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已經1周歲了為什么老感冒呢?已經得兩次肺炎了鬱悶死了怎么才能預防他不感冒呢

2022-09-16 14:35:04 字數 1376 閱讀 7138

1樓:郭小開

免疫系統被破壞了。

要想孩子好養,從小就遵循三分飢與寒的道理。

穿衣不要穿太多,飲食不要過多過雜。小孩子腸胃功能還不是很健全,不能給太雜太多東西吃。

生病不要打吊瓶,只要能口服藥物都不要輸液,因為效果是一樣的。但是輸液對人體有一定破壞性。而且有些藥物毒性強的,輸液可直接致人死亡,如果是口服藥物,身體好幾道關把著,不至於直接致死,並非危言聳聽。

常輸液的孩子容易生病且不容易好病。

希望孩子還可以慢慢調理過來。粥容易消化吸收好,淮山健脾,可以常煮點爛爛的淮山粥給孩子喝,吃不下粥喝粥水都是好的。

常去戶外活動,曬太陽。

如能做到以上所述,相信你的孩子一定會慢慢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愚見能夠幫助你 誰能幫你 那就是管理宇宙萬物的上帝 上帝說;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的心裡 因為神已經向他們顯明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神性和永能是明明可知的 雖是眼不能見 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天地萬物之奇妙 銀河系的和諧 植物動物以及人類的構造 都在證明造物主的存在 只要你發自內心地尋求管理宇宙萬物的上帝幫你 他能幫你度過難關的 上帝愛你 你需要知道人活著幹嘛 賺錢 權力 生兒養女 上帝是讓我們在這短暫的人生當中尋找他 認識他 敬拜他 祝你早日** 上帝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鋅,免疫力差 你可以給他點法國合生元吃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肺炎」??你們太大意了,寶寶得完第一次肺炎你們就應該吸取教訓,照顧好寶寶,怎麼能讓寶寶再得第二次呢?我家寶寶在我的大意下得了一次肺炎,好了之後我就很注意,尤其不能讓他受涼,現在都半年多了沒**過。

你的寶寶老是感冒可能是因為體質差吧,他吃飯怎麼樣?要是吃的好就沒關係,大一點會好些的,照顧好寶寶,注意不要太嬌慣他,越嬌的寶寶越容易生病。我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都是當媽媽的嘛,你也不要上火,注意他的飲食和穿著,感覺不對頭就去看醫生,尤其是發燒的時候最為關鍵,可別再大意了,現在天氣也越來越暖和了,一切都會好的,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5樓:雁兒

是的,3歲以前的寶寶是很容易生病,因為他自已的抵抗力還夠全,所以很容易生病,但是如果你護理的好,然後吃點牛初乳,應該不會太頻繁的生病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抵抗力低就會容易感染肺炎的,還有就是在換季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寶寶的保養,讓寶寶膳食營養均衡搭配,寶寶的身體強壯了也會增加抵抗力的。 注意不要讓寶寶挑食,挑食的寶寶營養不均衡也會容易生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提高寶寶的免疫力。首先要培養寶寶規律的作息時間,正確的進食方式,大人不要縱容寶寶不良的習慣。飯前後不要給零食吃。均衡營養、適度運動了,寶寶的身體就會逐漸好起來的!

我兒子10周歲了,最近我發現孩子偷鄰居家的東西,而且很多,我該怎麼辦啊

這樣的孩子,你如果不嚴加管教,或者不管不顧,長大以後就是乙個小偷,所以你必須帶著他,把他偷的東西還給鄰居,然後狠狠的揍他一頓,讓他留下深刻的教訓。並且把道理給他講清楚,告訴他的利害得失,才有可能從歪道中把他拉回來。我認為孩子一定要從小嬌氣,如果他十歲的時候還偷鄰居家的東西,那麼你一定要狠狠地教育他,...

我的孩子馬上快四周歲了,是男孩,他總是喜歡哭,每天早上第一件

說的跟我兒子的情況基本一樣,後來我諮詢了很多育兒師,自己合成了一種方法,有點粗暴不知你敢給你孩子試試不。方法就是 一 如果他無緣無故的哭,你就不要理他看都不要看一眼讓他哭個夠,他哭就是想引起你的關注,你乾脆不理他叫他哭個夠,等他哭累了哭不出聲音了哭完了後你在好好問他剛才為什麼哭,告訴他以後在這麼沒理...

我是98年的18周歲了身高169 100斤現在每天跑步還有可能長高嗎

合理的運動是可以的。本人20歲從168長到174。沒什麼不可以。健康的心態和適當的運動。如跳繩,籃球等。對於吃藥物等東西,不推薦。凡是違背自然規律的一概不理。想長高的話,打籃球比較好點,還可以多喝點牛奶 喬丹職業生涯之前身高180不到 只因太喜愛籃球 相信自己可以長高,雖然我們改變不了基因 但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