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怎麼表白,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表白

2022-11-11 17:00:04 字數 759 閱讀 7630

1樓:安絮菁

表白的話用qq、信、簡訊......最好是看到ta的時候說。至於說什麼以下僅供參考:

1、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2、我心都放你那裡了,你還在乎我這個人幹什麼。3、你給我聽著,我愛你~~記好了啊!

4、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你還在外面轉什麼呀,老實呆在我身邊。5、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6、我這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7、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2樓:奶滿心頡

我以乙個女孩的角度來回答,首先你要勇敢的表白,因為每乙個女孩,無論向她表白的物件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都能十分高興。表白場景是不需要太多浪漫的,平時和她最經常去,最平常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表白的承諾更是別說,這樣只會顯得你很虛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場合,用主動、真誠的太度表達對對方的好感,如果當面不好意思可以要來對方的**或是qq、郵箱,不過沒有當面表白能看到對方實際的表情,總之,事在人為,加油。

4樓:青青丶桑

表白的方式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看她是不是喜歡你

如果你現在還不能確定她也喜歡你

建議你暫時不要表白

不然被拒絕了連朋友也沒法做了

先跟她培養感情

等時機成熟了再表白不遲

5樓:小鹹魚的秘密

重要的不是你說多少遍我愛你,重要的是你怎麼證實那是真的。

女孩對道長表白喜歡,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女孩子喜歡上道長,我覺得也是很正常的現實,因為有的道長真的是挺有魅力的 女孩子一般不會是表白的,這也是性格使然 有一些女生是比較大膽的,對於很多人來說收到的人就不應該談情說愛,但是對於有一些國家來說談情說愛很正常 女孩兒對道長表白喜歡。那就是一句空話,不可能的。女孩對道長表白,喜歡這樣有點不太好吧,...

女孩喜歡男孩怎麼辦,乙個女孩喜歡乙個男孩怎麼辦

表白呀 鼓起點勇氣 不要留下遺憾啊 女追男隔層紗 應該去表白,鼓起勇氣,就算沒有成功也不會覺得後悔啦!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

喜歡發小,該如何表白,喜歡乙個發小,該如何表白

如果你是girl,你可以學大唐農藥,我想你以後用乙個欣賞女人的眼光來看我 如果你是boy,你就先做一些比較曖昧的動作,後就表白 總之,一定要對方意識到你是認真的說這件事 勇敢的上 如果乙個男的喜歡你可你喜歡他的發小應該怎麼辦?30 如果他沒對你 抄表白,找到襲他,對他說 你是我唯一能吐露心聲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