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堵了怎麼辦 解決馬桶堵塞小辦法

2023-05-15 17:30:04 字數 1292 閱讀 2624

1樓:山人甕巨集伯

2、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3、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4、馬桶安裝失誤: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

5、蹲坑改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再造成馬桶的時候,最好能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如果換不了,那在安裝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時切忌讓水泥或瓷磚碎片掉進去。

1、頭髮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髮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髮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洗臉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髮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2、硬物堵塞下水道:使用時不小心掉進硬物堵塞了下水道,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有些人地漏蓋子沒蓋好,從而讓些小東西掉進去。

2樓:勇哥有妙招呀

馬桶堵塞怎麼解決。

馬桶堵了怎麼辦 7個辦法輕鬆解決馬桶堵了的問題

3樓:生活寶典

1、多沖沖水。

2、最常用,最容易想到的應該是皮搋子了。

3、墩布法。

4、用適量的草酸。

5、可以買條泥鰍放入蹲便器中。

6、到2元店或雜物店買乙個手動疏通器。

7、如果實在找不到什麼工具的話還有乙個方法是用膠帶,

馬桶堵了怎麼辦最簡單 馬桶堵住解決辦法

4樓:生活小常識

1、鋼絲疏通法。

如果是被成團的紙巾堵住了,這種方法可以算是馬桶堵住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操作方法也非常容易,只需要把較長的鋼絲伸進下水口,稍微用力旋轉、下壓即可將堵塞物順水推下去。

2、小蘇打和醋疏通法。

相信大部分的家庭都會有這兩樣東西,通過化學融化原理來進行疏通的一種方式,不僅是馬桶堵住怎麼辦最簡單的技巧之一,還是有著非常不錯的去除異味、清潔馬桶的效果的方法。

3、專業疏通劑。

除了以上幾種方法之外,直接到超市購買專業疏通劑也是馬桶堵住怎麼辦最簡單、最可靠的方式, 只要少量多次地將它們倒入馬桶內,並定時(大概2分鐘左右)新增熱水,即可達到疏通目的。

坐便器堵了怎麼辦,馬桶堵塞了怎麼辦 馬桶疏通十大招

坐便器堵了怎麼辦?星知計畫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先沖水,再用皮抽子在水裡向下水口的方向使勁揣。馬桶堵塞了怎麼辦 馬桶疏通十大招 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辦?坐便器堵了怎麼辦?坐便器堵了怎麼辦?星知計畫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用疏通器疏通 1個十元左右 易購經典建材網路店有售,本店有售 皮搋子,...

馬桶容易堵怎麼辦?造成馬桶堵塞的原因

造成馬桶堵塞的原因 1 馬桶安裝失誤 一般分為 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 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 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2 馬桶輕微堵塞 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 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3 馬桶老化堵塞 馬桶使用的...

馬桶堵了怎麼辦,馬桶堵了怎麼辦小竅門

回答1.輕度堵塞 準備乙個塑膠袋將整個手臂包裹起來,將馬桶刷伸進馬桶,對著孔洞這樣向下抽動,即可疏通。2.中度堵塞 準備乙個塑料瓶,將瓶蓋蓋緊下方剪開,當馬桶處於堵塞狀態的時候,將塑料瓶底部的中空位置伸進馬桶的孔洞中,快速上下抽動,即可幫助堵塞物疏通。3.重度堵塞 將馬桶下方的密封膠條用小刀撬開,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