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人,是綿長的痛苦嗎

2022-10-01 07:45:04 字數 1554 閱讀 9188

1樓:蛋蛋

愛是帶刺的玫瑰,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 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九浩歌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會喜歡很多人,可是但你只可能愛乙個人,喜歡是一種佔有,是為了得到你,愛是一種無怨無悔的付出,它包含了一種責任與義務,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愛就是愛,很複雜,喜歡和愛看似一步之差,卻相距很遠,只要看見自己愛的人幸福快樂,自己就會很快樂,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

4樓:baby瑾色年華

這個問題說的是什麼?有沒有原圖什麼的?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

有句話是男人有錢就變壞,

不是所有的男人有錢都變壞,

但至少很多男人有錢都變壞,

你說的自動遮蔽掉的,

大部分是沒錢的,

等他們以後有了錢還會自動遮蔽麼?

也未必的事吧。

6樓:無奈之殤

尊重自己的心,堅持或者放棄重新開始。在於你自己的取捨。

7樓:重走的青春

是的,我非常贊同啊,

愛乙個人痛苦嗎?

8樓:誓唁

不痛苦,愛是不會與痛苦在同乙個屋簷下的。愛他(她)就不會恨他(她)。愛乙個人只有幸福,沒有痛苦。

愛乙個人是不是很痛苦

9樓:默先生

愛;我想應該是痛苦的發源地吧

愛乙個人有多痛苦 只有自己最清楚

10樓:

之前很幸福 現在很痛苦 這就是我最近的經歷

喜歡人,知道不會有結果,但還是喜歡,怎麼辦

既然喜歡,那你有沒有努力的去爭取呢 如果你努力了,爭取了,還是未有結果 那麼就建議理智一點 有時候,祝福對方也是一種喜歡 建議,既知不會有結果,就放下吧 或許前面的風景會更加美麗呢 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願朋友一切順心如意 沒有明確的被拒絕都應該繼續喜歡的 能喜歡的時候大膽去表達愛意 多好啊 以後可能...

是不是不會有女生喜歡老實的男生,會有女生喜歡憨厚老實的男生麼?

這樣的女人要不得。只知道錢跟帥。帥能當飯吃?錢能夠一輩子花?會有好的女人等著你的。只是沒有遇到罷了。別灰心。如果你說的屬實,那你女友很勢利,但你也有責任。因為你不會聊天。情侶之間沒有話題是很尷尬的。每天一定要有話說,乾巴巴的生活不會恨理想。改變自己吧,變得更幽默,更風趣。為人可以正直,但相處還是要有...

喜歡人是痛苦還是幸福,喜歡乙個人是痛苦還是幸福?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才是痛苦,相愛而沒有阻礙才是幸福 愛很幸福,等待卻很孤獨 我等你,是否有人對你說過,或者你對別人說過!當你說出 我等你 的時候,或者當你聽到 我等你 的時候,你有沒有感覺到一種淒涼,你是否看到了你或他今後是怎樣的孤獨?愛情是千古不變的神話!在人的一生當中,最深刻的那個記憶一定是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