養的女人絕對不是媳婦,是小三。新婚姻法一出,不是女人要不要房子要不要錢的事,乙個人還能被餓死?是婚姻對女人的意義變了,不是依靠,不是家,不是可以讓你休息的地方。

是你給男人做保姆,然後男人想換保姆了,卻不想給工資的合同。

樓下有朋友說女人要錢,讓女人努力奮鬥。成阿,你生孩子你帶孩子你幹活你受使喚,姐姐養你。

最後房子是男人的,錢是男人的,小三是男人的,長大的孩子再怎麼是女人的,見到男人好歹都要喊聲爸爸。

女人呢?皺紋是女人的,疲憊是女人的,沒有行李箱離開那所謂的家的孤獨背影是女人的。

那麼,趁著我還年輕。乙個人的生活,可能會比看不清未來的婚姻。更精彩罷,起碼最後我老了我還可以對自己說,乙個人你也可以很棒。

去尼瑪的新婚姻法,哈哈。

樓主不要隨便壓未來阿。壓錯了什麼都沒了,要是樓主是男人,給你女性朋友忠告。

4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歸婚姻,財產歸財產,誰的就是誰的。

送給未婚的人:結婚不是草率的事,結婚前做足功課,下定決心就不要有其他的想法,有附帶條件的愛情始終不會真正的開心快樂!

任何要求結婚對方必須物質上具備什麼條件的(不論男女),婚後如果對方失去這些條件是不是就要離婚呢?

送給已婚的人:離婚不是草率的事,離婚前做足功課,下定決心就不要有其他的想法,失去了愛情的婚姻只是在煎熬罷了。

最後我想說:物質能帶給大家舒適一點的生活,但是愛情更需要兩個人努力經營。選擇什麼樣的愛情觀是自己的權利,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努力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到底讓我們得到什麼呢?憑什麼那麼辛苦洗衣做飯生孩子,為家庭付出變得人老珠黃,然後男人在外面跟年輕女人鬼混,回頭要離婚了,連房子都分不到是嗎,還能懷疑孩子不是親生的?多可笑多卑劣的男人!

女人們,清醒吧!不結婚!

6樓:我是謝小璇

嗯,都挺有道理。

我說點題外的話,我們女人,不管對方是否有能力,首先想到的應該是自己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得到的,不要想別人來為自己的夢想生活買單,哪怕是男生。對方可以給當然好,那證明我們自己有眼光。但是心態要擺正啊。

現在新婚姻法是啥也的

對新婚姻法有什麼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姻法讓女人更獨立。

8樓:千分之五

自力更生強大自己最重要。

9樓:召齊薛明煦

新時代新面貌,法規的出台也是完全打破了中國幾千年來男婚女嫁的傳統風俗。男人不在是搖錢樹了。做為半邊天的婦女們需要自強,自立,自信的與男人們跑一跑了。

學會讓男人們也做做家務,帶帶孩子,把小孩的性改成母性,一切變得更加公平了。你的,我的,不再是一筆算不清的賬了。

新婚姻法離婚財產分配,現在新婚姻法離婚財產都怎麼分配,孩子歸誰該怎麼判定

你說的訂婚是指什麼樣的形式?結婚又是什麼形式?因為有些地方訂婚指登記領結婚證,結婚是指擺酒席宴親朋的 法律上的結婚不是擺婚宴,而是領結婚證的時間,如果你們買的房子是在領結婚證之前,而購房合同又只是籤了你乙個人的名字的話,那麼這套房子與你的物件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畢竟才結婚半年左右,房子公升值什麼的不是...

新婚姻法離婚可以異地辦理嗎,新婚姻法2023年新規可以到女方所在地辦理離婚嗎?

通過訴訟方式可異地離婚,但是異地離婚,因目前大多數民政局他們並未實現聯網,異地目前辦不到協議離婚。婚姻法 規定,雙方自願離婚的,必須到共同到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婚姻登記機關去辦理離婚登記 不可以的。按照婚姻法的規定,離婚必須到男女雙方戶口所在地的任意一方婚姻登記機關去辦理。辦理時要夫妻二人同去,各自帶...

新婚姻法對彩禮有何規定,新婚姻法對彩禮規定有限制嗎?

婚姻法司法解釋 二 第十條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 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適用前款第 二 三 項的規定,應當以雙方離婚為條件。只要是以結婚為目的索要的彩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