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聯絡的同學找你一般是幹嘛?

2023-03-17 20:50:02 字數 3808 閱讀 5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畢業,不過也算是和同學多年不聯絡了,因為我們早就出去實習了,而且不止大學同學,高中同學除了那幾個玩得好的,基本上也不聯絡,有時候有那個衝動,但是確實不知道該說什麼,甚至不知道人家上的哪個學校,在幹什麼,有沒有男女朋友,會不會造成誤會。啊,饒了我吧,我還是默默地上課,學習,做個沉默寡言的好孩子,努力工作逃離租房子吧。

說乙個高中同學和乙個大學同學吧。

最近,乙個和我關係還不錯的,至少是高三之前,沒有分班的時候,我們關係挺好,吃飯,回宿舍,都在一起跟著。大三以後,因為班級離得遠,下課時間不一樣等等問題,他主動跟我提出分開,我也沒說什麼,只是有點難受。算起來,從高三到大三,四年了,除了放假的時候在老家街上碰面打了幾個招呼以外,qq,微信都沒說過話。

他突然在qq上主動給我打**了,我沒接上,當時沒看到。等我再給他打過去的時候,他不接了,我親眼看到他wifi,4g換個不停,甚至還更新了個性簽名,但他就是不回我。過了乙個星期,他回我了,說是最近忙,沒看qq。

「恩,沒事,我是看你給我打**,還以為你有事,怎麼想我了?」我還想開個玩笑,沒想到他直接說了一句,我女朋友生日了,要買禮物,你先給我800,現在最好就給我,我著急。我回了一句:

我女朋友最近住院了,沒錢。他都沒問怎麼回事,嚴不嚴重,說了一句,那好吧。然後就沒然後了。

大學同學也是,當時是暑假,一整個暑假我們都沒有聯絡過,感覺就像消失了一樣,突然他給我打**,叫的可親切了。然後就說正事了,他把自己的學費跟女朋友出去玩,浪沒了,當時離開學還有4天,我一臉懵逼,我當時也打算提前走幾天,跟女朋去玩,然後就告訴他,我也沒多少,能借你500。他不爽了,說那誰誰誰借了他1000,還有2000的。

現在他就差1500,讓我一次性借給他算了,省得他在開口去問別人借···我只想說:好理由,在下佩服。

2樓:魂斷

我的交際圈很小,朋友也很少,所以有的時候我都覺得不需要什麼社交軟體,比如qq和微信,因為很少有人找我聊天,我聯絡的同學很少。

不過有的時候也會有一些不聯絡的同學找我,這種事情也都見多不怪了。那麼,都是因為什麼呢,才會好久不聯絡忽然就聯絡你了呢?

1、填寫問卷調查。

我在qq 裡經常看到這樣的同學,有的小學同學真的好久沒見了,忽然有一天他給我發資訊,讓我問"在不"一些問候之類的話語,隨後就叫我給他填個問卷調查,唉,有的時候碰到這種事就是很寒心啊,有事才找我,沒事的時候就好像以前沒我這個同學似的特別討厭這種人了。

2、結婚了通知喝喜酒。

這真的就絕了,我就有同學初中就沒念書了,然後早早就結婚了,然後就通知我去參加婚禮,我天,這明擺著就是讓我掏錢的節奏啊,八百年都不聯絡我,現在聯絡我竟然是去參加婚禮,這對我也是一種心靈上的折磨,就想著是不是諷刺我啊,都是同學,我還在念書,她卻已經成家了。

有的時候也會有同學不聯絡你了,可是由於一些個人原因,就聯絡我讓我去給她朋友圈點贊,隨後就消失了無影無蹤,真的是有事就找,沒事可以一輩子不聯絡。有的老同學這樣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反映自己的人緣好差的感覺。

所以說以前的同學突然聯絡我那都是有事情才聯絡的,不是因為想起了我這個老朋友,和我談談心之類的。

不想聯絡的老同學又和我聯絡我該怎麼辦呢?

