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裡面我的戰力已經很高了,為什麼還是不能上榜?

2023-03-17 20:50:04 字數 6145 閱讀 6779

1樓:娛樂眾生相

有出現這個問題的應該都是第一次進入榮耀戰區,剛剛開啟榮耀戰區的情況下,玩家只能看到戰力卻沒辦法上榜,只有使用該英雄打過一場排位賽才可以上榜,不論輸贏。

還有左上角的更換是指換英雄,不同英雄的榮耀戰力不同,排名自然也不同了,因此玩家可以有好幾個榮耀稱號,在個人資料名片那裡可以選擇使用哪個稱號。

有的玩家明明上榜了可是卻沒有稱號,或者稱號那裡顯示的是「下個週期顯示」,前面那個是因為剛剛上排名,榮耀戰力排行榜是一週更新一次的,所以下週才能顯示,後面那個是因為上一週沒打排位賽,所以官方沒辦法計算。

2樓:煩惱的煩煩

有出現這個問題的應該都是第一次進入榮耀戰區,首次看見自己的榮耀戰力排行榜的玩家吧?

剛剛開啟榮耀戰區的情況下,玩家只能看到戰力卻沒辦法上榜,只有使用該英雄打過一場排位賽才可以上榜,不論輸贏。

還有左上角的更換是指換英雄,不同英雄的榮耀戰力不同,排名自然也不同了,因此玩家可以有好幾個榮耀稱號,在個人資料名片那裡可以選擇使用哪個稱號(肯定選比較牛逼的)。

.我也完了一段時間的王者榮耀,發現點捲和鑽石真的有很多用處,像買**啦英雄啦,平民玩家要合理利用這些領來的點卷,還是能夠滿足正常的遊戲需求的。

《王者榮耀》是由 騰訊遊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 android、ios平台上的 moba類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 android、 ios平台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蹟》、《王者聯盟》。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3樓:鄞染樂煙

1.你所在的榮耀戰區還未開啟,所以沒辦法進入排行榜。

2.你在新賽季還沒有打過排位賽,必須要打過排位才能上排行榜,而且最好是哪個要上排名就玩哪個英雄,只要這樣一般都可以上榜的。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第一手遊名不虛傳,操作模式很方便,還優化了鎖定英雄功能,控制起來也很方便,還有跨服匹配秒開局的節奏,不用等很久喜歡手遊的一定要試試,保證不會後悔。

4樓:信鑲波

是因為有的玩家剛玩王者榮耀,不知道有沒有在睡覺,逼逼逼逼,死的早死了。

5樓:邊伯賢兒

什麼榜 那個榮耀戰力嗎。

王者榮耀戰力明明夠上榜了。但是卻沒有排名 5

6樓:可可粉醬

剛剛開啟榮耀戰區的bai情況下du,玩家只能看到戰力不zhi能上榜,只要用這個英雄dao打過內一場排位賽才可以上榜容,不論輸贏。

剛剛上排名的玩家,榮耀戰力排行榜是每週更新的,所以下週才能顯示,顯示下週顯示的是因為玩家上週沒有打排位,所以官方沒辦法計算,另外新賽季必須使用這個英雄再排位一次才能上排名。

7樓:阿奧里亞

第一你可能沒開啟定位排名。第二你可能被系統處罰不能上榜單。一般代練的號或者異地經常登入的號容易被封。

8樓:時光vs不棄

戰力高的人太多了吧,估計你沒別人優秀吧。

9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開bai啟這個du奧義需要兩個條件,第一馬超zhi衝槍不能dao空,必須是槍鋒命內中敵容。

人,側身位衝槍無效,第二衝槍停止後普攻範圍內無其他目標。滿足這兩個條件後就可以衝槍命中後立刻接乙個普攻,不滿足的話按普攻就會出現原地踏步卡頓情況,估計以後會優化可能是個bug 。

為什麼王者榮耀榮耀戰力沒有上榜?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王者榮耀中,當英雄戰力達到所在地區戰力上榜分數之後,卻看不到上榜,這可能是因為轉區,或者賽季更新以及戰區戰伯力調整造成的。如下:

1、轉區,比如你從安卓的qq區轉到ios的qq區,由於資料轉移需要的時間比較久,因此暫時是上不了榜的。度。

2、賽季更新,或者很久沒有使用這名英雄,也會上不了榜,這時候就需要你使用這名英雄玩一局遊戲,就好了。知。

3、所在戰區的戰力被調整了,要到下周一凌晨五點才可以上榜。

為什麼榮耀戰力到了沒有稱號?

