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Magic和華為mate9選哪個

2023-01-07 10:55:03 字數 990 閱讀 7725

1樓:前悅沅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乙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

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兩款都非常感興趣。建議:1、如果從事商務活動、公司管理人員、經常出差人員,則選擇mate9,畢竟質量最穩定,電池、訊號、拍照都非常優秀。

2、如果是喜歡嘗試新事物的玩家,就選magic,試試它的智慧型程度如何。

華為榮耀magic和mate9選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論配置當然是華為mate9pro好,榮耀magic只是作為「概念機」推出,大量投入市場是不現實的,配置還是停留在榮耀8上面。連華為p9都比不上,更別說mate9了。

榮耀magic和mate9買哪個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效能都不錯,都採用強勁的麒麟960處理器、安卓系統。但榮耀magic外觀更靈動,充電更快,功能更貼心,mate9是大屏旗艦,有更好的拍照效果,可以根據喜好選擇。

榮耀magic是靈動8曲面屏,手感舒適獨特,螢幕解析度高達2560*電池容量,支援5v8a超級快充,出門前的10分鐘也能充40%電量,碎片時間即可充電使用。

magic能感知亮滅屏,眼睛看它時自動亮屏,放下就滅屏,如果預先錄入人臉,來訊息時會自動認出主人,對其他人隱藏資訊。可以自動檢測駕駛狀態,打車訂票快遞取件等。

mate9是寸大屏,配備4000mah大電池,支援5a超級快充,約90分鐘可充滿電。

採用高階的徠卡雙攝,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最高解析度高達5120*3840畫素,媲美相機,放在電視螢幕上也依然清晰。

支援主動降噪、高鐵模式、**會議,1334個運營商、217個國家/地區輕鬆漫遊,140個國家和地區支援天際通服務,金融級安全晶元,防偽基站等功能,使用更安全便捷。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

華為Mate9 Pro好不好,華為mate9Pro好不好用?

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更舒適 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5.5英吋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

華為mate9打王者榮耀會卡嗎想入手

mate9採用強勁的8核處理器,處理效能較上一代大幅提公升,可輕鬆駕馭大型遊戲,安內 卓7.0系統結合強悍容的硬體,使mate9長久執行依然流暢。王者榮耀遊戲是否流暢除了和手機配置相關以外,也極度依賴網路,建議在網路狀況良好的wifi下玩遊戲。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不卡,沒必要為了乙個手機入手mat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