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2和華為mate9有什麼區別

2021-12-24 17:08:56 字數 1145 閱讀 778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9 pro擁有2k雙曲面屏,5.5英寸,正面指紋按鍵結合兩側的虛擬鍵,為操作帶來便捷和驚喜。huawei mate 9 pro再度聯手徠卡,帶來1200萬畫素彩色加2000萬畫素黑白的第二代徠卡雙鏡頭,擁有專業的2倍雙攝變焦、大光圈2.

0、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四重對焦,搭載新一代旗艦晶片華為麒麟960,八核cpu資料處理能力大幅提升,,更智慧的emui 5.0系統。huawei mate9 pro擁有的4000mah(典型值)高密度電池與新一代智電技術5.

0配合恰到好處,帶來更長的續航體驗。huawei supercharge 快充技術,支援5a快充

2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米note2和華為mate9對比:

華為今年到業績今年主要是求穩,保持去年的1億臺應該問題不大。小米今年需要打一個翻身仗,雷軍的二次創業口號喊得很響,自然不容小覷!

話不多說,兩家公司上半年的銷量應該都還不錯,總量上相差不大。華為下半年的重磅產品mate9和小米公司的重磅旗艦note2又將面臨一場惡鬥!

配置方面

華為mate9應該是麒麟960,4+64的儲存,螢幕應該是5.7寸1080p,不過上2k的可能性比較大,畢竟華為榮耀v8都已經上2k了。另外外觀方面還是全金屬手機,後置指紋。

電池應該在3500左右。可能有壓感屏!極大可能性上雙攝!

小米note2應該是高通821處理器,4+64的儲存起步,高配應該是6+128。螢幕5.5寸,2k曲面屏,三星amoled。

前後3d玻璃,前置指紋。電池3500左右,雙攝可能性比較大。

**方面

華為mate9一直是代表華為最**格,4+64應該是4200左右了,高配的不好說。

小米note2應該4+64是2300左右,高配2800左右!

發售時間

華為mate9一般選在年底12月份左右,小米note2應該就在8月份了。

從配置,售價,發售時間上,選擇小米note2價效比更高一點,不過華為的商務氣息稍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點都是手機,智慧的,大屏的,

區別一個叫小米,一個叫華為,

預算充足買華為,預算緊就小米。

小公尺MIX2和華為Mate9哪個好

2 攝像頭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第二代徠卡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f2.2光圈,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公升1倍亮度,明亮又清楚,再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及ois光學防抖功能 大光圈模式,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是你的隨身攝影搭檔。3 系統上 基於安卓系統的 ...

小公尺mix和華為mate9哪個好

華為mate 9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9英吋螢幕,解析度是fhd 1080x1920畫素,螢幕清晰。2 處理器 採用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3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 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雷射對焦 深度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

小公尺mix和華為mate9哪個好

2 攝像頭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第二代徠卡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雙攝像頭,光圈,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公升1倍亮度,明亮又清楚,再配合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及ois光學防抖功能 大光圈模式,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是你的隨身攝影搭檔。3 系統上 基於安卓系統的 e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