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和oppor9s哪個好?

2023-02-12 09:35:02 字數 973 閱讀 5817

1樓:疵摳夢

華為總體來說**比較高,畢竟oppo和華為,定位就不同,oppo主打90後,00後年輕人,華為主打人群年齡偏大,使用者多商務人士或者**工作人員。二選一的話,oppo的產品相對不錯。因為oppo是老牌電子產品製造業,品牌價值與產品做工更值得認可和信賴。

而且oppo涉足智慧型手機行業多年,積累的消費者資料比較多,這使得oppo的產品更適應大多數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需求。在配置方面這款oppor9s手機很不錯,他的前後置攝像頭均為1600萬畫素,支援vooc閃充很方便。配備正面觸控式指紋識別,安全快速。

所以oppor9s價效比更高,推薦這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乙個檔位的手機。華為mate9的海外**現已公布,huawei mate 9 保時捷設計(6gb+256gb)**€1395 ,約合10500人民幣;huawei mate 9(4gb+64gb)**€699,約合5200人民幣。oppo r9s定價2799,也是4+64gb版本。

3樓:網友

那肯定是mate9啊! oppo完全沒法比的 懂手機的都知道。

4樓:心靈的荷塘

兩款手機各有特色吧,r9s主要是外觀上偏清新,mate9是偏商務範一些。另外就是r9s在拍照方面做得比較細緻些,而mate9在配置上可以說比較重視,如果喜歡玩大型遊戲,刷機比較多的話,選擇mate9好一些,但如果喜歡拍照的話,r9s好一些。

5樓:i8023yj無悔

手機都是16年的,就效能而已mate9遠超r9s

oppo r9s和華為mate9哪個好

6樓:網友

肯定mate9啦,這次華為的處理器大公升級,差不多要趕上驍龍821的效能了,r9s還用的驍龍625,差距有點遠哦。不過到時候還要看你喜歡哪個外觀了,如果對效能要求不是很高的話r9s也足夠用了。

oppo r9s plus對比華為mate9哪個好

這是兩種調性的產品,oppo手機總體來說給人的感覺是年輕的,時尚的,精緻的 華為手機給的人的感覺是就是商務范的。兩款產品,螢幕都在6寸左右,電池容量都為4000毫安左右,記憶體相差不大r9s是6gb 64gb,mate9標配版4gb 64gb,的話,mate9貴500塊左右。兩款產品都是主打拍照,r...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

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 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手機 2 r9s的 還原手機 功能新增了 抹掉手機聯絡人和聯絡歷史 和 抹掉手機簡訊和彩信 從而可以更方便更快捷的 選擇性刪除手機內容。注意事項 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那麼 還原手機 的密碼就是鎖屏密碼 如果同時登入了 雲服務 賬戶,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