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一定有鋼印嗎,捷安特鋼印一般會在哪啊

2021-03-04 09:00:45 字數 3898 閱讀 3893

1樓:水貨這都行啊

是的,**的捷安特的車子都是有鋼印的。

每個鋼印都是自行車出廠的時候被打上去的,是產品的編號。

沒有就不是肯定捷安特的產品。

捷安特鋼印一般會在哪啊?

2樓:朗朗蹌蹌

捷安特鋼印和出產鋼號是在五通或者頭管上的,都是模具壓的鋼號不容易改的,而且是沒一台都不一樣的,同一款式同一批貨會是連號的。

3樓:牛奶泡泡冰

龍頭下方是鋼印啊:)

怎麼鑑別捷安特山地車真假

4樓:用著追她

捷安特自行車每一輛均有唯一的車架號碼在五通下面,在鋼印號碼附近還有乙個條形碼,條形碼上印的號碼與五通車架號碼一致,另外前叉的條形碼上的號碼與前2者均一致。

其實不只是giant捷安特自行車,所有自行車都有乙個對應的號碼,只要是正規渠道銷售的,你都能在車身上找到。而假冒的giant捷安特自行車一般是沒有車架號碼或者車架號碼已被蓄意破壞。

山寨車多用擦邊giant捷安特logo,例如下圖giantmtb,mtb絕對不是捷安特的正規型號!凡是在giant前後新增或修改字母,均為假車!

還有,山寨車的logo一般是平面的,有的山寨車的logo下方還會寫上「捷安特」3個中文字,還有一些logo是貼紙貼的,用指甲刮logo位置,看看是否有凸起面,有的話試著撕撕看。

真正的捷安特自行車車架標誌為廠家烤漆,手感平滑,無任何凸起面。另外,只要是翻新的車,商家噴過漆的車架用香蕉水(即天那水)一擦就可以擦掉車頭下面的logo。

擴充套件資料

捷安特自行車公路碳纖維(gct)技術:

giant的復合碳纖維產品採用航太等級的t-700纖維,此纖維兼具令人難以置信的輕量化及更高的強度,可說是自行車的最佳材料。擁有1.8g/cm3的密度及4900 mpa拉力強度,沒有任何車架材料能與gct纖維比擬。

ud 壓條 (ud layers),giant復合碳纖維產品使用單向疊層技術,讓最輕的重量能獲得最大的強度及硬度。纖維在樹酯氧化物中以相同的方向排列形成了單向疊層;這些壓層再依車架的各部位造出不同的厚度,例如,在車頭管就比上管中間的使用更多壓層。

這些ud壓層也可以不同的角度來排列,以提供車管各角度的強度,這都是依車架上各部位不同而改變。

山地車是專門為越野(丘陵,小徑,原野及砂土碎石道等)行走而設計的自行車,一九七七年誕生於美國西岸的舊金山。當時,一群熱衷於騎沙灘自行車在山坡上玩樂的年輕人,突發奇想:「要是能騎著自行車從山上飛馳而下,一定非常有趣。

」於是便開始越野自行車的設計,正式命名為山地車則是在兩年後的事。從此,「速降競技」作為體育比賽中的乙個新專案嶄露頭腳,運動員騎山地車沿規定的下坡線路高速滑降,速度快者為勝,吸引了眾多的愛好者。

自行車雖然始於歐洲,但美國人發明的山地車卻一掃傳統的自行車概念,將一股新風吹遍全球。如今已受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年輕人喜歡,成為一種健康時尚的運動受到人們的歡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捷安特自行車的辨識方法如下:

1捷安特自行車每一輛均有唯一的15位車架號碼(所處位置為五通下面) 2可通過公進行相應車架號碼真偽的查詢

3假冒捷安特自行車的一般現象是沒有15位車架號碼或車架號碼已經被惡意破壞

4五通上有鋼印15位車架號碼,在鋼印的號碼附近,還有乙個條形碼,條形碼上印號碼的一致的,另外在車架的前叉上也有條形碼,這三個號碼都是一致的。

5香蕉水 只要是翻新的,商家噴過漆的用香蕉水一擦就可以擦掉,去買車的時候不用帶,讓商家用香蕉水擦給你看,如果漆擦掉了,就是翻新的假捷安特。如果你怕商家不是用的香蕉水,你就問問那個味道。香蕉水有刺鼻味,就像洗甲水一樣

車龍頭下面的那個標誌:

a.假的:平面的(就是摸起是平的),這種最容易是假捷安特,好多商家給你說這是老款捷安特,其實現在要買到老款捷安特已經不太好買了,現在的大多數都是我說的第二種。

而且,一般假的捷安特在標誌下面寫了「捷安特」三個字。

b.真的:立體的(摸起有突出凹陷的),這種一般就是真的。圖示下面沒有「捷安特」三個字。 車身上面的標誌(giant):

a.假的:貼在上面的,一般貼在上面的能撕掉的,而且貼的標誌一般黑色字型(giant)的影

子是黃色的。

b.真的:是廠家烤在上面的,沒有貼的痕跡,摸上去和車本身沒有是平的,而不是標誌那要厚點。

從顏色上來看:

a.假的:色彩看上去不亮,就像指甲塗了亮油和沒塗是不一樣的,假的就是沒塗的那種,看上去自身不亮。

b.真的:顏色看上去很舒服,很均勻。摸上去也沒有凹凸不平。

捷安特怎樣查真偽

6樓:

