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一般生活在哪,雨燕一般生活在哪裡?

2021-03-04 08:55:04 字數 729 閱讀 1870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的營巢在海岸、島嶼、河流岸邊的地面或石灘上。

海鷗是最常見的海鳥,在海邊、海港,在盛產魚蝦的漁場上,成群的海鷗漂浮在水面上,游泳,覓食,低空飛翔、喜歡群集於食物豐盛的海域。

海鷗除以魚蝦、蟹、貝為食外,還愛揀食船上人們拋棄的殘羹剩飯,故海鷗又有「海港清潔工」的綽號。

每年4~8月是海鷗的繁殖期,它們結群營巢在海岸、島嶼、河流岸邊的地面或石灘上。巢很簡陋,由海藻、枯草、小樹枝、羽毛等物堆集而成一淺盤狀,有的地方鳥巢的密度很大,兩個巢之間相距1~2m遠。

各親鳥都劃定自己的「勢力範圍」,不准其他鳥入侵。每次產卵2~3個,雌雄輪流孵卵,經24~28天後,雛鳥才破殼而出。

2樓:777小小清

海鷗生活在海邊,港灣,漁船上。一般情況下,海鷗在它們在岩壁上築的巢,可有時,食物匱乏,他們也會在沙灘上臨時休息。

3樓:

一般生活在近海。但海鷗在冬季也會從海浬沿河而上到魚類豐富河湖生活。

雨燕一般生活在**?

4樓:易書科技

雨燕為小型燕雀類。喙短,基部寬闊,在飛翔中張口捕捉飛蟲。翼尖長,飛行速度版很快權,尾呈叉狀。

後肢短,四趾全朝前(稱前趾型),所以不能在地面上行走,也不能久停在樹枝上。平時集結成群,邊飛邊鳴。我國產2科,即雨燕科和風頭雨燕科,後者僅風頭雨燕種,罕見於雲南西、南部及**東南部。

蟑螂一般生活在哪些地方,蟑螂一般喜歡生活在什麼地方

廚房衛生間 牆壁的縫隙裡,沒有光的地方,如果想除去蟑螂,建議家裡養乙隻烏龜,蟑螂不喜歡烏龜的氣味。下水道是最多的地方 其次是廚房 冰箱下面 蟑螂喜歡陰暗潮濕不見光的地方 陰暗潮濕的地方,現在幾乎每個家庭都有,好難去除 蟑螂喜歡生活在什麼地方?乙隻蟑螂背後是否有萬只蟑螂群體?蟑螂一般喜歡生活在什麼地方...

豹子生活在什麼地區,豹子一般生活在哪些地區?它有哪些亞種分類

獵豹曾有較廣泛的分布區,從非洲大陸到亞洲南部各國都有棲息,由於人類長期的濫獵,目前印度 蘇聯中亞等地已絕滅,在非洲西南部各地很稀有。棲息於有叢林或疏林的乾燥地區,平時獨居 豹子一般生活在哪些地區?它有哪些亞種分類 食肉目貓科豹屬來 的自 1種,又名金錢豹。廣布於亞洲和非洲各地,在中國幾乎各省都有分布...

烏龜一般生活在哪些地方,烏龜生活在什麼地方

2 草龜是雜食性動物,蝦類 小魚 浮游生物或部分植物都可以作為它的食物。3 草龜屬於卵生動物,它的性成熟的草龜會在水中完成受精並到沙灘上產卵。4 草龜是冷血變溫動物,它的體溫會隨著周圍溫度的變化而變化。5 當冬天來臨時,烏龜由於無法捕獵,會在一定時間內選擇冬眠,以此來降低體能的消耗。1 中華草龜的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