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突然對你熱情起來是什麼意思?

2023-03-17 20:30:02 字數 3755 閱讀 9737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是非常簡單的乙個男生突然對你熱情起來,無外乎兩個意思,第一是他求你,可能是要拜託你辦什麼事情。

第二就是他想向你表達他的愛意來追求你這兩種選擇都是可能存在的,所以我們還是要知道這個男孩子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想法,在根據他的想法做出我們的應對方式。

2樓:二娘呀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認識這麼久,他都對我冷冷淡淡的,也不會自作多情的想著這個男生喜歡上我了。

我想到的只有兩種可能,一是讓我出主意,幫忙追女生,第二肯定是想向我借錢了!

3樓:十一維觀影

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幫忙,他又不好意思直接開口,所以會對你突然熱情起來,然後找個時機說出來。另一種可能就是他準備追求你了,他這是要開始行動了,所以會對你熱情起來。

4樓:追劇小八

這種男生下意識的想力他遠點,因為一般都不會又什麼好事,要麼就是突然有事要你幫忙,要麼就是,恭喜你成為他的備胎,就是那種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那種,所以千萬別掉進這個陷阱裡。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乙個男生突然對你熱情起來的,往往是有求於你,或者說他對你有某種想法,那麼才有可能會對你突然之間有這麼多的熱情,所以說希望你能夠明白這一點吧。另外也要對自己有一些更好的安全保障吧。

6樓:妖氣縱橫

那是因為他在其他人那裡受挫了,想用你補償自己,千萬不要掉進去了,這樣的男生不可靠,總是一段時間對你好,一段時間又對你不好,他對你的忽冷忽熱會讓你很難受,其實只是他自己不夠愛你罷了,這樣的人最好拉黑吧。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乙個男生突然之間對我們熱情起來的話,真的是讓自己突然之間會覺得有事發生,畢竟古話說的好,無故獻殷勤,那麼肯定是有一些求你的事情發生這一點的話,確實應該要做好相關的準備,那樣的話才行。

8樓:穰映

通常情況下,乙個男人能夠突然這樣。證明他對你是別有用心,一定想要在你的身上得到什麼,或者是得到你的感情,或者得到物質上的幫助,總之。他能夠這樣做,證明你是乙個可以利用的人,有利用價值,他在你的身上能夠得到他想得到的東西,所以他才會這樣,還有就是這個男人認為你是乙個比較可愛,而且要比較乖巧的人,他突然的對你熱情,就是希望你能接受他,接受他對你的這種熱情,然後他想要幹什麼事情就比較方便了?

也是在跟你套近乎才這樣的。同時,乙個男生,他也只是用他的技巧對你熱情來吸引你的注意力,為了進一步能夠成功的俘獲你的心,希望你能夠接受。才會這樣的。

9樓:1一顆白婇

也許是後知後覺的發現他喜歡上你了,有的男生總是反應比較遲鈍,喜歡乙個人也不自知,以為只是把對方當成好哥們兒,一直融洽相處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是如果你幾天不理他之後他可能就會自己想通,並且發現他喜歡你的這個事實,而後來的對你熱情的原因當然就是想要追求你了,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上了你的某個好朋友,想讓你牽線搭橋,當然要先對你好點,這樣他才能實施自己的計畫,你應該相信「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這句話。

10樓:蝦店

喜歡,也喜歡。不想在面前露出傻笑,想在面前認真一點。覺得很嚴格。

為什麼男生會突然冷淡又突然熱情?

11樓:數碼小靈通

男生會突然冷淡又突然熱情的原因:

1、暴露太多的需求感,過度展示了可得性。

很多女生經常看我的課程,也學了很多相關的知識,而且在前期沒見面的時候她們確實也做到了有效的展示和吸引,所以聊天很好,男生也確實被她吸引。

可是見面後就把那些不要暴露需求,適當釋放可得性什麼的全忘了,把對男人的好感統統透底展示了,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歡,不停地向對方表示「我對你很有好感,我喜歡你,只要你願意,我就是你的」,女人這樣做,其實只會瞬間拉低你在男人心裡的地位,讓男人覺得「太好得了」,就是會變廉價。

2、連男生基本的潛台詞都不懂。

聊天時,讀不懂男生的基本潛台詞的話,那你們之間所建立的聊天是「假性投緣」,實際上根本不在乙個頻道上,產生不了共鳴,給不了對方想要的情緒價值,對方聊天的熱情自然會減淡。

其實,男生之所以對你突然冷淡,就是因為你價值的缺失,他覺得你沒有那個讓他熱情的價值,所以想要從根源解決問題,就需要女人展示自己的**值,讓他知道,你是乙個**值的女人。

為什麼男人一開始對你熱情,後面突然變得很冷淡?

