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 P9接不進電話什麼原因?

2023-03-17 10:20:04 字數 1657 閱讀 9612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了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華為p9怎麼撥打**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無法撥打**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特定場景下無法撥打**。

(1)無法撥打固定某個人的號碼,提示使用者正忙。

可能是對方將您的號碼設定成了黑名單。建議您嘗試通過其他方式聯絡對方,移除黑名單後便可正常撥通。

(2)無法撥打短號,提示空號。

可能是使用短號時超出指定使用區域。「短號」僅限本地使用,如果超出指定區域後就無法使用短號,建議撥打普通11位號碼。

2. 非特定場景時無法撥打**。

(1)請確保手機卡訊號正常。

手機狀態列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或「×」符號時,會導致無法呼出**。

(2)請確保未開通呼叫限制類業務。

部分運營商**卡有呼叫限制類業務,如果您的手機卡開通了限制呼出服務,將限制部分或所有**的撥出,詳情請諮詢運營商客服。

(3)請開通volte功能。

有可能是您所處位置的2/3g通話網路環境不佳,建議您開通volte功能嘗試。開通volte功能後訊號欄會顯示hd圖示。

如果您的手機卡沒有開通volte功能、或者您的手機不支援運營商volte功能,撥號時請注意觀察手機狀態列能否正常切換到2g或3g,如果不能切換,可能是該區域2g/3g網路未覆蓋導致。建議您更換乙個地方撥打**嘗試。

(4)請還原網路設定。

建議您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嘗試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您的手機仍然無法撥打**,建議您聯絡華為消費者服務**(950800),或者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華為p9通**沒聲音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通話音量沒有開啟,點選手機音量鍵將聲音開啟即可;

2、手機連線了藍芽耳機,導致揚聲器中沒有聲音,在快捷選單欄中將藍芽關閉即可;

3、可能是在通話時一不小心按到了靜音鍵,將靜音鍵關閉即可;

4、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在設定中找到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還原系統即可。

5、設定問題。有可能在平時使用的時候誤觸到了某些禁止通話的選項,可以在通話設定裡面恢復下預設設定試試。

6、懷疑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可以先給手機重啟一下,然後再通話測試一下,一般軟體或者系統造成的臨時問題都能解決。

7、還是找不到原因並且故障沒有解決的話,建議拿到手機售後維修部門,讓專業的售後服務人員來詳細檢測下。

華為P9手機怎樣?華為P9怎麼樣?

省電優化方法如下 1 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受保護狀態。點選手機管家 剩餘xx 受保護應用,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勾選。2 請調整螢幕亮度。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頁可以在手機管家的電池管理中,檢視電池的耗電情況。視使用場景進行合理設定。3 清除後台不必要的應用。點選導航欄中的方塊...

華為p9手機可以獲取root么,華為P9手機可以獲取ROOT麼?

不建議root。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刷機或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刷機或...

華為p9手機開機慢怎麼辦,華為p9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停留在開機頁面上怎麼辦

1 可能是較多的後台程序會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優化方法 點選螢幕下方 方塊鍵 部分手機為長按 方塊鍵 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 或點選垃圾桶圖示 清理後台程序。2 可能部分應用有後台執行保護或者自動啟動許可權,也會導致後台執行程式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優化方法 通過手機管家更改部分手機設定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