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磁碟裡的檔案都打不開了

2022-06-05 06:35:04 字數 1140 閱讀 98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登錄檔被修改了。

2樓:不要古怪暱稱

選碟符點右鍵,然後用資源管理器,應該可以!!

3樓:血液行者

是你電腦的系統檔案被病毒破壞了,你可以自己修復下,單擊右鍵-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把那兩個什麼自動修復和掃瞄都選了,然後開始就行了,完了應該就可以了,這個病毒近期很常見,在你用移動儲存裝置時多注意,不要雙擊開啟,用右鍵開啟!

4樓:絡腮鬍

您先使用下面的橙色八月病毒工具檢測系統

在安全模式下進行

下面是修復辦法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開啟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在「編輯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編輯」),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

exe,確定。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登錄檔法:

a、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提問時請說一下作業系統版本。

估計您是98系統,這個在很久以前遇到過。

故障原因應該是病毒或木馬關聯了explorer.exe,導致視窗無法正常顯示,搜尋也是此故障。

最好的解決方法當然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你嫌麻煩可以試試現在比較流行的360安全衛士。

電腦打不開了,急!電腦打不開了,求大神!

朋友,你好 一般遇上你這種問題,只能撥掉電源,開啟主機,將主機板上面的扭扣電池取下,過一分鐘以後,在按裝回去,並將記憶體取下,用橡皮擦一下,然後在安裝回去,並將硬碟的數所線和電源線重新撥插一下,然後裝好機,再開機,就可以開機,開機以後,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時間和第一啟動項,按f10儲存,...

我家電腦打不開了,我家的電腦的主機打不開了怎麼辦?

非正常關機開機自檢,一般等一下就會自檢完成。如果一直這樣就可以是硬碟有問題修復不了。可能是有壞道之類的。可以重新開機,出現自檢畫面直接按esc取消看能不能正常進系統。如果不能,只能更換硬碟或者用u盤光碟pe啟動盤修復硬碟了。方法如下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

資料夾裡的檔案都打不開了,急救!(有追加分)

如果是explorer.exe的問題,可以這樣,首先你要想辦法從別的正常機器複製乙個explorer.exe複製到自己機器上任何位置,可以通過u盤。然後調出任務管理器,選擇 程序 標籤,結束explorer程序,這時桌面和工作列一起消失,這時再通過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explorer.exe瀏覽開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