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公升初中我的變化作文,小學生作文公升初中我的變化作文500字

2021-03-04 08:54:09 字數 609 閱讀 1407

1樓:輕盈萌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世間萬物,無時無刻不在變化。而我,似乎也有了一些變化。

媽媽說我長高了,爸爸說我長壯了,爺爺說我長結實了,奶奶說我……我不僅外貌上有了變化,而且在其它方面也有了變化。

我在變,我變了。今天的我,正在努力改變自己的缺點。以前的我有時候動作慢得像蝸牛,不但浪費了時間,還耽誤了學習。

記得有一次,美術課快要結束的時候,由於動作太慢,還被老師拉到講台上去說原因呢!現在的我做每件事都會盡量快速地去完成。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速度變快了。

我在變,我變了。上個學期的我,在你追我趕的欄目上一落千丈,只有四面紅旗。這半個學期以來,我力爭上游,迎頭趕上,已經有十三面紅旗了,在班級裡名列前茅。

我變了。我最想和大家說的是我學了一門新的課程——電腦課。在這門課程中,我知道了電腦各部件的名稱:

主機、顯示器、滑鼠……學會了上網,學會了發郵件,學會了畫圖,學會了在電腦上遊覽名勝古蹟,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

在變化的同時,不變的是我對各種課外書籍的喜愛。每當媽媽給我買了新書時,我就恨不得一下子把書看完,因此媽媽總是叫我「小書蟲」。

我在變,我在變。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一定會有更大的變化,大家拭目以待吧!就像孫悟空說的:看我七十二變!

小學生景物變化作文,小學生景物變化作文510字

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聲 太陽出來了!我抬頭望去,只見太陽從雲幕中飄然而出。看!天狗咬太陽了!乙個滿臉稚氣的小孩一手指著太陽,一手拿著觀察儀喊道,可不是嗎,太陽還真像被誰咬過一口似的,活像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咒,兩頭高高地翹起 又像一艘宇宙飛船,邀請我們到太空去遨遊。此時,我想起了奶奶給我講過的乙個神話 從...

小學生家鄉的變化作文,四年級水平,

帶著滿懷的好心情,我回了一趟家鄉,發現家鄉變了,變得越來越美了!過去,通往家鄉的小路凹凸不平,處處塵土飛揚,旁邊就是田野。現在,小路變得寬闊平坦,兩旁還栽下了許多花草呢!過去,家鄉附近沒有超市,只有一兩個小商店,人們要買東西都必須走好遠的路,上街趕集。現在變了,家鄉的小鎮上開了幾個超市,商場裡商品琳...

我的變化作文開頭急急急,我家的變化作文

我的變化 隨著時間的推移,任何事物都在發生變化,貧瘠的土地變成了一片片綠油油的麥田,泥濘的古道變成了一條條寬敞的柏油馬路,低矮的房屋變成了一幢幢高聳的樓房,世界在變,我也在變。我,今年10歲,屬鼠,聰明伶俐像jerry,但就有乙個毛病,那就是天生膽小,他們說我膽小如鼠。為了改掉這個毛病,我可下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