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演技到底有多好,才會總讓網友為他感到惋惜?

2023-03-17 21:10:03 字數 5928 閱讀 6709

1樓:存在

文章作為乙個演員來說,演技是得到認可的,但正因為他的演技非常的好,才會使得網友和粉絲對於他的人品非常失望。

2樓:這名字好記哦

文章除了在《奮鬥》當中的精彩演出,也主演了很多電視劇集,比如說《雪豹》《剃刀邊緣》等等,但是一部《海洋天堂》讓徹底圈粉。

3樓:網友

文章早期出演的奮鬥這部電視劇集中收到的好評就非常的多,後面也拍一部也是好評很多的雪豹。

4樓:明杼

文章演過很多優秀的作品,比如說《奮鬥》、《雪豹》、《海洋天堂》等等,角色都比較深入人心。

5樓:陽西學姐

文章在很多戲中都演得比較好,演技是可以的,但是人品不好別人也沒有辦法。

演員文章是個怎麼樣的人? 5

6樓:天空中的小檸檬

我覺得文章他很顧家,愛妻子,女兒,對他的女兒格外的好,對事認真,為人低調,是好男人的代表!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他的戲的人說他是實力派演員,他自己說自己是偏幸運的。

8樓:華化學

演過雪豹等電影,有一定實力。

9樓:真不知道了

這個得問馬伊俐才知道。

文章是個被情感耽誤的好演員,他的近況如何?

10樓:e時光再燃

文章的近況還算可以。就是很少出現在觀眾的視線中,但是生活還算比較幸福。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文章最近近況也不是很好,負面新聞纏身,而且也沒接到什麼好的作品。

12樓:小李品電影

近況還行,偶爾也會參演一些影視劇,不過確實沒有以前那麼火了,可惜了他的好演技。

13樓:難掩的喜

他的近況還是很不錯的,一直在準備拍戲,對演藝事業的熱情一直沒有改變。

你如何看待演員文章?

14樓:錢言萬語

文章還是個比較不錯的演員。

雖然出道以來口碑還是可以的。

但也有一些小瑕疵。

就比如在婚姻狀況方面。

再大點毛病沒有,所以就在娛樂圈。

還是立得,駐足的。

希望她在演藝界,更加努力。

長久的走下去。

1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我感覺文章這個演員還是十分不錯的,從他的演技方面也好,還是他的為人處世方面也好。都是值得稱讚的。雖然他也離婚了,但是離婚也並不能算是乙個人的錯。

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但單從他的演藝方面來說。這個演員還是非常不錯的。

16樓:老梁聊生活

文章是我比較喜歡的演員。他所有的電視劇集電影我都非常喜歡看。

現在他也不出新作品了,也不知道她在忙些什麼。希望他會推出一些好的作品。

17樓:乜許伱卟懂

演員文章,從外貌看,是乙個大帥哥,演技是很不錯,中規中矩,每一部戲都不錯,尤其是雪豹這部戲,但是在生活作風上,走了錯路,導致了家庭破碎,只要改過重新,還是很期待他能夠復出,帶來更好的影視作品。

18樓:墨春華

我覺得文章演戲還是很一流的,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改了就挺好的,那以後,作為乙個好爸爸,對孩子比較關心,最近看他到健身房,也挺好的,澤瑪伊利是乙個教練教的,我覺得倆人還可以吧!你想哪些人離婚以後就變成仇人了?文章還是改了,比較顧家了,照顧孩子也是一心一意的了。

19樓:黑色劍士

沒啥看法,個人有個人的活法,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我們無法質誨人家。

20樓:網友

作為演員這個職業來說我覺得他沒什麼對不起觀眾的,盡自己的努力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作品這就算完成了他自己的本職工作,本人覺得不能因為他的私人生活問題就否決了他的全部,演藝圈還是需要這種有才華的人,所以我們應該寬容一點,不能要求乙個人是完美無缺零瑕疵的,明星也是人,他們也會犯錯,也會有喜怒哀樂,他能做好乙個演員的本職工作我覺得我們是可以寬容的,作為受害者的馬伊琍原諒不了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是作為觀眾的我們是不是應該更注重乙個演員的演技呢,這才是根本不是嗎。所以我還是期待文章能夠重新回到我們的視線中給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的,是金子怎麼都會發光的,用作品說話是最直接的方式。

