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保時捷版和小公尺mix買哪個好

2023-03-17 19:30:02 字數 1462 閱讀 468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2、攝像頭: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自動對焦;後置第二代徠卡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公升1倍亮度,**明亮又清楚,再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及ois光學防抖功能、大光圈模式,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是你的隨身攝影搭檔。

3、系統上:基於安卓系統的 emui 的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60晶元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帶來難以想象的高速與流暢。

4、電池上:手機內建4000mah的大電池,超長續航,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小公尺mix和華為mate9哪個好

華為mate9和小公尺mix哪個更好一些

2樓:安安靜靜

前者更加好點。

小公尺mix很好看,但是很難搶到 只能等 等後期量多了再買 很多**只是預售 現貨是加價的,如果急用就到某貓加價購買吧。雷軍在發布會上公布了一款概念手機名叫小公尺mix,而手機在外形設計上與之前夏普的夏普crystal系列相似,但視覺效果更震撼。這才是小公尺史上最驚艷的產品,甚至放在整個國產手機領域中也很少能找到與之匹敵的小公尺mix採用了全面屏的極簡設計,簡單來說就是除了底部有邊框外,其餘三個部分都是無邊框屏,其屏佔比達到了誇張的 91.

3%,體積大小僅比 iphone 7 plus 稍大(螢幕是英吋)整機外形堪稱驚艷。配置方面小公尺mix採用的是6.

4英吋顯示屏,搭載驍龍821滿血版處理器,內建4/6gb記憶體和128/256gb機身儲存空間,提供500/16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電池容量4400mah,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和後置式指紋識別。配置其實挺強悍的,但是和之前的設計比起來,就顯得不那麼引人注意了。設計方面,小公尺mix採用了全陶瓷機身設計,機身邊框與後蓋採用無膠榫卯卡扣式連線,屏佔比高達91.

3%,以陶瓷聲學系統替代傳統聽筒,通過壓電陶瓷將電訊號轉化為機械能,通過機身導聲,無聽筒也能接聽**。此外,它還以超聲波替代傳統紅外距離感應器,無需正面開孔,依然防誤觸。雖然手機很驚艷,不過業內人士@kevin王的日記本剛剛在微博上表示,小公尺之所以把mix稱作是概念機是因為該機的陶瓷外殼產能實在有限(良品率太低),每個月大約只有一萬多臺產量。

此外,據說,小公尺mix的外殼成本就高達1000多元,由此來看3499元起的**簡直是非常厚道。看來,小公尺mix會很難買,但這次相信不會再有人說小公尺是飢餓營銷了。

小公尺mix和華為mate9,選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非常高階的機型,mate9使用的海思960效能和mix上的小龍821不分伯仲。不過在gpu效能上曉龍821的表現會更好一些,如果平時主玩遊戲的話選mix就可以了。反之兩者都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選擇即可。

4樓:網友

建議500強的華為產品。

華為mate9和華為mate9保時捷和小公尺mix和小公尺note2哪個最好

小公尺mix和華為mate9哪個好

華為mate 9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9英吋螢幕,解析度是fhd 1080x1920畫素,螢幕清晰。2 處理器 採用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3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 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雷射對焦 深度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

小公尺mix和華為mate9哪個好

2 攝像頭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第二代徠卡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光圈,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公升1倍亮度,明亮又清楚,再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及ois光學防抖功能 大光圈模式,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是你的隨身攝影搭檔。3 系統上 基於安卓系統的 emui...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