3樓:

摘要。如果這個同學以後絕對不想有任何瓜葛,就不回應。如果關係差不多,可以慢回應,不要斷了關係,只是冷漠了些。人和人之間只有相互認同才能走近,不合拍的自然會疏遠。

諮詢記錄 · 於2022-06-30

不想聯絡的老同學又和我聯絡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這個同學以後絕對不想有任何瓜葛,就不回應。如果關係差不多,可以慢回應,不要斷了關係,只是冷漠了些。人和人之間只有相互認同才能走近,不合拍的自然會疏遠。

這個同學是個體老闆喜歡在同學面前嘚瑟 喜歡找存在感本人不喜歡就慢慢得疏遠了,半年沒有聯絡了,這幾天又發微信和簡訊,又覺得是同學關係不知道怎麼辦。

可以逐漸疏遠,成年人沒有絕對的聯不聯絡,按照自己的意願就好。

很抱歉回覆您晚了,如果有什麼想法可以保持關注。

我也有個不太喜歡的朋友經常聯絡我,但我發現和她相處可以直來直去,因為我不擔心失去她,哈,隨意了,以後你有事情也可以聯絡他呢,學會成長,就是包容所有,且不影響自己。

祝您好運,聽從內心,不斷成長。

太久沒聯絡的同學怎麼聯絡

多年沒聯絡的同學,突然聯絡你,你覺得會有好事嗎?

4樓:田村揪助

我覺得有這幾種原因:找你借錢。這是最常見的,許多同學或朋友已經多年沒有聯絡了。

突然找到你一定很緊急。如果沒有辦法,跟人說話就不容易了。 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不確定對方的基本情況,最好不要這麼快就決定借給他,即使號碼被盜了對金錢也要小心。

做微商了,向你推銷。這種情況也很常見,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哪個同學,突然在哪一天做了衍生工作,並不斷傳送大量資訊向你推廣他的產品。同樣,讓你去他的朋友圈讚美他。

讚美結束後,你會發一條大眾資訊表示感謝。正常情況下,你不想回覆他,但你們有些人不回覆,他會一直找你,因為面對你不得不去表揚,或者購買他的產品,但在你心裡,已經對這個人沒有好感了。

結婚了,收份子錢。一位多年沒有聯絡的老同學突然給你發了一條資訊,告訴你他要結婚了。此時你的第一反應是,你想給多少錢?

或者多少才是合適的? 我不止一次遇到過這樣的資訊。如果我的關係不好,我會假裝沒看見。

如果關係正常,我會和其他學生商量,看看他們給了多少。 當我上學的時候是同學,但是畢業後走自己的路,很多年沒有聯絡了。這一次他告訴自己他要結婚了,這真的很尷尬。

逢年過節**的祝福。你一定也收到了不少。當節日慶祝時,你會收到許多來自群眾團體的簡訊。

**真的很煩人,因為**不是真誠的,而且因為平時沒有聯絡,所以在節假日發資訊是特別故意的。不過,即使我已經很多年沒聯絡你了,畢竟我曾經是同學,不回覆對你不好,所以你只能有乙個簡單尷尬的談話來表示禮貌。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5樓:開心知你心

多年不見的異性同學突然聯絡你,說到底只是因為三個原因,看看你經歷了哪個。

6樓:網友

絕大部分情況都不算是好事,借錢,結婚這兩種居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會有什麼好事,好事也不會找上你。

8樓:蔓瞳

我認為這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會有很多好事發生的。

10樓:易詩雨

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事情的,要麼就關於錢的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還是有過這樣的經歷的。

12樓:叫啥名

就是啊,也不知道聊什麼,不回又沒禮貌,回吧又不知道怎麼回,也是有點尷尬

男生和女生以前是多年的同學,畢業後一直聯絡,男生要和她見面聊一聊,她很高興的答應了。過了幾

她可能最近情緒不好吧 可能是後來覺得突然要見面怕有什麼不好的事還是怎麼樣的把 又或是沒空 太忙 可又顧及之前答應了男同學覺得在拒絕不好意思把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以前是多年的同學,畢業後一直聯絡,男生要和她見面聊一聊,她很高興的答應了。過了幾 估計本身她對你可能有些好感,但是在你們還沒見面的時間裡,她...

同學結婚,關係一般的同學,還去參加婚禮嗎

在qq群裡發的資訊,如果其他人收到請帖的去了才好呢 你未收到而且要看你和這位同學的關係是否很好咯 沒有必要說身邊的同學去了,就要一起去呀 對吧 其實我覺得不用。首先,關係一般,要知道,就是關係很好的同學,結婚時新郎新娘也並不把重點放在你那裡,那麼多親戚,你去麼多好朋友,他們要敬酒,要收紅包 其次,現...

多年不見,很少聯絡的同學。突然找我,說是一起找工作,你們覺得可信嗎

多年不見的女同學突然聯絡你,主要是這3個原因,非常準!對多年不見的同學,最好還是保持一絲謹慎,尤其是一起找工作這個事情,目前傳銷比較多真的是很可能被騙傳銷去,我之前一個朋友就是,初中同學好些年都沒有單獨聯絡過,然後偶然也不知道他從哪聽說我朋友剛辭職正在找工作然後就打 給他,說是有個非常好的工作,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