21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我覺得相對來講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他演的節目包括一些關於東西也是比較受到觀眾的喜歡的,大家對他的評價也是挺高的,不過他這個人呢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們只能在螢幕上看到他,不能真正引了解他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22樓:捂熱不

對於演員文章,其實我認為對於明星來說,他們都是有包裝的。有人設的。就是經紀公司需要給公眾展示啊,文章這個人他在公眾面前所表示出的,吸引公眾的一些方面。

但是並非是真實的他自己。當然他的演技不可被否認。

23樓:網友

我覺得拋開所有的私生活不算,但是說文章的演技絕對算得上,這個平台裡面的明星裡面比較厲害的佼佼者,只是有些東西一失足成千古恨,毀了他的一些前程,試圖,不過怎麼說呀?文章那個人沒毛病,只是有些東西促使她對生活的改變,心理扭曲來導致他以後變得更加盲目不仁,我覺得像他們這個級別的明星,離婚是離不起的,因為要射到很多贊助商廣告公司,影片製作公司等等一系列的合約限制或者是,法律條款,這時候你要離婚行除非你,不想當明星,不想掙錢了,所以我認為文章想的太簡單,所以這個人做事做人肯定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文章曾經創造了乙個影視的神話,看過他演的雪豹這個影視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飾演的那個角色非常的深入人心。可以說是乙個經典。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負,輕狂,野心勃勃的天才。

莽撞,自我,不知天高地厚的傻瓜。

如果他是影視劇中的乙個角色,那一定是最好駕馭的那一類:

「無需揣摩的一維角色」

是城堡裡一眼就能看地透徹的玻璃魚缸,海岸邊稜角分明的粗糲礁石。

明明簡單的不堪一擊,卻不可一世的近乎可笑。

他本來就輕狂,帶著少年式稚氣未脫的執拗和莽撞。卻恰好命運奇妙,允許了他的橫衝直撞。

一路順遂。中戲,奮鬥,蝸居,海洋天堂,還有,馬伊琍。

他幼稚,天真。驚世駭俗而又莫名其妙。

他的脾氣說來就來。感情好像也是,說來就來。

他會憑意氣衝動著做出任何決定。

24歲,結婚,妻子是大八歲的當紅女藝人。

時不時對**操起國罵,在頒獎典禮毫不掩飾的宣告自己的影帝野心。

他沒什麼不敢的,因為他樂意。

他沒吃過虧,或者說,他壓根兒沒覺得,自己吃過虧。

他本來就是天才。

所以行雲流水,如日中天。

他本來就自負。

所以搖搖欲墜,全然不知。

26樓:倩倩觀社會

文章毫無疑問是乙個好演員,雖然也在生活上犯過錯。但他知錯能改,我覺得這點還是難能可貴。

27樓:璩幼禕

嗯,文章的話,其實是演電視還是非常不錯的,從失戀33天,然後到雪豹,然後再到現在就是之前演的很多電影裡面他都是非常有意思的,而且眼界非常好,而且精通好幾個國家語言,比如說英語,日語之類的,啊,如果不討**章的其它生活問題的話,只討論他的演技的話,還是非常不錯的。

28樓:阿軍侃社會

我覺得文章演技挺好的,他主演了《奮鬥》、《雪豹》、《裸婚》等多部出名電視劇集。

如何評價演員文章的演技

29樓:網友

章演戲一直讓我覺得不太舒服,總覺得有點做作,和他在公眾面前表現出來的樣子很像。

他知道大部分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男朋友/男閨蜜/女婿,於是就很努力地把自己演成這樣乙個角色,努力討好觀眾。不光戲裡這樣,戲外也是。

我當時的評價是,他如果生活中真是這麼乙個人,那也是把自己的人生當成電視劇集,太入戲了,總想扮演好男人的角色,看著都累。

事實證明,他倒是沒這麼中二病。人家演好男人是給公眾看的,私底下的生活還是很豐富的嘛……(

總之,他演他自己這種做作的好男人還是挺像的,如果這也能算演技的話。

30樓:浦西東

文章的演技不說有多好吧,至少在新生代男星裡,還是很有一點水準的,而且他走的路線還基本沒有什麼競爭對手,所以他紅也正常。

而且他實際平時的為人性格,和他演的大部分角色差距還是挺大的,所以很難說他演技不行。

雪豹中,周衛國是個愛情至上的男人,但愛而不得的時候,與初戀女友的分離,到與未婚妻的陰陽相隔,真苦了這個大男人,在工作中,高超的作戰計畫與作戰能力,形成了乙個雪豹一樣的堅韌不拔又情比金堅的大男人形象,跟向南的小男人可是兩回事。

