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生孩子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

2023-03-17 20:25:02 字數 1693 閱讀 3796

1樓:閃現娛樂

如果你不想生孩子的話,其實是沒人逼你的。生孩子可能有的人想了,是用來傳宗接代。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因為畢竟我們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因為養孩子的話,生活壓力就會比較大,

2樓:北山一師

生孩子是愛情的結晶是生命的延續呀年輕的時候會覺得,孩子實在是太累了,非常辛苦,當老的時候你會覺得有乙個孩子有乙個貼心的人陪在你的身邊,生活是非常幸福的,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孩子能夠給你排憂解難,躺在病床起不來的時候孩子能夠照顧你。

3樓:542011夏天的風

就這個問題之前還真跟朋友們**過,得到乙個最美的答案,就是生孩子用來延續你未完結的生命以及生活的。在你之後,他(她)將代替你繼續感受這個世界和希望,體味周遭,最終得到圓滿。

4樓:二娘呀

我也不知道生孩子到底有什麼用,只是感覺結婚了就必須要有個愛情的結晶,這樣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兒子就像我和老公一起種下的小樹苗,用心的呵護,伴他成長,最後看他長成參天大樹,成為有用之才,內心會感覺特別的滿足幸福。

5樓:小度臥龍

生孩子是用來寵的,他是自己愛情的結晶,是愛情的見證。孩子是自己的責任,是自己對這個社會最大的貢獻,自己要細心的培養,爭取要讓他成為棟樑之才,可以為世界坐貢獻。生孩子是對自己生命的延續。

6樓:桂天韻

生孩子應該是用來顯擺的吧,把自己這輩子沒完成的技能讓孩子去替自己實現,遇見了陌生人讓孩子有禮貌的打招呼,和朋友聚會時讓孩子表演唱歌跳舞,每當聽到別人讚揚我的孩子,讚揚我教育的好,我的內心就會暗自竊喜。

7樓:lily談

自從我生了我女兒,我覺得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了,我每天會很充實,看著女兒一天天的長大,會去想象她的以後,會覺得生活一下子變得有意義了,也讓自己有了奮鬥的目標。所以我想生孩子除了傳宗接代以外,更多的是孩子給了父母生活的意義。

8樓:wxj微笑天使

我覺得我生了我兒子,就是我們生命的延續。並不是說養兒能防老的,我想對於好多人來說,生了孩子以後會讓他們的生活更充實,孩子可以給生活中帶來很多的快樂,讓很多人雖然很忙碌很辛苦,就感覺非常的幸福,這些我覺得就夠了。

9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我覺得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是我們奮鬥的動力,家裡如果有個孩子,歡樂會很多,也是加固夫妻關係的紐帶。以前我很喜歡的乙個男人和我說,就算咋們多麼喜歡彼此,有一天可能說不聯絡就不聯絡了,但是有乙個孩子就不一樣了,是永遠斷不了的關係。

10樓:獨狼也有

生孩子是用來陪自己玩兒的,你不覺得小孩就是乙個大號玩具嗎?

我兒子現在兩歲多,感覺特別好玩,他的一舉一動都充滿了童真,在我看來很幼稚,可我覺得這種幼稚很珍貴。

家裡每次燒水的時候,他總是會跑到廚房門口看著,壺開了就去喊我,我覺得太有意思了。

以後他還能陪我去遊樂場,還能陪我去逛街,還能陪我去旅遊。

有個孩子多好啊。

11樓:小李娛樂問答

孩子就是愛情的結晶,就是到一定的年齡就要有的,我可不相信那些說生孩子就是用來玩的的鬼話,不可否認有了孩子之後家裡確實是歡快了很多,但是你不僅僅是要和他玩啊,還要在他身上投資呢!而且是一筆不小的投資,那到最後還不就是為了防老的嗎?

生孩子到底有什麼用?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錢用來幹什麼?

金錢,是我們絕大部分人一生的追求,雖然有一部分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代社會,沒錢一切都沒可能,所以,不管有心還是無心,金錢都離不開我們,我們也離不開金錢,這裡,給大家說說金錢的作用有哪些 有錢有底氣,作為乙個男人,想要在社會上立足,可以沒有學歷,可以沒有很好地五官,可以殘疾,但是,...

法人到底是幹什麼的

法人代表是公司授予行使法人權利的自然人。包括法定代表人 法定 人和授權委託人。法人代表根據法律,其行為被視為法人的行為,其行為所產生的一切法律權利和義務由其所代表的法人享有和承擔。根據產生方式,法人代表有以下三大類 1 法定代表人其行為無需另外的確認和授權,即可被認為是法人的行為。2 法定 人即根據...

土炕是用來幹什麼的,土炕可以用來幹什麼的?

土炕是北方人用土坯或磚砌成的睡覺用的長方臺。上面鋪席,下面有孔道,跟煙囪相通,可以燒火取暖。東北或是農村用土炕的多,主要是用來取暖的,可以燒柴,炕上暖烘烘的 跟城鎮的床一樣,只是不需要鋪電褥子了!土炕是用來東北人做飯過菸的。土炕很熱。人睡上去也很舒服。杜更是用來買東西的,沒什麼東西 土炕可以用來幹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