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區北三環中路甲33號2門232號在哪裡?

2023-03-17 10:20:03 字數 1957 閱讀 1246

1樓:北京清華盈飛

你在聯想橋忘西走就看到了就在路邊上。

2樓:狐狸皇

我查地圖找到了海淀區北三環中路甲36號 樓主所描述的地點 應該是36號附近的老式居民樓。

運通201(六里橋長途站-南湖渠)、特8快車(外環)(世界公園-世界公園)、304(巴溝村-牡丹園)、831(李莊-西冉村)、16(二里莊-西直門外)、123(東直門外-金五星百貨城)、特8外(世界花卉大觀園-世界花卉大觀園)、626(翠林小區-金五星三環電子市場)、361(巴溝村-望京科技開發園)等公交車 北太平莊站下車 右轉進巷口一直南行 就可以找到。

地圖參見如下

3樓:李家思

到海淀區北三環中路33號處找!

甲33號: 就是北三環中路,門牌的號碼已經排滿,在33號與34號之間新建(或新開門)的房屋沒有號碼叫甲33號。甲就是夾和加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薊門橋,北太平莊附近吧。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6層a131屬於哪個街道

5樓:清溪看世界

屬於中關村街道,中關村街道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部,中關村科技園區中心區。轄區東至京包線,西至中關村大街,北至成府路,南至北三環西路。

中關村街道總面積平方千公尺,常住人口159637人,流動人口近4萬人。轄30個社群。辦事處駐黃莊小區818樓。景點有大鐘寺古鐘博物館等。

6樓:趙一友

就是「中關村大街」,中關村地鐵b口附近,也就是科貿大廈附近。

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中路18號屬哪個社群?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中路18號。

附近居委會。

有色社群17號院居委會。

北京市海淀區羊坊店路17號院17樓。

北京西站到海淀區西三環北路乙25號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7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374路,經過8站, 到達萬壽寺站3、步行約450公尺,到達海淀區西三環北路乙25號。

9樓:司徒一菲

北京體育大學坐699路到萬壽寺下車,路西,北走一點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西站坐374路公交車(8站)到萬壽寺站下車,步行500公尺左右到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家屬院即到。全程 公里左右。 ​

海淀區北四環中路238號柏彥大廈 怎麼走?

11樓:糜蕩芮爰爰

1.地鐵5號線上行。

轉特9路外環。

[轉車1次]

全程約公里天通苑北。

乘地鐵5號線上行(天通苑北-宋家莊)

在惠新西街北口。

下車換乘。特9路外環(看丹橋-看丹橋)在。

北京城市學院。

下車 2.地鐵5號線上行。

轉983路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公里天通苑北。

乘地鐵5號線上行(天通苑北-宋家莊)

在惠新西街北口。

下車換乘。983路下行(東窯村-王佐汽車站)在。

學院橋西。下車 4.

快速公交3線區間下行。

轉751路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公里地鐵天通苑北站。

乘快速公交3線區間下行(溫都水城-安定門)在慧忠北裡。

下車換乘。751路下行(南七家-張儀村南站)在。

北京城市學院。

下車 下車後按著粉線走。

海淀區西三環北路久陵大廈從菜戶營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6公里 起點 菜戶營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麗澤路2.沿麗澤路行駛930米,稍向左轉進入麗澤路3.沿麗澤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豐臺北路4.沿豐臺北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豐臺北路5.沿豐臺北路行駛150米,朝西三環 豐益橋 六裡橋方向,稍向右轉進...

海淀區西苑操場甲三號

方案1 直達,公里,996路。從李寧 豐台北大地店 出發,步行約100公尺乘996 肖村橋西 平西王府 在正陽橋北站上車,經過29站。在西苑醫院站下車。到達海淀區地方稅務局。方案2 換乘1次,公里,604換968 從李寧 豐台北大地店 出發,步行約50公尺。乘604 怡海花園西門 知春路 在正陽橋北...

從海淀區上庄路到西四環大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6公里 起點 上莊中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上庄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沙陽路 2.沿沙陽路行駛2.4公里,過京新沙陽路橋,右轉進入京新沙陽路橋 3.沿京新沙陽路橋行駛90公尺,過京新沙陽路橋約4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新高速公路 4.沿京新高速公路行駛12.6公里,過...