文章走紅後,主演了星爺的第一部魔幻電影,西遊降魔篇,創下票房之最,12億,在當時也是沒誰了,影帝渤哥還是他的配角,胡歌還在蟄伏,趙麗穎還在演還珠,仙俠ip大劇還沒出世。

他是少有的天生吃演員這口飯的人,即使是我喜歡的胡歌,也是屬於勤練勤鑽研得到的演技,相比於他總少了那麼一點天賦。

胡歌還是很棒的,勤奮的他特別的帥,也擔得起目前的咖位。

但文章演戲有兩個很大的問題,一是個人性格融入太重,二是用力過度。如果這兩個問題可以改善,文章會是乙個很棒的演員。

你覺得文章演技這麼好,突然間被埋沒是不是很可惜?

31樓:紅豆糕在路上

我個人認為如果真的很優秀的話早晚會出頭的。沒什麼可惜的。

文章,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文章2023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在填寫大學志願之前,文章專門去北京考察了中國兩大藝術院校—北京電影學院和**戲劇學院。

回到西安之後,文章不顧父母阻攔,將大學志願從一本到專科總共八個志願全部填成**戲劇學院。2023年文章被**戲劇學院表演系錄取。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開始在影視圈嶄露頭角 。2023年拍攝古裝劇《錦衣衛》。2023年主演趙寶剛導演的青春劇《奮鬥》; 同年,主演首部電影《走著瞧》。

2023年主演滕華濤執導的電視劇集《蝸居》,飾演80後城市青年小貝。2023年,在電影《海洋天堂》中扮演自閉症患者王大福;同年參演抗戰題材的電視劇集《雪豹》 。2023年,主演的電視劇集《裸婚時代》在各大衛視播出;2023年-2023年連續2年獲得北京大學生電影節 最受大學生歡迎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電影《失戀33天》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同年成立自己經營的北京君竹影視文化****,並導演第一部影視作品《小爸爸》。

32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拋開人品的話,他的演技確實比較可惜。

33樓:f美美噠的美美

就演技而言是有點可惜,但人品是最重要的。

34樓:北了

德藝雙馨是對乙個演員的基本標準。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可惜的,不過也算是對他的考驗。

36樓:類螺

現在這些人,哪個有一星半點的演技。

37樓:江劍波

嗯嗯,當然嘍,特別特別可惜。

演員文章的評價怎麼樣?

38樓:網友

圈內人如何評價文章演技?導演張黎直言,沒有文章就沒有少帥。

39樓:神聖騎士弒帝

垃圾。面上一套背後一套為人陰險,投機取巧。喜歡把其它人描述成壞人,顯示出一副只有自己是好人的模樣。這種人該死。

愛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好,愛旅行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

好在 其實不好的地方更多吧 愛旅行的女人很難被征服 喜歡跟自己較勁 看似過著別人艷羨的生活其實更多的時候也是迷茫懷疑重新上路如此迴圈。愛旅行的女人究竟有多迷人 愛旅行的女人就代表著她的自信,愛旅行的女人,就代表著他的經濟,愛旅行的女人一般都很有氣質,總體來說對方而特別的迷人 經常旅行的女人過得有多精...

吳京的微博到底有多好笑,有被“京喜”到嗎

原來他日常中也是這樣一個搞笑的段子手 他還會在微博上分享一些搞笑的日常 日常中是一個搞笑的段子手,螢幕給人的印象一直是一個嚴肅的硬漢形象,所以很驚喜。吳京的微博到底有多好笑,有被 京喜 到嗎?微博只看林更新 吳京給人就一妥妥硬漢的感覺,但私底下的幽默也是可愛咯。經常打情罵俏,如今還親切的叫段奕巨集為...

索隆的牙到底有多好,可以咬住那么多刀

他牙齒好到可以咬碎大石頭。因為他的牙齒沒人能比的 索隆的牙齒是無人能比的,它可以咬很多東西 索隆的牙是劇中非常厲害的 索隆平時訓練是非常刻苦的 咬的碎石頭,咬的碎大骨頭。如果如果有一塊玄鐵,它都會咬動。他的牙齒好比於漫威裡的綠巨人的那種能力 索隆嘴裡咬的刀有什麼用啊?我覺得在船上沒有很好的條件進行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