12樓:f但是

因為男人在得到了之後就會變得特別隨便,就覺得你對於他們來說沒有了征服欲。

13樓:龍丘客

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只是一時的愛戀,這種感情是不能持久的。還有的原因就是接觸得久了發現了兩個人不合適的地方,所以漸漸地冷淡了。

14樓:大事發生的

如果男人一開始對自己非常熱情後面變得非常冷淡的話,這就說明他們在這段感情當中可能就已經對自己新鮮感過了,或者只是拿自己當成備胎去對待,也有可能是因為在我們身上沾取不到任何利益了,所以才會對自己非常的冷淡。

如果男生突然對自己很熱情,是不是意味著他喜歡我?

15樓:忘憂文案鋪

如果男孩兒真的對你很熱情,無非也就是以下三點原因:

真的喜歡你

其實所有人接近某乙個人,突然對乙個女孩子好的話,都是帶著某種目的,或是為了友情,或者是為了愛情。

如果乙個男孩子可以放下一切顧慮,放下一切遲疑,馬不停蹄出現在你的面前,經常陪伴著你,但說明他對你已經有了不一樣的情愫,或許就真的喜歡你,只不過他沒有表達的很清楚。

還有可能是他過於害羞,不敢於直面去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你要慢慢觀察他的細節,他是否以你的喜怒哀樂作為他全部情緒點,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說明他內心當中還是喜歡你的。

打發無聊時間

還有種可能性,是乙個男生對你特別的熱情並不是因為他喜歡你,而是他想用你來發他無聊的時間,學生時代的時間大多數都是比較枯燥的。

純潔的友誼

還有可能性就是你們之間確實沒有愛情的萌芽,而他對你好,只是因為純潔的友誼,雖然他短暫對你很熱情,或者是只是為了讓你們之間的友誼濃厚到一定的程度之上。

可能你們那之間的關係就處於「友情之上,愛情未滿」的狀態,但並不說你們就一定是情侶或者是為了在一起才去討好你的,他也可能只是為了你們可以走得更加長久,所以默默地陪伴著你。

無論怎樣,我還是傾向於第一種,如果乙個男生對你突然很熱情,一定要細心地觀察,因為不要錯過這樣善良的男孩子。

因為你這輩子可能再也不會遇到這樣的寶藏男孩。

16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感覺是這樣的。有個男生突然對你好,肯定是對你有好感,想要去追求你,不然他不會對你特別熱情的。

17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這不是意味著他喜歡自己。如果乙個男生突然的對你特別的熱情,說明他對你是有什麼企圖,或者是有什麼事情求著你。

18樓:檸檬水能美白

不是。說不定他是有事情想求你幫忙,不要想太多。

對你很熱情的男生突然冷落你

男生對幾個女生熱情為什麼,乙個男生對幾個女生熱情為什麼

有的男生性格比較溫柔吧 也有可能他想當暖男,大眾情人之類的 具體要看他是否對每個女生都曖昧。沒有為什麼,只能證明這個男生很會交際,而且人品方面還算可以,這種人出了社會也是討人喜歡的一種!沒有為什麼,有乙個算乙個,來者不拒,老少通殺 沒有他喜歡的,就是玩,和我們班上乙個男生一樣,好渣 乙個男生對其他女...

人突然對你冷淡起來,你該怎麼辦,乙個人突然對你冷淡起來,你該怎麼辦?

有兩個原因,乙個是因為你傷過他,可能是他誤解,也可能是確有其事,反正是他認為你傷過他。另乙個是故作冷淡,目的是引起你的注意。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反應,如果你想和他進一步,那就面對面溝通清楚。離開他,忽冷忽熱的人不值得 看情況咯這個,你可以微笑對他感化他的冷淡,也可以同樣對他 對你失望,做了讓ta認為很受...

男生普通朋友本來對你很熱情突然變得冷

看清你人不行。或者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他不好跟你說。猜測,不過挺現實 覺得追不了你,放棄了唄 聽到你的醜聞了,要不就是你已經結婚了 肯定有什麼事情導致這樣的 乙個男生 普通朋友 本來對你很熱情的,突然變得冷淡了 為什麼 或者放棄了或者時間長了感覺淡了 因為她在陪乙個比你更重要的人 有女朋友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