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表白,表白乙個女孩

2023-03-17 20:55:02 字數 1736 閱讀 9866

1樓:好麗人

你們熟悉嗎?熟悉的話,你就再直接問問她。不是太熟的話,你這樣雖然很浪漫可能對她來說太唐突了,再繼續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

做不成戀人,你大方點跟她做朋友也挺好的,如果僅僅因為對方不答應就停止對她的好,總感覺會有點功力心太明顯,不真誠。

2樓:印知道

再表白一次,看她反應,還是這樣就換人,這樣的女孩自己沒注意真的在一起,你會覺得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她估計還在猶豫,恩 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她好,適當的時候在表白。

4樓:娛樂笑而不語

繼續。因為有思念,才會讓人寫出傷感動人的句子,因為豐富的情感,才會讓人在內心發瘋想要去找尋。

因為有憂傷的一瞥,才會讓人思念至今。因為有擦肩而過,才會讓人如此傷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才會努力想讓你記住背影。

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經典語錄。

5樓:老娘霸佔金總攻

你應該再表白一次。問清楚。

6樓:喝酸奶的

當然啊,他沒拒絕你,意思她還在考慮,你還有機會,你快表現一把。

7樓:劉澤鑫

他沒拒絕你 等於有機會努力。

8樓:悟永

依舊對她好,表放棄。

表白乙個女孩

女生跟我表白

9樓:梅南風瀋陽

講出心裡的話,但是要注意別傷害她的自尊心,每個人都有愛乙個人的權利。更何況。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啊,做好朋友也是一輩子的事。幫助她走出對你的單戀。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

我想你只要勇敢說出你的想法,他就不會傷害的很深,但是如果你沒有說出你對她的想法,那他知道以後就會得到你所謂的傷害,所以只要勇敢說,以後還是會做朋友的,最起碼他知道你沒有傷害她。

10樓:封朵兒裔歌

我覺得你其實還是對她有點感覺的吧,不然也不會顧慮那麼多吧。

呵呵。如果真的只是好朋友那就更簡單了,一笑而過永遠不會尷尬^_^

向女孩表白

11樓:網友

不適合其實就是告訴你,她對你沒有多少興趣,間接拒絕了你。

覺得對方悶可能就是這個人話不太多,不活潑,性格內斂,不夠開朗陽光,總是喜歡沉默和乙個人,這屬於乙個人的性格,如果要改變的話,就嘗試去接觸更多開朗活潑的朋友,當然首先必須自己要有開朗活潑的準備,用心去改變自己,多接觸人,多豐富自己的閱歷和底蘊,只有腹有詩書,氣才能自華啊,不過對於多說話還是要把握個度,不能說個沒完,要學會傾聽對方,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為對方的煩惱而煩惱,這樣你也就離成功不遠了。

喜歡女孩怎麼表白,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表白

表白的話用qq 信 簡訊.最好是看到ta的時候說。至於說什麼以下僅供參考 1 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2 我心都放你那裡了,你還在乎我這個人幹什麼。3 你給我聽著,我愛你 記好了啊!4 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你還在外面轉什麼呀,老實呆在我身邊。5 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

跟女孩表白後被拒,跟乙個女孩表白後被拒

特殊 就是她謝謝你喜歡他,但是她現在不想談,所以你也不必操之過急,慢慢來,說不定會有好轉呢!我也是女生,既然他說你特殊,也就是說你對他來講意義非凡,所以慢慢來。還有,男女之間有真正友誼哦,我就有男的好朋友,我們無話不談,有些事女生並不願意跟女生講反而願意和男生講。呵呵,其實做紅顏知己也不錯!如果他對...

怎樣和女孩表白,怎麼跟女孩表白?

怎麼跟女孩表白?一直以來,再追女孩子這件事情上,我的經驗是不要刻意去表白。我見過很多刻意去表白的哥們,追後成功的概率微乎其微,絕大多數都是死掉的結局,但是即使如此,依然擋不住一波又一波的勇士義無反顧的往前衝。當然了除非你有讓女人看一眼就恨不得倒貼的資本,這類人不在討論的範疇,當然了這類人畢竟只佔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