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 差一點的)

2023-03-17 10:35:03 字數 1247 閱讀 3585

1樓:醬家星

我家有乙隻小狗,他的眼睛圓溜溜的,跑起步來耳朵非常可愛。因為他是黃色的,所以媽媽叫他小黃。小黃真好,可以幫我們看家。

一次,媽媽去上班,爸爸又出差。媽媽去上班前多次囑咐我出門帶鑰匙。過了一會兒,我也無聊了,關了電視正要出門,一想鑰匙,我立刻去拿鑰匙,拿了鑰匙就高高興興的走了。

路上,我一蹦一跳的,突然好像有東西拉我的褲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黃。呀!他嘴裡叼著鑰匙。

原來我跑的時候不小心把鑰匙給掉了,這次還真得感謝小黃,不然就進不了家門了。

還有一次,姥姥來我家玩,沒想到一進家門,小黃就圍著姥姥又蹦又跳,還叫喚著,這可把姥姥嚇壞了,急忙後退。我跑過去,摸著小黃的有告訴它,是一家人。只是小黃才停下,又用舌頭添姥姥的腳,好像在道歉。

這有把我們弄得哭笑不得。

我喜歡小狗,我喜歡我家的小黃狗。

2樓:匿名使用者

趣文:乙個胎兒寫給未來家庭的信。親愛的未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你們好!1、首先希望我的爸爸是一位醫生:我要在我爸爸的醫院裡出生,我和媽媽需要得到最好的護理。

2、我的媽媽應該是一位教師:我的讀書將會成為家庭頭等大事,所以乙個教師媽媽是必須的,她可以使我以後的學習問題迎刃而解。要知道乙個孩子從小學到考上大學,請家教的費用那是相當高的,有了教師媽媽就不用愁了,可以保證我在學習上從起跑線就領先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好好笑,要別人幫你寫作文,如果是考試我想問你怎麼辦?

我是乙個差不多學生作文

4樓:柚子肥了

今天早上我七點鐘準時起床,很聽話的配合媽媽,刷牙,洗臉,吃飯,心情無比的激動。因為今天爸爸要帶我去小學報到啦。

七點三十五分我背上漂亮書包和爸爸一起下樓,小學就在我家附近,所以爸爸不用開車。在去學校的路上我有點肚子疼!可能是緊張吧!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小學生了!我和爸爸一起走進實驗小學的時候,操場上都已經有好多家長和小朋友在排隊了。我看了看四周,這裡教室比幼兒園的多,也比幼兒園的樓也高,操場的另一邊還有桌球台。

小朋友也比我們幼兒園的小朋友多得多。還發現小朋友隊伍裡居然看見幾個我們幼兒園的小同學,心裡好高興啊!開始點名了!

我被分到了一年級三班,不一會兒班主任要把我們小朋友帶到教室了,爸爸給我說了聲再見,就不知道爸爸被帶到了哪去了,我有點擔心爸爸。

教室和幼兒園也不一樣,一人坐乙個小課桌兒,不可以互相聊天。老師給大家發了書本,然後告訴大家,從今天開始就是一名正式的小學生啦!

適合小學生看的電影,搞笑一點,適合小學生看的最搞笑的電影有哪些

比如小鬼當家系列,魔法保姆系列,國產有 寶葫蘆的秘密,翻拍好幾部了。動漫的,喜洋洋與灰太狼,魁拔,超人總動員,玩具總動員系列,奶爸,國產動漫電影現在也有很多,您可以上cctv6看看。沒有適合與不適合之分,關鍵在於個人喜好 愛回家 無價之寶.只有這一些咯 適合小學生看的最搞笑的電影有哪些 小學生想象力...

小學生心理測試題簡單一點急,適合小學生的一道題的心理測試

肚子餓是一件使人難受的事情!今天下課,不但不幸地碰上了大塞車,午飯又沒吃,回到家時的你,已是飢腸轆轆 更可悲的是,爸媽今天要請客人到家吃飯,而客人又還沒到家。一向家教嚴謹的你,當然不敢先開動。怎麼辦呢?到底是肚子問題重要,還是面子重要?1.即使會餓死,也執意等下去 2.先找些零食,泡麵什麼的,墊墊肚...

飛天作文小學生作文,飛天作文急小學生作文

浩瀚的宇宙,群星閃耀。抬 頭仰望天空,不禁無限遐想,要是我也能身處宇宙,遨遊於這美麗的太空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是呀,中國人幾代夢想的飛天夢終於在驕傲的2008年實現了,這是令我終生難忘的,我為祖國驕傲,我為中國自豪!9月26日晚,我們全家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興奮的等待著激動人心的時刻。神舟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