在自行車的五通下面,也就是鏈結腳踏板中間的那個中軸下面,你要把車倒立過來就能看到,上面有出廠時的鋼印車架號,這個車架號就是車的身份證,然後拿號碼捷安特官網查詢就可以知道了,現在造假技術日新月異,看對於新手來說外觀越來越難判斷,所以這個方法最穩妥。

拓展資料:

1、捷安特,全稱台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是全球自行車生產及行銷最具規模的公司之一,其網路橫跨五大洲,五十餘個國家,公司遍布中國大陸、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荷蘭等地,掌握著超過1萬個銷售通路。

2、捷安特在以全新的產品回報大陸人民的同時,秉持著"全球經營,當地深根;全球品牌當地經營"的新世紀經營哲學,堅持以自身通路來帶動自行車文化的發展。

3、2023年,捷安特(中國)****於江蘇省昆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成立,並以其執著之心,創造著中國自行車文化的新紀元。

7樓:特立獨行

(1)捷安特自行車每一輛均有唯一的15位車架號碼(所處位置為五通下面) 。

(2)可通過公司免費服務**進行相應車架號碼真偽的查詢 。

(3)假冒捷安特自行車的一般現象是沒有15位車架號碼或車架號碼已經被惡意破壞 。

(4)五通上有鋼印15位車架號碼,在鋼印的號碼附近,還有乙個條形碼,條形碼上印號碼的一致的,另外在車架的前叉上也有條形碼,這三個號碼都是一致的。

(5)香蕉水 只要是翻新的,商家噴過漆的用香蕉水一擦就可以擦掉,去買車的時候不用帶,讓商家用香蕉水擦給你看,如果漆擦掉了,就是翻新的假捷安特。如果怕商家不是用的香蕉水,你就問問那個味道。香蕉水有刺鼻味,就像洗甲水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自行車辨別真假,其實挺好認的,畢竟有id碼!

(1)捷安特自行車每一輛均有唯一的15位車架號碼(所處位置為五通下面)

(2)可通過公司免費服務**進行相應車架號碼真偽的查詢

(3)假冒捷安特自行車的一般現象是沒有15位車架號碼或車架號碼已經被惡意破壞

(4)五通上有鋼印15位車架號碼,在鋼印的號碼附近,還有乙個條形碼,條形碼上印號碼的一致的,另外在車架的前叉上也有條形碼,這三個號碼都是一致的。

(5)香蕉水 只要是翻新的,商家噴過漆的用香蕉水一擦就可以擦掉,去買車的時候不用帶,讓商家用香蕉水擦給你看,如果漆擦掉了,就是翻新的假捷安特。如果你怕商家不是用的香蕉水,你就問問那個味道。香蕉水有刺鼻味,就像洗甲水一樣

9樓:

把鋼印車架號輸入捷安特官網就能查出真假。

解釋:在自行車的五通下面,也就是鏈結腳踏板中間的那個中軸下面,你要把車倒立過來就能看到,上面有出廠時的鋼印車架號,這個車架號就是車的身份證,然後拿號碼捷安特官網查詢就可以知道了,現在造假技術日新月異,看對於新手來說外觀越來越難判斷,所以這個方法最穩妥。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千萬別買捷安特牌子的自行車,懂車的人都了解捷安的自行車很多都是幾年前的老款庫存,捷安特這個公司是個徹頭徹尾的黑心台商,捷安特自行車質量也很差,不久之前**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

捷安特giant自行車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崔克trek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質量嚴重題導致騎車人癱瘓,作為乙個中國人,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美利達,支援美利達!抵制老獨捷安特

阿迪達斯沒鋼印的鞋盒,是不是一定就是假貨啊

買了雙阿迪的足球鞋,沒鋼印,不一定是假貨,辨認正 仿 真 假產品,主要還需從專業訂製版 民間複製 仿 版來區分,也就是正版 商業版來區分。符合以下前1 2點,才能稱為真品 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 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 3點的,人們稱之為仿品 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嚴格來講,稱為 應具備...

惡人一定有惡報嗎?嚴重懷疑了,惡人一定有惡報嗎?嚴重懷疑了。

惡人享福好人受罪是因為惡人前世的福沒有享完,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筆勾銷啊!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我們自欺了幾千年了!不要再抱著 公正世界信念 價值觀,這種精神勝利法虧的還是自己。什麼因果報應,我的小爺爺小時候被打到頭蓋骨都裂了,現在那個人還是屁事沒有。你可以去看一下 公正世界謬誤 你就能理解...

付出一定有回報嗎,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認可嗎?

付出肯定是有回報的,只是,有的回報多點,有的回報少點,因為在你勤奮的時候,在付出的時候,還要看你的方向,加油吧,失敗也是一種美,任何時候別忘了給你安慰與信心,這樣,你才會愈加優秀起來 在學習中,付出一定是和收穫成正比的,你是學生,你的任務就是學習.不要怕這怕那的,要果斷,我知道如果你不付出就一定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