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巾掉馬桶沖走了怎麼辦,急啊?毛巾掉到馬桶裡,又被水沖下去?

2021-03-04 08:14:51 字數 713 閱讀 1069

1樓:只下步兵

小毛巾大約什麼尺寸,多厚左右?如果是小寶寶的那種小汗巾的話。影響不大。

沖走了多久才發現,現在有阻塞或去水慢的現象嗎?可正常使用,但以後可能會出現以上現象

如果及時發現。或出現以上現象,可找專業人員進行取出或疏通、或可自行疏通,到普通五金店就有那些工具的。跟銷售員說明情況購買,那些工具也不是很**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堵塞馬桶即可。毛巾還能再買的,堵塞馬桶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3樓:萬芃記憶_支離

那就不要了唄 還能怎麼辦

急啊?毛巾掉到馬桶裡,又被水沖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物業去說明情況,直接講毛巾不小心掉馬桶裡面了,造成堵塞,物業的工作人員就會給你一小瓶稀鹽酸或他們直接去你家給倒一些稀鹽酸,這點稀鹽酸就會把毛巾燒掉而使管道暢通!(物業公司都有,就是專門為通管道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處理一下,否則遲早會有問題的,如果你家的新樓,家裡的那種類似pvc一樣的管道那麼就不用擔心了,如果是老樓,是鐵管類的管道,那就必須處理。不過以除後患,你可以自己用長一點的粗鉛絲前端打個勾,伸進去探一下,如果沒什麼阻礙那就可以放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衝到下面去了,只要不堵就沒事了

鑽戒掉馬桶裡被沖走了怎麼辦,首飾掉進馬桶裡和水一起沖掉了,該怎麼辦

鑽戒呀!喜大普奔!你看一下下水管的拐彎處 衝了嗎,沒衝東西在馬桶下面的u型管理,在想辦法,叫專業人士來吧 首飾掉進馬桶裡和水一起沖掉了,該怎麼辦?這種情況一般也就幾種辦法了,一看你是首飾價值多少,便宜不值一馬桶錢,就算了,二,價值還行,分量沉的,那就可以想想法子了,如樓上幾位說的,找工人卸下馬桶,如...

兔子毛衣掉毛起球怎麼辦啊,兔毛毛衣掉毛掉的厲害!怎麼解決掉毛問題?

最簡易的辦法就是你可以用透明膠粘,而且是那種寬的粘性好的市面上有賣專門的毛衣除球的東西,你可以買來一個用洗滌毛衣防起球法 洗滌時把毛衣裡朝外,減少毛衣表面的摩擦度,可防止毛衣起球!用洗髮精洗毛衣,可使毛衣柔順自然!冬天到了很多毛衣起球怎麼辦呢!用 毛衣修剪器吧!換季了,我們又開始把毛衣 外套等衣物拿...

馬桶被刷子堵了怎麼辦急啊,馬桶被刷子堵住了怎麼辦?

用鐵鉗和細鐵棒探進排汙管道並小心的將刷子從馬桶中夾出來。坐便器,屬於建築給排水材料領域的一種衛生器具。此實用新型坐便器的主要技術特徵在於 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類似於排水管道上安裝檢查口或清掃口清理淤堵物一樣,坐便器發生淤堵後,使用者自己即可以利用此清掃栓方便 快捷 衛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