1、還沒更新衟。

稱號不是上了戰力排行榜就直接發的,像省級排行、市級排行和區級排行是每週一更新一次,更新以後才會給上榜的英雄發佰稱號,沒更新之前怎麼變化都沒用,保證更新那一刻英雄在排行榜上才是最重要的,更新時間是週一早上5點,發稱號的度時間可能會晚一點。

2、不在排行榜上。

玩家如果剛好卡100、99這種排行,等5點戰力排名結算時是很容易被擠出去的,上度面也提到過更新之前英雄必須在排行榜內,沒有之前一週不管上過幾次,呆了多久都白費力氣,需要重新再來。

不過國知服比較特殊,國服通常是每個月的1號5點才更新的,拿到的稱號可以持續乙個月使用,不像另外三個排行的稱號/標只能使用乙個星期。

為什麼我王者榮耀榮耀戰力比別人有排名的高還是未上榜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戰力排行榜並不是時時變動的,而是每週變動一次,你的戰力上週結算的時候並沒有別人高,所以本週無論你戰力多高都會排在別人後面的。

12樓:巫師大大

王者榮耀榮耀戰力排行榜,是每週一更新。並會傳送郵件告知獲得稱號。

13樓:m有趣靈魂

王者榮耀的戰力更新是有延遲的,只有第二天才能看到昨天的排行。

14樓:高高

王者榮耀榮耀戰力排名是每週排名一次,你在上週沒入榜,所以這週就沒排名。

15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沒上榜的原因。

一、是你沒有設定。

二、就是你的地區所在地沒有設定你的榮耀戰力。

16樓:虛顏

那是因為這三道地區來排排名,所以要在乙個排低的地區。

17樓:虎俊包燦

1.現在來到遊戲,如果之前還沒有設定的話,點選左上角的自己的頭像圖示,開啟個人資料卡。

2.在第一項基本資料裡面有個「稱號」,點選稱號後面的設定圖示,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3.現在提示是否要開啟榮耀戰區,這個功能會使用你的真實的地理位置,如果你願意的話單擊「確定」開啟榮耀戰區。

4.由於是剛開啟現在還沒有獲得任何稱號,也提示去排位賽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榮耀戰力,現在關閉這項設定,回到遊戲首頁,單擊開啟排位賽。

5.在排位賽右上角有個「榮耀戰區」圖示直接點選進入榮耀戰區。

6.在榮耀戰區的上面有個設定圖示,直接點選這個設定圖示來設定榮耀戰區的位置。

7.現在彈出位置確認對話方塊,單擊選擇「使用該位置」,確認使用位置。

8.位置設定完成,所有的設定就完成了,現在就可以加入一場排位賽去提公升自己的戰力然後獲得稱號了。

18樓:忘了所有沒有痛

這個他可能不是單純的靠戰力的,有可能還需要一些排位分,巔峰分等一些因素,也可能他們的是新號容易上榜。

19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因為每週週一會更改地理位置。這個不是實時更新的。榮耀戰力值是玩法榮耀戰區的乙個重要指標!只要開啟排位賽即可預設啟用「榮耀玩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沒有開啟那個位置資訊。

21樓:顏以沫

嗯,這個可能是未更新嘛,一般更新的話,只要是你綁上的人佔的高就能上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乙個審核期就可以了,審核通過你就上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乙個榜單??每個榜單,評判的標準是不同的,是考察綜合內容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省的排名太高了,有的省排名低的1000就區服了,省排名高的2000可以都沒有區服。

25樓:逗比一枚

這個是每個星期一早上5點更新的,每星期更新一次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沒更新的原因,你直接去更新一下,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多英雄都是3000多分都沒上過榜。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應該有專門的東西吧。

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戰力值比他們高,卻沒有我的排名呢?

