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工作邊考研好嗎?有什麼工作適合邊考研邊工作

2023-03-17 16:40:03 字數 1288 閱讀 7758

1樓:原心雪

工作之後要不要考研?

2樓:計算機研社長

用一年的時間改寫人生的命運,這個選擇不用糾結。

3樓:研究生橘小瑩

考研拼心態也拼實力,如果和我一樣不妨試試雙準備方式,也許壓力沒那麼大。

4樓:董妍

如果確定考研,最好還是先別找工作,因為工作就沒有太多時間學習,精力不夠的,學習中有什麼問題去找啟道考研老師吧。

5樓:鄭寧權作文驛站

最好專門考研 工作了就事情多 沒辦法一心一用。

有什麼工作適合邊考研邊工作?

邊工作邊考研現實嗎成功率有多高

6樓:因為天氣特別好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如果你還想考得上的話就速速地開始準備,盡快著手複習,最好是一門心思地投入,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辭掉工作,考研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情,最忌諱的是打擾,不光是別人打擾你,包括你在工作中對你心情的干擾,學習狀態的干擾。其次,如果你想等兩三年再考,那麼你離研究生的門檻兒只會越來越遠,因為高數和英語在你兩三年的工作中幾乎用不到半點,而兩三年後你或者全部忘光,或者重頭再來,相當吃力,要明白只英語一門就可以把你光在門外,所以要想考就不要等了,趁大學裡學的東西還沒忘光,趁熱打鐵吧。本人就是例子之一,畢業後獨自留校再考,破jjj\\\破釜沉舟最終成功,身邊也有邊工作邊考的,公務員工作,最後考取蘇州大學,還有打算工作後再考的,結果今年辭了工作又回去考了,豈不是白白浪費一年時間,總之一句話,如果真的想考,真的學心不死,就不要猶豫了,一門心思的拼搏吧。

7樓:網友

變工作邊考研現實嗎?成功率有多高?只要用心就能實現成功率的,看你用功的程度,和你的底子到底有多少?

8樓:咪旮瘩老師

邊工作邊考研很現實,很多人都是這麼做的,沒什麼捷徑。

請問邊工作邊考研難嗎,幾率有多大啊

9樓:雙魚情懷的海風

我就是成功案的列,11年專科畢業,邊工作邊考研,複試過後還沒辭工作,現在就等著開學才辭!說真的,邊工作邊考研,很難,身心疲憊,兼顧著工作,還有考研的複習,是一件很熬心的事情!所慶幸的,我所在的單位很好,是真的很好,而且,我考的是所在的地方的學校,而且還有人脈!

邊工作邊考研,除了恆心和毅力,更重要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一樣都不能少,準備時間大概有一年的時間,要持之以恆,不能斷檔,不然前功盡棄,是一件讓人很寒心的事情!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

話說,我是辭職找工作,還是邊工作邊找呢

一般找新工作只要不是特別挑,從投簡歷面試到上崗乙個月之內完全搞定。一回般的公司離職時間也是乙個答月。兩者時間上剛好合縫。萬一到了離職時間了新工作還沒搞定也不要緊,剛好可以有乙個休息緩衝的時間重新調整心態。來自職q使用者 毛先生 如果你經濟尚可,又工作的不開心那就辭了再找 如果不想把自己滯空,那就邊工...

急急急!先工作還是繼續學習?還是邊工作邊學習

看你自已家庭經濟情況了,如果你現在不是急著賺錢,家庭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了後在找工作。反之邊工作邊考級。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的很多。不過邊工作邊讀書需要你很大的決心,等你工作了,有很多條件限制了,沒呆在學校那麼純粹。根據你自己的能力來吧,如果你覺得可以邊工作邊學習,這也是個很好的辦法。學習,很多地方都要...

邊工作邊考研可行嗎?我13年7月畢業,考過一次本專業的學碩,英語差

本科是985還是211?哪個專業?第一次考研分數都是多少?是考在職研究生還是要能考上就不工作了?專碩的話還是有希望的。我是北京理工的大四學生,今年也是考研的。我們學校的專碩線是305。單科線數學和專業課是68,英語和政治是45。如果你能在工作的這年保持良好的複習習慣的話還是能夠提公升的。而且只要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