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女孩10年了該表白嗎暗戀乙個女孩10年了該表白嗎?

2021-03-05 14:07:48 字數 1124 閱讀 5217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別慫!!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暗戀了乙個女生五年,我在初一時和她關係很好,後來她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就和她疏遠了。高中時我們在同一所學校,高二時我在理科班她在文科班(當時她已分手單身)我在那幾年很少和她交流的情況下按耐不住和她表白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表白,我只是告訴她我一直喜歡她)

給你描述一下~她的反應是開始時被我突然表白嚇到了,但我表達完自己的心意後她挺感動的~我解開暗戀的心結後在學校也開始敢和她交流了~有時會和她一起吃飯,聊天也頻繁了,週末還會一起出去玩(雖然只是普通朋友哈哈~)

建議你在社交軟體上和她表白,我很慶幸當時沒和她當面攤派,不然女方真的會被嚇到!!

你說你暗戀了十年,那就更得表白了,一直憋在心裡會憋壞的。如果她也對你有好感那當然最好,如果她拒絕了你的話也別難過,以後遇到她也要大方地打招呼。

一定要表白!!相信我!!利遠大於弊!!祝你好運!!

2樓:遺忘是心底的痛

表白吧,不管是在一起還是不在一起,對自己來說都是乙個解脫,與其每天在猜測她愛不愛你,還不如勇敢的放手一搏,即使沒有在一起,也不會後悔的。祝你好運。

3樓:請叫我基導

首先你要擁有很大的勇氣

第二你要有被拒絕的心理準備

別聽樓上的 你表白被拒了他們不用管 慫恿別人去告白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可以啊,贊你乙個,趕緊表白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5樓:供衛星干擾機

早就應該對她表白了,大膽的說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算了吧。再堅持10年,了此一生,等待再投胎吧。

7樓:網中一粒砂

應該早點表白,不要錯過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你看今年春晚沒。 愛她就要說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她 各種暗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之癢都過了,下一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她會倒追你的!

暗戀女孩很久,是否應該表白,暗戀乙個女孩很久,是否應該表白

你可以試探式表白,帶著她到一些地方,試探著問,看其反應,這樣既不破壞現在關係,也能證明是否對你有意思!表白啊,暗戀是甜蜜的又是痛苦的。不表白就只能停留在朋友的階段了。說不定她在等你呢,心動不如行動,不試試看怎麼能不行了。陪伴是最長久的告白,不行,再繼續努力,只要你還有機會。很明顯,這個女孩對你也有好...

暗戀了十年的女孩,暗戀了乙個十年的女孩

呵呵 很傻 現在是流氓吃香的世界 要主動出擊才能獲得勝利 也許你愛的人已經在他人懷抱了吧 如果沒有 那要好好珍惜了 至於表白 那是其次 如果她還單身 那至少一定程度上說明 她在等你 表白話語嘛 求求你別折磨我了,嫁給我!除非她也暗戀你,否則早沒你的份了,十年了,物是人非,保留你對她那美好的回憶,做朋...

暗戀女孩兩年對她表白了她卻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戀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或者你愛上那個女的了在一起的時候有種什麼感覺呢,看不到她的時候什麼感覺呢,一起玩的時候什麼感覺呢,分開好遠好遠又是什麼感覺,你有體會那種感覺呢,戀愛的感覺戀愛,讓你摸不著頭腦,愛是互相彼此關心,照顧,相信!最重要的是相信對方,相信啊!只有先戀愛了才會先走到結婚,結婚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