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地方適合春節邊旅遊邊過年?

2023-06-04 18:45:02 字數 2848 閱讀 4394

1樓:猛男

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很多人都喜歡在春節假期期間出去旅遊。中國有很多地方適合春節過年旅遊,比如:

一、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北京是乙個不可多得的旅遊勝地,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傳統的春節氣氛,遊覽歷史文化名勝,如長城、故宮、天壇等,還可以參觀現代化的建築,如國家大劇院、天安門廣場等。

二、上海:上海是中國最繁華的城市之一,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活躍的春節氣氛,遊覽歷史文化名勝,如外灘、南京路步行街等,也可以參觀現代化的建築,如東方明珠、上海科技館等。

三、三亞:三亞是中國最美麗的海濱城市之一,在這裡可以體驗到海濱的悠閒氣氛,遊覽海濱景點,如天涯海角、南山寺等,還可以參觀當地的文化景點,如海棠灣、椰子灣等。

四、西安:西安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悠久的歷史文化氣息,遊覽歷史文化名勝,如長安街、兵馬俑等,還可以參觀當地的文化景點,如大雁塔、大明宮等。

五、張家界:張家界是中國著名的旅遊景點,在這裡可以體驗到令人驚嘆的自然風光,遊覽絕美景點,如天門山、武陵源等,還可以參觀當地的文化景點,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等。

六、香港:香港是中國最繁華的城市之一,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充滿活力的春節氣氛,遊覽歷史文化名勝,如香港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等,還可以參觀現代化的建築,如維多利亞港、國際金融中心等。

無論你選擇哪個地方,都可以體驗到獨特的春節氣氛,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享受難忘的旅行回憶。

2樓:嬌嬌

1、三亞。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來襲,在三亞仍可以穿著夏裝、沙灘鞋在陽光充沛的海灘悠閒漫步,浸潤在暖暖的海水中,吃著熱帶水果,享受著天涯海角的浪漫。

2、西安。相信不少朋友都看到了西安重現大唐燈火輝煌的景象,這夜景,彷彿讓人回到了千年前的盛世大唐,不僅美得讓人震撼,甚至是有些感動。相信很多人在春節期間,會選擇西安,去重新體驗一下這個中國古都的年味。

3、雲南大理。

走在大理古城,便見清一色青瓦屋面的建築,老舊的街路,泛黃的牆體,爬滿牆的綠植,在風中搖擺的店幌。路上的行人很多,卻沒有掩蓋住歷史久遠的味道,那種透著骨子裡清晰可見的滄桑。大理春節的溫度,非常適合旅行,春暖花開。

也許你還會遇見大理大學的一場櫻花盛開。

4、北海。所有人都知道廣西有個桂林。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廣西有北海。

冬日裡,你一樣可以在這裡享受到溫暖的陽光,潔淨的海水。這裡的天空像一幅清澈純淨的藍色的畫布,不知被誰隨意塗抹上幾筆白色,充滿著隨風飄盪的軟糯糯的「棉花」。

最適合春節旅遊的地方

3樓:abc生活攻略

1、北京 首都一年四季人多車多,除了春節。待800多萬外來人口回家過年之時,北京迎來的最清淨的旅遊季節。故宮、長城、頤和園等可以消停逛了,不過也有很多地方關門大吉。

此時北京藍天城、軍都滑雪場、南山滑雪場、南宮溫泉等成為本地人春節扎堆的選擇,還有春節期間的廟會,雖然沒有過去花樣多,但依舊熱鬧。

2、三亞 三亞是國內冬天最暖和的地方,因此當仁不讓成為許多人冬日度假首選。尤其春節期間,酒店幾乎很難訂到。所以想來這裡呼吸海島的熱帶空氣,得提前預訂有限資源。

帶孩子潛入蜈支洲島,在海底世界裡與熱帶魚一起水中漫步,還可以去亞龍灣,享受碧海、藍天、陽光、海灘、椰林、帆影,把海島的樂趣一網打盡。

春節期間適合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期間適合去旅遊的地方有鳳凰古城、麗江、烏鎮、塞班島、張家界等。

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土地總面積約10平方千公尺。2023年底約5萬人口,由苗族、漢族、土家族等28個民族組成,為典型的少數民族聚居區。冬天的鳳凰古城銀裝素裹,非常漂亮。

麗江

麗江,雲南省地級市,位於雲南省西北部,滇川藏三省區交界處,是國際知名旅遊城市、古代「南方絲綢之路」和「茶馬古道」的重要通道。春節的麗江,依然溫暖如春,非常適合春節的時候去遊玩。

烏鎮

烏鎮,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地處江浙滬「金三角」之地、杭嘉湖平原腹地,距杭州、蘇州均為60公里,距上海106公里。屬太湖流域水系,河流縱橫交織,京杭大運河依鎮而過。非常適合春節的時候去遊玩。

塞班島

張家界

張家界,原名「大庸市」,湖南省地級市。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屬武陵山區腹地。張家界因旅遊建市,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和中心區域。

春節的時候去張家界,可以體驗滑雪的樂趣。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看雪/滑雪/冰景。

三亞避寒。

有哪些地方適合遊玩的呢,有哪些比較適合旅遊的城市?

其實江南挺好的。蘇州,杭州,上海。無錫,南京。暑假期間我剛去玩了一趟。說實話,還是蘇州和杭州最好玩,尤其是杭州的宋城。還有文藝匯演,很好的!天氣也很宜人,沒有北方那麼冷,也沒有東南那麼熱。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適合去地方旅遊 1 桂林 2 北京 3 泰國 4 尼泊爾 5 木蘭圍場 適合去地方旅遊...

適合秋天旅遊的景點有哪些,哪些地方最適合秋天去旅遊?

西安秋天去去黎坪看最美紅葉 主要看點 漢中黎坪的秋葉名聞陝西,金秋紅葉漫山,層林盡染,火紅的樹葉在秋季顯靚麗嬌俏,夾雜著山花綠葉,五彩繽紛,一團團金黃 橙紅 橘紅 深紅漸漸在綠海中蔓延開來,綠託著紅,紅託著黃,彼此依偎,相互映襯,那漫山的紅葉點點,在秋陽下熠熠生輝,給雄奇的黎坪增添了說不盡的嬌媚和韻...

有哪些地方適合老年人旅遊(夏季或秋季)?

海南島,昆明,不要去深圳這樣的大城市,空氣質素不好,對老人小孩小孩身體都不好的,不過廈門空氣質素很好的,不過可能沒有南島,昆明那麼暖和,南島,昆明還是首選。避暑山莊 海邊都是夏季老人旅遊的不錯之選。山海關外有個叫綏中的地方,剛開發海水很清澈,很合理。開車只需要四小時。去海邊吧,老人不受罪。那裡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