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入馬桶怎麼辦?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2023-03-17 19:00:02 字數 3622 閱讀 3071

1樓:超級那邊

1、如果是乾淨水,直接伸手撈起來;如果有便便等,找東西撈起來;

2、如果是乾淨水,直接甩五十下,甩掉水分;如果有其它雜物,先衝乾淨,然後再甩五十下;

3、甩乾水後,開啟後蓋,拔下電池,繼續甩n下,把蓋子裡的水甩乾淨;

4、用幹的乾淨毛巾之類的東西將未甩掉的水份擦乾淨;

5、開啟電吹風,用低溫大風對著手機裡面吹(千萬不可高溫,會損壞電路板的);

6、感覺吹乾淨後(再吹也沒用了),把手機立起來,頭上底下,便於殘留水份能因重力而向下流;

7、陰乾約一天時間,確定沒有殘留水份後,裝上電池,開啟開關試試;

8、一般情況下可以開啟手機,但功能會有變化,比如色彩不如以前,字跡沒以前清晰等;如果不能開機,又是便宜手機或用了n久手機的話,買新的吧;如果是新機,到維修站維修一下,再評估一下,是修划算還是買新的划算。

2樓:網友

拿出來弄乾淨,吹風機吹乾,去二手市場出掉,再補點錢換個新的。

3樓:lalal娜

電池什麼的擦乾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額(⊙o⊙)…你的手機掉進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扣電池 吹乾手機 看能行不。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手機花式跳水。噗通!

第二步:打撈手機,開始急救。應該迅速把手機上的水甩乾,並立即電池卸下(千萬別按任何按鍵)。

第三步:手機大解剖!用最快速度把手機拆解,包括送話器、聽筒、喇叭等所有小零件都不要放過,然後用紙巾把它們表面的水吸乾,放在通風的地方。

螢幕、攝像頭之類都是極易受傷的部件,更加應該加倍謹慎拆卸!

第四步:無水酒精清洗,電吹風伺候。無水酒精濃度極高,可以迅速吸走水分並揮發,清洗電路元件非常有用。

電吹風溫度保持在75°c以下,反覆烘乾(約需十到十五分鐘)。注意:千萬別用普通酒精!!

第五步:用紙巾吸乾液晶屏的水分、晾乾螢幕、組裝手機。確定他們都已經乾燥無比。然後謹慎地把散架的手機拼回原狀,裝上電池,開機測試!

第六步:搶救行動完滿成功!手機復活啦!也可能徹底死翹翹,哈哈。

特別注意事項:

1、拆解過程要足夠謹慎小心。

2、螢幕、攝像頭、喇叭、送話器等脆弱部件只能風乾,不能用無水酒精清洗。

3、如時間允許,應用電風扇+冷氣除水。

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手機掉馬桶裡了怎麼辦

8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手機掉馬桶後呢,撿出來以後,用清水多沖洗一段時間,然後呢,自己有動手能力可以開啟後蓋把它吹乾,如果自己沒有動手能力呢,盡快送到維修點進行維修。

9樓:老房

手機掉馬桶裡,立即取出,不要摔水,會讓水進一步進入手機內部。關機,拿出電池。用衛生紙將外面的水擦乾。用衛生紙包好埋在公尺袋裡放置幾天,拿出在通風處晾曬幹。開機即可。

10樓:甬江觀點

拿出來用乾抹布擦乾然後晾一晾。如果手機是防水的,一般問題不大,如果不防水,那要拆機清理了。

望,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進馬桶裡面進水了,要看是多長時間,如果是短時間拿起來在維修店清洗一下,專業人士清洗一下,應該還可以用,如果時間長了就沒什麼用了,現在手機便宜買乙個唄。

12樓:網友

千萬別開機、別開啟手機,第一時間用紙巾把手機擦乾淨,用吹風機吹乾,然後去維修點維修,或直接拿去維修。我的手機也掉過馬桶,修手機的告訴我的,我的手機由於不當搶救已報廢。

