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枇杷樹是我吃核長出來的,已經算很高了怎麼還不接果

2021-04-01 02:52:44 字數 731 閱讀 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枇杷樹的生長週期極長,一般從種植到結果,正常的話要5-6年。所以很多朋友家中種植的枇杷樹沒有結果,可能因為沒到結果時間,需耐心等待,而若不想等候這麼多年,可通過嫁接技術,培育易開花結果的嫁接苗,一般播種種植出枇杷樹,至少需5年才能結果,而嫁接苗只要三年即可開花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枇杷樹如果是採用種子種植的,至少要5年以上,如果是移植、自播種、定植、嫁接的,則需要3-4年結果,在10-40年進入旺果期。

枇杷樹什麼時候結果:

枇杷樹結果時間外部因素很重要,花期10一12月,果期第二年5—6月(1)低溫影響造成枯花。枇杷開花時間在11―12月份,這時北方冷空氣的浸入較頻繁,氣溫較低。花粉受到柱頭以後,在氣溫10℃以上開始發芽,35℃以上發芽不良,所以枇杷有效授粉時間不長。

低溫冷害會使枇杷花粉粒不花芽,而不能受精,因此造成枇杷枯花,人工授粉基本可以解決這問題。(2)幼果受凍害。氣溫低於-3℃,幼果受凍害很明顯。

低溫的持續時間與幼果受凍程度有密切關係。即持續時間短,受凍程度輕;持續時間越長受凍越嚴重。根據果樹專家觀察:

低溫-3℃持續3小時,枇杷幼果已有20%凍死。若-4℃持續1小時,則幼果凍死率達40%以上。

夢見枇杷樹上結滿枇杷果和香蕉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周公解夢》來講夢見果子都比較吉,你在進段時間做事都比較吉利哦,也會順心。

西瓜是怎樣長出來的,寫日記,西瓜是怎樣長出來的,寫一篇日記

一天,我在田地裡觀察西瓜。我知道了西瓜是屬於葫蘆科,原產於非洲。西瓜是一種雙子葉開花植物,形狀像藤蔓,葉子呈羽毛狀。它所結出的果實是假果,且屬於植物學家稱為假漿果的一類。果實外皮光滑,呈綠色或黃色有花紋,果瓤多汁為紅色或黃色 罕見白色 形態特徵 一年生蔓性草本植物。瓜瓤脆嫩,味甜多汁,含有豐富的礦物...

蘑菇怎樣才能長出來,蘑菇是怎麼長出來的?

種植蘑菇需要有原料,菌種。還需要一定的溫度,濕度,空氣,光照等環境條件。原料可以採用棉籽殼,木屑,玉公尺芯,稻草等等。需要有能夠遮風擋雨,保溫保濕的場地設施。有一定的栽培技術。達到這樣的條件。蘑菇就不難長出來了。把棉籽灌入乙個塑膠袋裡面,壓緊,繫好,放入見不到陽光的地方,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蘑菇了.1...

蓮蓬什麼時候長出來,蓮蓬是怎麼長出來的?

蓮蓬為9 10月長出來。蓮蓬,又稱蓮房,埋藏荷花雌蕊的倒圓錐狀海綿質花托。花托表面具有多數散生蜂窩狀孔洞,受精後逐漸膨大而稱之為蓮蓬。每乙個孔洞內生有1枚小堅果即為蓮子,蓮子中間長了1根蓮芯,可做藥用,降火,秋冬季果實成熟時,割取蓮蓬,取出果實,剝去外殼及去除蓮芯,鮮用或曬乾用,特稱之為蓮子肉。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