29樓:教育奮鬥之星

這是因為王者榮耀排名稱號是每週一重新整理的,上了排行榜之後,需要等到結算的下周一才會發排名稱號。

很多玩家明明排名積分足夠,而且也在排行榜上,卻沒有榮耀戰力稱號,這是和榮耀戰力稱號發放規則相關的,王者榮耀的榮譽稱號是每週更新一次的,更新時間是在每週一凌晨5點,週一的時候如果獲得了榮譽稱號會發郵件給玩家,然後需要在頭像設定裡面設定顯示稱號,不同稱號需要不同積分,具體如下:

初級榮耀(區級):榮耀戰力1000分以上才能獲取。

中級榮耀(市級):榮耀戰力2000分以上才能獲取。

高階榮耀(省級):榮耀戰力3000分以上才能獲取。

國服最強(全國):榮耀戰力4000分以上才能獲取。

榮耀戰力計分機制

該英雄參與排位賽才可增減分,增減模型由該召喚師使用此英雄的歷史評分所計算而得的預期表現與此次對局評分對比、對手戰力評分、此英雄當前段位與其他玩家的平均表現等維度搭建。

勝利,結算評分越高,得分越高;即使失敗,只要召喚師的評分高,也能實現加少量分;失敗且評分低,則扣分。該英雄參與排位賽對局的段位越高,榮耀戰力則加成越高,獲得分數越多。

30樓:金吒鬧海

我可能性,一是你沒有在設定。二就是你的地區所在地,你沒有設定你的榮耀戰力。

31樓:君子本純潔

因為你沒有設定顯示,可能就是你們的地區不一樣。

32樓:聞颯

可能去還沒到重新整理時間,

33樓:

王者榮耀4級了,打野還沒來抓,沒關係。對面輔助4級走了,是不是有機會單殺射手,躲草里。對面射手太猥瑣了,去小龍坑看看,果然輔助和打野在打小龍,在旁邊給視野騷擾下。

隊友都在下路,算了。隊友直接入侵對面藍區了,不算虧。中路線要進塔了,中路還在野區徘徊,去幫他把線清掉。

上塔掉了,裝備差不多也成型了,去野區支援,偶遇乙隻射手,粘死,偶遇乙隻法師,粘死,偶遇乙隻逃跑殘血打野,秒掉。

《王者榮耀》為什麼戰力達到了還沒法上榜?

3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王者榮耀》戰力達到了還沒法上榜的原因如下:

原因1∶轉區,比如你從安卓qq區轉到ios的qq區,由於資料遷移需要時間,這幾天都是上不了榜單的,要等下週結算。

原因2∶賽季更新,亦或是太久沒用過這英雄了,需要用這英雄打一局才會上榜給稱號。

原因3∶本週內重新修改了戰區,只能等下周一凌晨五點結算。

各個段位設定了榮耀戰力上限值,具體如下:

初級榮耀(區級):榮耀戰力1000分以上才能獲取。

中級榮耀(市級):榮耀戰力2000分以上才能獲取。

高階榮耀(省級):榮耀戰力3000分以上才能獲取。

國服最強(全國):榮耀戰力4000分以上才能獲取。

我家的枇杷樹是我吃核長出來的,已經算很高了怎麼還不接果

枇杷樹的生長週期極長,一般從種植到結果,正常的話要5 6年。所以很多朋友家中種植的枇杷樹沒有結果,可能因為沒到結果時間,需耐心等待,而若不想等候這麼多年,可通過嫁接技術,培育易開花結果的嫁接苗,一般播種種植出枇杷樹,至少需5年才能結果,而嫁接苗只要三年即可開花結果。枇杷樹如果是採用種子種植的,至少要...

為什么我的華為榮耀4C解鎖BootLoader解鎖不了

請關閉手機找回功能後再進行解鎖操作。場景1 失敗提示failed remote command not allowed 場景2 失敗提示failed remote password wrong 1 請核對解鎖碼是否正確。2 請進入fastboot模式後重新連線電腦解鎖。3 請在cmd工具中輸入正確的...

我已經結婚了,我和老婆的關係也很好,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別人的老婆更好呢,是不是我心裡有問題呀

不是的。男人都這樣的。老祖宗都給我們總結過了。妻不如妾,妾不妓,妓不如偷 別人的老婆,或者公司同事 偷,不如那偷不著的。我認識的一個人,有錢,很多錢.平時坐audia8 w12的,談生意的時候坐麥 出去玩的時候,有時候是悍馬,有時候是卡宴.簡單寫一下哦.都是他自己的。他也有老婆,也有情人,很多.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