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穿旗袍最好看?女生穿旗袍可以有多好看?

2023-03-17 10:30:03 字數 2216 閱讀 3826

1樓:公積金

就是穿上好看就好看。

2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高個苗條身材的女生,穿旗袍最好看。旗袍是中國女人的經典服裝,它能夠體現女人的優雅氣質與曼妙身姿。

3樓:體育怪獸

**白皙,身材高挑,腿部比較細長,而且身材偏瘦點的女生穿旗袍還是比較顯氣質的。

4樓:餵食小分隊

旗袍對身材要求高,但現在很多改良了的旗袍都可以根據你身材的特點修改以作修飾。其實身穿旗袍比起外在身材來說,更重要的是內在氣質。中國人常常強調含蓄內斂,文靜內斂的女子穿上旗袍就會更顯內涵和優雅。

特別是有一定閱歷的女性,可以更好地駕馭旗袍的內涵,展現旗袍婉約含蓄的氣質。因此穿上旗袍之後一定要注意言行舉止,做乙個溫婉的旗袍女子。

女生穿旗袍可以有多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去年三月份哪部劇火了,就不得不提起熱門**改編的《司藤》,跌宕起伏的劇情加上男女主的神仙顏值讓人磕到停不下來,而景甜在劇中的各種旗袍造型更是美出天際,將人間富貴花的氣質拿捏的非常好。那麼,女生穿旗袍可以有多好看?

旗袍具有曲線美,線條非常流暢,整體貼合**,可以勾勒身材輪廓,展現玲瓏身材。旗袍的款式特點決定了身材相對豐滿一些的女性上身才能將旗袍的美發揮得淋漓盡致,需要注意的是,此處的身材相對豐滿不是指偏胖的女性,而是指身材較為圓潤、側面看凹凸有致的女性。

旗袍多為半高領與高領,這樣的領型對脖頸要求較高,脖頸修長的女性上身更顯優雅,此外,旗袍為了凸顯身材,採用了收腰的設計,適合腰身纖細的女性,腹部有贅肉的女性應避雷。

旗袍對五官與妝容也有一定的要求,明豔大方的妝容可以提公升整體的氣質,尤其要注意眼妝,彎彎的柳葉眉和旗袍氣質更相符,可以突出中國女性的古典美。

6樓:安分小毛孩

女生穿旗袍我覺得還是要分人和身材的,如果身材適合,體型合適,做的旗袍又特別得體端莊,那女人穿這樣的旗袍無疑會增加自己的漂亮和自信的。如果身材不適合或者旗袍做的樣式或者顏色搭配不適合自己,那穿在身上不僅不加分,還會讓自己變得貽笑大方的。

7樓:愛攝影的小夜

旗袍也是我們民族特有的服裝,女生穿起來的話會非常的好看,特別是如果做的非常合身,而且樣式又好看的話,會非常的漂亮。

8樓:卷枋茵

旗袍是中國傳統女性服飾的代表,最適合中國女子的體型和氣質,所以中國女性都適合穿旗袍的。當然,不同的人穿上旗袍後效果肯定是不同的,最適合穿旗袍的肯定是比例勻稱的身材,旗袍可以很好的勾勒出女性身體曲線,所以如果是身材不夠豐滿,胸部和臀部較扁平的女性,穿旗袍的效果肯定是不如身材豐滿的女性的,而且穿旗袍最合適的身高在公尺-1.

68公尺,太高或太矮穿旗袍都會影響效果的。現在的新式改良旗袍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隨著時代的發展,旗袍既可以作為正裝、

晚裝出席重要場合,也可以作為連衣裙的一款出現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相信不同的女性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件旗袍。

9樓:夜下小雨愛婷婷

女生如果穿旗袍的話,再加上身材很好的話,這個就是相得益彰,好的身材,襯出旗袍的漂亮漂亮的旗袍,襯出女生的身材。

10樓:墨夷曉慧

旗袍,經典的中國女性美服,傳統、經典、氣質。對於中國女子來說,旗袍就是鐫刻在骨子裡的清理的,剪不斷。一襲旗袍,無限美好。

總覺得,旗袍是最適合中國女子的氣質服飾,穿上這衣服,你的背不僅挺得更直了,而且還會不經意間風姿動人起來。纖纖作細步,精妙世無雙。美麗的女子,總會令人賞心悅目。

穿著旗袍的女子究竟有多美呢?我想,這大約是用言語無法描述的。因為,她們既可以端莊大氣,也可以小家碧玉;既可以風情萬種,還可以內斂含蓄。

女生穿旗袍到底可以有多好看?

1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旗袍是我國的傳統服飾,旗袍穿上之後能夠襯托出女性完美的身材,並且有一定的風味。是非常受歡迎的。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說是非常好看的,可以展現出獨特的氣質,而且也可以展現出不一樣的中國民族文化,氣色會變得非常好,看起來很規矩。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旗袍是非常好看的,因為能夠凸顯出個人的魅力,顯得非常顯瘦,顯得腰特別細。

14樓:番茄味雞腿堡

非常的好看,非常的漂亮,旗袍是可以展現中國魅力的衣服,可以很好的突出身材。

女生穿吊帶時,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

在我的印象中,從小到大都沒有吊帶外穿過,因為我這人思想比較保守,感覺那樣穿太尷尬了,而且父母從小到大都教育我女孩子,一定要衣著得體,但是不能和別人攀比,所以我基本上穿衣服都比較保守,就連吊帶連衣裙都沒有單獨穿過,其實我自己也不習慣,可能是跟我的性格也有關係。如果實在要穿吊帶,基本上都會在外面配乙個西...

19歲的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才算好看?

亨亨我感覺隨心情而定。不要老穿乙個風格的。多一些風格也是不錯的享受。波西公尺亞風的紗裙。或者碎花小裙子。腰果圖案的裙子。也有一些豎條紋的馬甲和短褲很風行!其實自己喜歡就好。穿休閒的就好,不要過於誇張一樣很漂亮。休閒 還是自己喜歡的好。19歲的女孩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合適 19歲穿好看嗎 30 穿衣靠...

微胖型女生穿什麼外套好看,微胖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附圖

微胖型的女生就要穿一些肥一點兒的外套兒,這樣可以。胖一點兒的女生看著更瘦,不是那麼容易看出有很多肉的。同時,微胖一點的女生裡面也可以穿一件黑色的t恤或者是吊帶,這樣可以讓女生看起來更瘦。我覺得微胖型身材的女生上衣不要穿的太過於修身,我覺得應該穿一件短款寬鬆一點的外套就行,上衣穿短款的可以視覺上有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