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作文小學生作文,飛天作文急小學生作文

2021-03-04 08:28:59 字數 780 閱讀 2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浩瀚的宇宙,群星閃耀。抬

頭仰望天空,不禁無限遐想,要是我也能身處宇宙,遨遊於這美麗的太空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是呀,中國人幾代夢想的飛天夢終於在驕傲的2023年實現了,這是令我終生難忘的,我為祖國驕傲,我為中國自豪!

9月26日晚,我們全家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興奮的等待著激動人心的時刻。神舟七号飛船載著3名太空人飛向太空,3名太空人帶著13億中國人的希望飛向太空,去實現中國航天員首次出艙的壯舉,改寫中國載人航天技術的歷史。在那一刻我們全家歡呼起來:

「中國加油,中國萬歲。」

飛船飛天了!

隨著飛船安全進入軌道執行,浩瀚的太空展現在我們眼前。

舉世矚目的時刻,北京時間9月27日16時34分,中國航天員開始了中國人第一次艙外活動。這一刻,全國人民的目光都鎖定在離地面343公里高度的神舟七号上,通過安裝在飛船上的攝像機人們清晰地看到翟志剛叔叔邁出的第一步。

16時41分,穿著白色太空衣,袖子上面清晰的出現中國國旗和飛天標誌的翟志剛叔叔順利出艙。他用紅色的安全繫繩掛鉤鉤掛在飛船艙外的出艙扶手上之後,翟志剛叔叔上半身露出飛船,並向攝像機揮手致意。我禁不住鼓起掌來,雖然看不見叔叔的面頰,我深信此刻的他也會流露出激動自豪的神情。

接下來,他把兩個安全繫繩的掛鉤全部都該掛在飛船右側的扶手上,借助於手的力量全身飄出了飛船------此時,飛船正處於中國上空。我真想振臂高呼:「我們中國人來了,我們中國人來了,太空你好!

」翟志剛叔叔以自己的一小步,邁開了中國人探索太空宇宙的一大步,中國從此成為世界上第三個獨立掌握空間出艙的國家。這難道不令人驕傲自豪嗎?

小學生科普作文,小學生科普類作文

前幾天,我買了一條小金魚,它真可愛。小金魚全身是銀灰色的,鼓鼓的兩隻眼睛像小電燈泡似的,最惹人喜愛的地方就是它還穿著一條喇叭裙。隨著它的游動,這條 喇叭裙 就像盛開的一朵蓮花,我真喜歡它。每次放學回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小金魚餵食。當我把食物正要撒給它時,它好像知道我要喂它,就一搖一擺的向我游來,我...

小學生寫景作文范文,小學生寫景作文

陽光公園一角。順平縣實驗小學三年級。胡澤佳週日,我和弟弟去陽光公園玩。剛剛走進陽光公園,就看到了碧波蕩漾的陽光湖,一陣微風吹過,湖面起了波紋,像一匹迎風舞動的絲綢。陽光湖的水真清呀,清的能看見湖底的青草,陽光湖的水真綠呀,綠的彷彿一是塊無瑕的碧玉。湖面滑過一條龍舟,彎彎的龍鬚,好像兩條飄動的絲帶,龍...

小學生述職報告作文,小學生述職報告作文

你按一下幾點來寫 1 學習情況。2 思想 行為表現情況。3 活動表現情況。4 遵紀守法 遵守校紀 團結同學等情況。5 存在問題。6 改進措施。7 今後目標和努力方向。求小學一級教師晉升高階述職報告 2006年的6月我畢業於鹽城師範學院中文系,2007年 9 月來到鎮江市京口區實驗小學,成為了一名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