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鋁塑板門頭現多少錢一平公尺,一般安裝費用怎麼算?

2023-03-17 16:40:02 字數 937 閱讀 2698

1樓:網友

要看你選擇什麼品牌的鋁塑板了,像一般市場上賣的比較多的吉祥鋁塑板,100塊一平公尺左右,不過質量不怎麼樣,一般兩年顏色就不行了,推薦海達、華源這些高階板時間穩定性就長很多!安裝費就要看怎麼安裝了,幹掛、貼上等安裝方式均不同,不過現在的裝飾公司都很黑,一般可能包工包料估計都要你500塊乙個平方左右,而他們選的鋁塑板一般都是吉祥的板,吉祥的板在業內評價很差的,除了**便宜外,沒其他的好處。成本就200左右!

2樓:網友

製作鋁塑板門頭目前包工包料費用約260-350元左右吧。

也只有這個費用才能用得上真材實料。

一樓力挺華源,海達,二樓力挺真吉祥。

三樓就推薦未來之窗鋁複合板吧。

鋁塑板門頭一平多少錢

3樓:檸萌

鋁塑板分了質量的好壞!一般1張好點的板24絲3釐厚的 大概在150元左右前提是在室內使用 如。

果室外那要好點的板**就高了 稍微好點的200多 還有氟碳的板那就貴了好幾百 你如果做門。

頭的話可能還設計到要做基層 做基層看是用角鐵 還是用木工板 門頭上的字看你用什麼樣的字。

是不鏽鋼還是吸塑字! 分了很多種。

特性鋁塑板是易於加工、成型的好材料。更是為追求效率、爭取時間的優良產品,它能縮短工期、

降低成本。鋁塑板可以切割、裁切、開槽、帶鋸、鑽孔、加工埋頭,也可以冷彎、冷折、冷。

軋,還可以鉚接、螺絲連線或膠合粘接等。

1、耐候性佳、強度高、易保養。

2、施工便捷、工期短。

3、優良的加工性、斷熱性、隔音性和絕佳的防火效能。

4、可塑性好、耐撞擊、可減輕建築物負荷,防震性佳。

5、平整性好,輕而堅。

6、可供選擇顏色多。

7、加工機具簡單、可現場加工。

8、花型和圖案可以定製製作。

家有新房130平公尺,裝修一平公尺多少錢

首先新房子裝修的費用這個是根據各個地方的消費情況而不同的。還有就是裝修材料上面選擇的中高低檔不同。所以新房子裝修的費用他也是沒有底價的。一般100平公尺房子如果是簡裝的話那麼他的費用大概在6萬元左右。如果想要裝修得更豪華一些的話,那麼他的費用大概在10萬元左右。裝修費用不僅僅根據房子的平方和所選擇的...

裝修設計費100平公尺多少錢一平公尺

裝修設計費用不定,標準有很多種。一是看你選擇的裝修公司的檔次,分為低端 中高階和高階 二是看你選擇的設計師的級別,首席設計師 實習設計師的收費標準差得還是很遠的 三看裝修方式,半包和全包兩種方式每平公尺的收費也不一樣 四看複雜程度 當然,裝修設計費跟地域也有一定關係,一線城市的設計費用肯定要高二三線...

塑料草皮價格多少錢一平公尺,塑膠草皮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塑料草皮是用化工原粒經過加工壓制加工成型的草的型壯,再由人工手工合成。草皮的效果不錯給人的印相以假亂真。價錢每平6一8元 塑膠草皮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塑膠草皮?人造草皮一平方公尺 還是找綠昂體育吧 草皮多少錢一平公尺 截止2020年1月份,草皮 在8 28元一平公尺。草坪由草絲 背膠 底布三部分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