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9鬧鐘怎麼消除震動

2023-01-16 18:10:03 字數 1261 閱讀 8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二個都關不了的,今天才知道:從設定——通知中心——時鐘——鬧鐘——振動,再關閉再能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的時鐘應用;點選要取消振動的鬧鐘,開啟;取消勾選震動。

3樓:長腿任性

您好,我們需要做一下幾點:

首先我們要先開啟手機裡面的時鐘應用,然後點選要取消振動的鬧鐘,或刪除該鬧鐘,開啟想要取消震動的鬧鐘,在選好的鬧鈴後面有取消選項,勾選「振動」就可以了。

之後鬧鐘就不會震動了。

華為mate9pro鬧鐘沒有響鈴,只有震動,關了震動,也沒響鈴聲怎麼辦?

4樓:古菊貢峰

嘗試吧鬧鐘響鈴關閉,然後看看去設定》聲音》音量》鬧鐘」**音量等關閉,嘗試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奧利奧系統直接進入設定。進入聲音。裡面單獨的鬧鐘聲音你看是否為零為零的話就只有震動,你把鬧鐘聲音調大一點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鬧鐘又響鈴又震動,請問怎樣能把震動關掉?

6樓:權含秀

開啟時鐘,點選鬧鐘,然後點選你設定好的鬧鐘,裡面有個「振動」的選項,點選關閉掉就行了。

7樓:好運常在

開啟鬧鐘,點鬧鐘,點設定,把震動選項關閉。

華為mate7鬧鐘振動如何取消

8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mate7取消鬧鐘振動的方法為:

開啟手機的時鐘應用;

點選要取消振動的鬧鐘,開啟;

取消勾選「振動」即可。

9樓:每顆星星都是愛

華為 mate7鬧鐘振動可以取消,可參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開啟手機「鬧鐘」;

2、點選「新建鬧鐘」;

3、將「振動」按鈕關閉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鬧鐘應用裡選擇提醒方式。

華為mate9鬧鈴怎麼設定?

華為榮耀9怎麼刪除定時振動?

11樓:網友

鬧鐘裡就可以設定。或者之後直接把這個震動取消。

剛到的mate9鬧鈴怎麼被設定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

華為Mate9 Pro好不好,華為mate9Pro好不好用?

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更舒適 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5.5英吋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

華為Mate9最貴版本,買不買華為Mate9保時捷版看完開箱圖就知道

mate9保時捷設計在外觀設計和效能上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機,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外觀 mate9保時捷設計定製版,由保時捷設計公司設計師親自操刀,採用5.5英吋2k曲面柔性屏,外觀採用跑車流線對稱設計,黑色金屬機身,最厚7.5mm,最薄處2.5mm,使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