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小混混的生活每天到底是幹什麼

2022-04-10 19:55:06 字數 6385 閱讀 1297

1樓:翼39840囟捌

小混混的生活我想應該就是每天混吃等死然後無所事事還想發大財。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混混的生活,我認為每天就是混,每天就是溜達,我認為這就是他們每天的事情,我認為他們應該找一些正經的事情去幹。

3樓:解夫大人

整天沒事就網咖奶茶店,抽菸飲酒泡妹,開著一輛花裡胡哨的電單車在街上亂飆,自己不賺錢卻有吃有喝

4樓:吅吅93256偶仿

小混混每天的生活日常就是抽菸,喝酒打架不太正經。

5樓:百變小捲捲

小混混的生活應該就是吃飯睡覺,打豆豆撩物件吧,還有去網咖。

6樓:匿名使用者

混的好的左右逢源,利用人際關係,尋找機遇。小混混就是打架湊湊人數,領個200工資,蹦蹦迪。

7樓:辜噸95926莆恫

小混混的生活嘛,小混混當然是混混了,混混沌沌一生。

8樓:三世無緣

就是無所事事,打架鬥毆什麼的了,嘿嘿,沒事做。

9樓:權志龍是條狗

蘑菇頭七彩鬼火口袋10塊錢都不到奶茶店裡坐一天

10樓:green堡

古惑仔這樣的小混混存在於上個世紀,現在已經沒有這種小混混了,時代在變,現在的混混至少也是討債公司,如今無所事事的人當混混都難,只能當乞丐

11樓:套路阿茹娜

上上班。打打架。沒事跟自己以前的同學吃吃飯。

雖然現在一起出來玩的也挺鐵的。但是十年同學在背後支援我做我自己喜歡做的正當職業還是挺好的。沒什麼小混混了。

現在毀個容都是狠人。上班吧。

12樓:來自城隍廟興奮的粉薔薇

每天穿一身假潮抽著幾塊錢的煙騎著炸街鬼火,再去整個洗剪吹有錢的弄個小紋身,然後住朋友家裡或網咖裡天天不是玩遊戲就是打牌,攢夠錢去蹦個野迪。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五個人兜裡湊不出100塊 還在大街上裝的很吊的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班房走走。局子走走。戴戴國家發的手鍊。吃國家的免費飯

15樓:小醜八怪

當混混的智商通常不高,經常幹些可笑的蠢事。聽別人說,有兩個混混去搶劫我們學校初一年學生。搶了15塊錢,被警察抓了,關了幾天,並罰款幾百塊。

你認為到底是早點結婚好還是晚點結婚好?

當然是晚點結婚更好一點,首先要有乙個好的乙個物質基礎,這樣晚點結婚可以晚一點,讓自己的生活壓力變大。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想尋找乙份寧靜,找乙個獨處的空間,然後讓自己的思緒隨風飄盪,在胡思亂想的寧靜中暫且逃避一下。當靈魂承受不住生活的負載時,只能向天空發出累了的訊號,太累了,這種累的感覺可不是常人能...

你認為語文是一門怎樣的學科,語文到底是一門什麼的學科

我認為語文是一種文化情懷,學好語文,可以豐富自己的內涵,提公升領悟能力,語文也是歷史的沉澱。語文到底是一門什麼的學科 對於乙個高中生來說 語文課幾乎是一門唯一讓你享受的課 給你bai一du個zhi地dao址專 屬 語文是乙個什麼樣的學科?語文是一門基礎學科,是為我們以後更好的其他理解事物而打下基礎的...

怎樣的生活才是美好的?迷茫,生活到底是怎麼變美好的?

做自己開心的事情,喜歡的事情,有錢未必開心,沒錢未必不開心,關鍵在於心態,不要做金錢的僕人,要做金錢的主人,為自己而活,放開心扉,交一幫知心的朋友!20出頭比我年輕10多歲,下文省略一萬字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這樣美好!咱們年齡差不多 我也很迷茫 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不過還是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