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進馬桶了怎麼辦,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2023-03-17 21:05:02 字數 2478 閱讀 2511

1樓:尐i強

1.首先,趕緊撈出來啊!並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同時也要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看看「水損試紙」(water damage sensor)是否變色。「水損試紙」是電池盒附近的乙個白點,如果它已經變成了紅色,客服人員就知道這不是裝置質量問題,而是你使用不當進水導致了損壞。

所以你就別指望包修和保險了,自己掏錢修手機吧。

3. 保佑你的手機掉進的不是鹽水,而是可以飲用的淡水中。因為鹽水會在手機嬌嫩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

所以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裡,你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當然是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

4. 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5. 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製造點小小的「真空效應」,吸出過多的水分。如果有條件的話,再把手機放在暖空氣流通的地方,放上幾個小時。

6. 最後,把手機放入乙個滿大公尺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大公尺的吸水性能很好,可以幫你挽救受潮的手機。

7. 24小時之後,你可以試試開啟手機,希望沒有遺留的腐蝕或短路問題。如果電池用不了,你就必須去更換零部件了。

8.千萬不要充電,在手機沒乾透之前充電,你想讓手機電路板毀成渣嗎?也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吹!不管熱風檔還是冷風檔,不是烤壞手機就是讓手機潮氣加重,做完以上步驟靜待手機的**。

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馬桶掉進東西咋辦

上廁所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裡該怎麼辦?

3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個時候我們第一時間應該找乙個夾子,馬上把手機夾起來,然後用酒精去沖洗,之後先不要開機,立刻送去維修手機的店裡面,讓修手機的人去修。

4樓:今天退休了嗎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已經沒有辦法了。因為手機已經掉到馬桶裡了,而且已經沖走了,所以千萬不要做沒有意義的挽救措施,可以新買乙個。

5樓:創作者

可以把手機撈起來,然後關機,之後用吹風機,將手機內部的零件吹乾,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學習處理的方法。

6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你應該使用乙個長一些的鉤子,或者是吸力比較強的馬桶塞子來把手機撈出來。

7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使用乙個長一些的棍子或者是使用乙個網狀的東西來把手機拿出來。

手機掉進廁所了怎麼辦

8樓:小李談心

1、如果手機掉進廁所,第一步是馬上結束當前的「工作」,看看是不是完全浸沒在廁所的黃湯中,如果是沒有,趕緊拿起來,不介意的話直接用手撿起來。如果覺得髒,用個塑膠袋或者紙巾包住手去撿起來就行了。

2、等手機撈起來後,不管是有沒有淹沒在黃湯中,都不要開機,因為開機會瞬間短路,造成手機徹底的不能修復。也不能急著擦手機上的水,因為現在最重要的不是這個事。

3、現在最重要的是馬上開啟後蓋,把電池取出,防止短路發生。

4、電池取出以後,這時可以用布或者紙巾擦乾水,並把水甩乾。

6、如果有吹風機的,應該開啟吹風機,用常風吹幹,切記不能用熱風。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掉進的是什麼廁所了。如果是農村的旱廁的話,掉進去自己不嫌臭的話,撈上來開啟晾曬一下,看看能不能用,如果不能用的話拿去修,**不是很昂貴的手機可以選擇放棄。

但是如果是稍微好一點的廁所,比如連線化糞池的一類廁所,掉進去就進了化糞池,一般人都會選擇放棄,因為如果你需要挖開化糞池,然後在打撈,通常化糞池中都有很多汙水,就算你不嫌臭的話,手機也基本進水報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掉廁所的話,基本上是不能再用了,廁所水一般都是鹼性的,會腐蝕手機的電子零件,就算撈出來洗一下也是不能用的,而且會覺得不衛生。

11樓:文刀繪

手機掉進馬桶了怎麼辦?只需一步,幫你省掉幾百塊錢的維修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進行拿然後等會洗洗就行了,清理清理就行了。

手機掉馬桶怎麼辦?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1 如果是乾淨水,直接伸手撈起來 如果有便便等,找東西撈起來 2 如果是乾淨水,直接甩五十下,甩掉水分 如果有其它雜物,先衝乾淨,然後再甩五十下 3 甩乾水後,開啟後蓋,拔下電池,繼續甩n下,把蓋子裡的水甩乾淨 4 用幹的乾淨毛巾之類的東西將未甩掉的水份擦乾淨 5 開啟電吹風,用低溫大風對著手機裡面...

手機掉入馬桶怎麼辦?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1 如果是乾淨水,直接伸手撈起來 如果有便便等,找東西撈起來 2 如果是乾淨水,直接甩五十下,甩掉水分 如果有其它雜物,先衝乾淨,然後再甩五十下 3 甩乾水後,開啟後蓋,拔下電池,繼續甩n下,把蓋子裡的水甩乾淨 4 用幹的乾淨毛巾之類的東西將未甩掉的水份擦乾淨 5 開啟電吹風,用低溫大風對著手機裡面...

馬桶裡面掉進去東西了怎麼辦,牙刷掉進馬桶裡把馬桶堵住了怎麼辦

馬桶硬物堵塞解決方法一 要是出現馬桶被毛巾堵住,大家可以使用一條鐵絲在馬桶下水口裡面攪一攪看看是否能將它掛住勾上來,不行的話就只能請專業的師傅來幫忙疏通了,他們一般會使用管道疏通機來疏通。馬桶硬物堵塞解決方法二 大家每天都要使用到馬桶,在使用的時候,難免會把一些手紙之類的軟東西掉入馬桶,其實這種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