13樓:愚昊英

如果手機掉進馬桶也。只能看運氣了,有可能會燒掉手機的主機板和線路,如果拿出來不要馬上開機,要等裡面的水分幹了再開機。

14樓:十八子學長

發什麼發 第乙個曉得你可以不要啦 因為這個的話就1000多塊錢就可以重新買乙個唄 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 你馬上用水把它拿出來 也是關機 吹乾就。

如果是我的話 我馬上就把它拿出來關機 然後吹乾就能用了。

15樓:令桖楓

立刻取出來,用乾淨的水沖一下,關機,可以把手機放在公尺袋裡放幾天,或者放太陽下曬。

16樓:等等等等

這個你肯定要先把手機拿出來,然後進行自然的晾乾,千萬不要進行拆機處理。

17樓:玫瑰之約

那就要看個人癖好了,如果還能用自己要是不在意那就接著用,如果自己受不了那就直接換新的。

上廁所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裡該怎麼辦?

18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個時候我們第一時間應該找乙個夾子,馬上把手機夾起來,然後用酒精去沖洗,之後先不要開機,立刻送去維修手機的店裡面,讓修手機的人去修。

19樓:今天退休了嗎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已經沒有辦法了。因為手機已經掉到馬桶裡了,而且已經沖走了,所以千萬不要做沒有意義的挽救措施,可以新買乙個。

20樓:創作者

可以把手機撈起來,然後關機,之後用吹風機,將手機內部的零件吹乾,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學習處理的方法。

21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你應該使用乙個長一些的鉤子,或者是吸力比較強的馬桶塞子來把手機撈出來。

22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使用乙個長一些的棍子或者是使用乙個網狀的東西來把手機拿出來。

手機為什麼不可以掉馬桶裡

23樓:竹筱宓

手機為不可以掉馬桶裡的原因,手機可能會損壞和馬桶會堵塞1、手機不能進水,進水後手機裡面的電子元件會壞掉。馬桶裡一般有水,手機肯定會滑到水裡去,不及時撈出並到維修店清理手機內水份,手機就報廢了。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另外馬桶太髒,經常無法向外掏手機,手機存裡面還能造成馬桶堵塞。

24樓:小學生答題

手機為什麼不能丟到馬桶裡?答案會讓你腦洞大開。

25樓:清茶醉人

馬桶中是有水的,掉進了馬桶不僅會導致手機因浸水了不能使用,還會導致馬桶堵塞的可能。

手機掉馬桶怎麼辦?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1 如果是乾淨水,直接伸手撈起來 如果有便便等,找東西撈起來 2 如果是乾淨水,直接甩五十下,甩掉水分 如果有其它雜物,先衝乾淨,然後再甩五十下 3 甩乾水後,開啟後蓋,拔下電池,繼續甩n下,把蓋子裡的水甩乾淨 4 用幹的乾淨毛巾之類的東西將未甩掉的水份擦乾淨 5 開啟電吹風,用低溫大風對著手機裡面...

手機掉進馬桶了怎麼辦,手機掉馬桶裡怎麼辦

1.首先,趕緊撈出來啊!並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 同時也要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2.看看 水損試紙 water damage sensor 是否變色。水損試紙 是電池盒附近的乙個白點,如果它已經變成了紅色,客服人員就知道這不是裝置質量問題...

小毛巾掉馬桶沖走了怎麼辦,急啊?毛巾掉到馬桶裡,又被水沖下去?

小毛巾大約什麼尺寸,多厚左右?如果是小寶寶的那種小汗巾的話。影響不大。沖走了多久才發現,現在有阻塞或去水慢的現象嗎?可正常使用,但以後可能會出現以上現象 如果及時發現。或出現以上現象,可找專業人員進行取出或疏通 或可自行疏通,到普通五金店就有那些工具的。跟銷售員說明情況購買,那些工具也不是很 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